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中共摧残孩童 联合国会上被数百次质问


9月26日和27日,联合国儿童权利委员会对中共当局履行《世界儿童权利公约》的情况进行了正式审议。联合国专员在大会现场公开向参加审议的中共代表团数百次提问,质疑中国学童受歧视、权利被侵犯等即广泛又具体的问题,全方位的暴露出中国儿童在中共统治下的悲惨处境。
在联合国会议上,儿童权利委员会主席桑德伯格(Kirsten SANDBERG)和突尼斯委员克特拉内(Hatem KOTRANE)还质问中共代表团西藏儿童、维吾尔族儿童,法轮功学员的孩子遭受歧视的问题。其中,法轮功学员子女在中国受歧视问题被反覆问到3次。委员们表示,不得对任何人的孩子歧视是《世界儿童公约》中规定的最关键的款项,以国家教育部文件的形式进行传达,公然歧视,你们良心何在?
早在1997年就签署了《世界儿童公约》的中共当局,不仅没有遵照公约内容保护儿童权益,近年来摧残孩童的现象不断受到国际社会关注。如童工问题,三聚氰胺奶粉问题,6000万农民工留守儿童的权利,中小学的孩子受到当权者性虐待问题,被老师、校长、官员们强奸,以及最近曝光的儿童被拐卖问题。
2013年以来,强奸儿童案例相继发生,如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案、安徽潜山校长12年性侵9女童、山东青岛幼儿园保安猥亵儿童、河南桐柏54岁教师猥亵女生。海南公民叶海燕举着写有“校长,开房找我,放过小学生”的标语牌,引发网络热烈讨论。
总部位于美国的法轮功人权组织向儿童权利委员会递交了一份长达42页的报告,详细描述了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受中共系统性迫害的情况,包括他们被迫害失学、被绑架失踪,受到监禁被迫害致疯、受到毒打、以及被迫害致死的实例,还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父母双方被迫害致死,他们的孩子成为孤儿的境况。
报告中揭露,自2000年起,中共教育部在每年的高考条例中公然地写入歧视法轮功学员孩子的条例,即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将不予录取。这份报告递交上后受到联合国儿童权利委员会的高度关注。
中共代表团丝毫不敢承认这些现象的存在,他们否认宗教信徒在中国受到歧视,否认成年人被关黑监狱问题,并否认对互联网进行审查。
会后法轮功人权组织发言人陈师众博士表示:“在中共政权下,中国儿童得不到很好的教育,得不到正常的保护。而很多残害儿童的事件,表面中共当局是明显地践踏国际公约的行为。国际社会必须采取行动,制止这些行为。”
联合国儿童权利委员会在结论发言中要求中共履行《世界儿童公约》中规定的义务。
联合国大会刚刚结束,10月1日在北京,一群孩子就被要求在倾盆大雨中的天安门广场上唱红歌,并由央视直播,从而引起网络民众愤怒。

央视直播孩子们冒雨在天安门广场集体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引起网络民意愤怒。(网络图片)
法律工作者李国俊认为这是“违反保护青少年法律的活动,是谁组织的?是不是应该追究刑事责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章馨中综合报导
图片说明: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的迫害下,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十多年的残酷迫害下,当聚焦孩子们的遭遇时,心灵的震撼更加强烈而持久。(合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