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美西法轮功法会召开 李洪志先生莅临

从中国大陆来美法轮功学员李刚:〝我相信一定会有一天,中国大陆能够恢复像99年以前那样的修炼环境,那个时候,每个公园,每块绿地,都有法轮大法的弟子在炼功。〞

(http://youtu.be/azBGoJevw5Y)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10月19日,2013年美西国际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洛杉矶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五千多位部分法轮功学员代表出席,交流他们修炼及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讲清真相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并讲法。请看现场报导。
各位观众,我现在是在洛杉矶长滩的会议中心,今天,来自三十多个国家的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正在陆续入场。这也是洛杉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
早上九点一刻,交流会正式开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并讲法约半个小时。李洪志先生指出,强大的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而灭亡。中共也已经因为迫害法轮功而变得惶惶不可终日。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者犯下罪行都必将偿还。
十位来自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的修炼和讲清迫害真相的经历。一名76岁的法轮功学员从2005年以来,通过打电话等方式,劝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一共劝退四万九千人。
每一名参加交流会的学员,也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和经历。
从中国大陆来美法轮功学员李刚:〝我曾经被抓过,被关过,被跟踪过,长年被监视着,但十八年来,修炼再苦,再难,环境再险恶,从来没有动摇过我信师信法的心。〞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Peter Sanftmann:〝这就是我生命的意义,就像回家一样。〞
美国法轮功学员丁晓:〝最开始他(先生)跟我讲他修炼法轮功,我非常的害怕。他后来跟我讲活摘器官的事情,当时看《生死之间》,眼泪就流下来了,觉得这么残忍的事情,怎么能发生在我们同胞身上,当时就觉得很为法轮功抱不平,觉得这种迫害不应该发生。〞
纽约法轮功学员杰克.左科:〝真正吸引住我的是真善忍。这是我心中存在很久的东西,但是没有人讲过。后来李洪志大师讲了这三个字的涵义,触动到我内心存在已久的东西。〞
从大陆来美法轮功学员李丽娜:〝修炼这么多年了,我们一直就没有见过师父,今天终于见到了。还有呢,能够参加世界的交流会,因为在大陆根本是参加不到的这样的盛会,所以我们的心情用语言是无法表达的。〞
他们还表示,修炼法轮功,使他们变成更好的人。
美国华盛顿法轮功学员葛乔治:〝修炼之后我对自己的行为比较注意,做事会考虑后果和对他人的影响。〞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翁逸蓁:〝对于父母亲更孝顺,他们就觉得我这个女儿越来越好,越来越进步。〞
纽约法轮功学员杰克.左科:〝修炼法轮功重要的一点是找自己,不是对别人生气,而是看自己那里做的不好,看看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能够善意的去想对方,而不是生气。这对我的生活有很大改变,改善了我的人际关系。〞
科罗拉多州的IT工程师吉姆.法格蒂:〝我开始修炼是出于个人的原因,想寻找人生的道路。我知道了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吃惊、不理解。通过看《转法轮》、炼功,我知道法轮功是非常平和、美好、慈悲的功法。迫害毫无道理。〞
他们也对迫害的结束充满信心。
刘子旺:〝我觉得中国人都在觉醒,只不过受共产党这个邪党压力太大,有真话也不敢说,但是人心都在觉醒。
从中国大陆来美法轮功学员李刚:〝我相信一定会有一天,中国大陆能够恢复像99年以前那样的修炼环境,那个时候,每个公园,每块绿地,都有法轮大法的弟子在炼功。〞
新唐人记者曾铮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