Tuesday, October 15, 2013

街谈巷议:大连人怕被活摘器官

现在很多大连人都知道,薄熙来在大连任职期间,建了两个“尸体加工厂”,把活人的器官摘除后,把尸体做成标本贩卖。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三日】近期,辽宁省大连市一位市民的亲属的儿子,三十来岁,在大连的一所精神病医院住院期间失踪,已经近三个月了,至今没有音信,家里人非常担心和恐慌。一位医生说:“现在活人的眼都挖下来了,不怕别的,就怕肾被摘了卖钱。”
现在很多大连人都知道,薄熙来在大连任职期间,建了两个“尸体加工厂”,把活人的器官摘除后,把尸体做成标本贩卖。
薄熙来案,引发了许多大连人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随着百度解禁和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向民众讲真相,原大连市市长、市委书记薄熙来、谷开来夫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恶行曝光,同时也引起了大连人的恐慌。
一位警察说:“你的弟弟可能被共产党活摘器官了”
几年前,大连的一个市民的一位亲属失踪多年,一位大连退休的警察说:“你的弟弟可能被共产党活摘器官了。现在共产党无恶不作。”
“这几年,大连失踪了许多精神病人。”
自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王立军逃亡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向美国提供了大量核心机密资料,三月份薄熙来下台,薄熙来、谷开来夫妇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真相被曝光,大连两个“尸体加工厂”参与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尸体的恶行也被曝光。
一位在大连公检法工作的处级干部讲:“这几年,大连失踪了许多精神病人。”
一位心细的大连男士说:“这几年,几乎看不见外地在大连流浪的精神病人了,特别是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以前。这些流浪的精神病人很可能被大连警方与医院和尸体加工厂相互勾结,被活摘器官并把尸体制成标本贩卖。”
大连人说:“应该枪毙薄熙来!”
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之前,大连的一位陈女士听说薄熙来与一百多个女人淫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贪污八十多亿时说:“应该枪毙薄熙来!”很多市民说:“薄熙来在大连时,大连国有企业都搞垮了,大连市的职工少长好几级工资。”
大连劳动公园的世纪仓是薄熙来在大连任职期间建的,薄熙来的名字被大连市民打了X。
薄熙来的名字被悄悄的擦掉
大连市长春路人民广场街道附近的文苑广场有一个“文苑广场”石碑,上面有薄熙来的名字。宣判薄熙来之前的几个月,薄熙来的名字就被大连的哪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悄悄的擦掉了,石碑是重新粉刷的。
二零零六年这个石碑就破裂了,裂缝布满了石碑。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沈阳市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罪恶曝光,当时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大连一个执法部门的一位先生预言:薄熙来亲自指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焚尸灭迹,薄熙来很快就会遭报应。中国人讲天人合一,这个石碑是为薄熙来立的,上面有薄熙来的名字,石头裂缝对应着人,预示着薄熙来将大难临头。今年薄熙来在劫难逃被判无期徒刑。
大连人都在谈薄熙来
大连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说:“我家门上有人放了有关薄熙来恶行的材料,看完后,我拿单位放放,叫单位的人都看看。”
大连有很多人都用翻墙软件上网看真相,很多人都知道中共对薄熙来的审判隐瞒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很多大连人知道薄熙来野心勃勃、心狠手辣。
善恶必报是不变的天理
人在做,天在看。薄熙来投靠江泽民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竟灭绝人性的把一个个年轻、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摘掉,卖给那些患者从中牟取暴利。
害人如害己,薄熙来是中共恶党最大的受害者。薄熙来被判无期,妻子谷开来被判死缓,他们的儿子薄瓜瓜也前途未卜。
善恶必报是不变的天理。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停止迫害,薄熙来的今天是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