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活着被火化!江泽民时代创〝被自杀〞高潮黑幕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

近日,明慧网再度曝光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后,被〝610〞不法官员一道黑令,在心脏还在跳动的时候送去火化的真相。中共〝肉体上消灭〞的反人类罪行再度曝光。

一九九九年七月,出于嫉恨法轮功修炼团体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和不断增长的修炼人数,江泽民决定在中国彻底铲除法轮功修炼团体。随后,他制定并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并通过全国各地的各级〝610〞加以实施。
活着被火化与〝被自杀〞的年代
〝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对法轮功可以开枪……〞〝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等等一道道密令传来。各级政法委和〝610〞人员因此大开杀戒,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百余种酷刑,为实现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率〞,不计后果、不惜代价。
刘伟珊是一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女教师,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在蒙冤入狱三年后,被狱警用酷刑逼供,被襄樊市第一看守所、武汉市女子监狱迫害致神志失常、生命垂危,甚至几乎被活着送进火化炉。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一年八月,湖北襄阳市〝610〞人员及364航空医院书记樊智勇下令把心脏还在跳动的刘伟珊拉往殡仪馆准备火化。当殡仪馆当班的操作人员检查发现,人还活着,心脏还在跳动,拒绝火化。在这种情况下,刘伟珊才又被拉回到364医院。
法轮功学员被活着火化的事也非仅此一件。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八日,重庆市江津区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江锡清,被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警察打昏后,警察以〝心肌梗塞〞为由宣布死亡。江锡清的儿女及女婿闻讯后赶到殡仪馆,发现人中和胸口还是热的。但劳教所警察强行把江锡清的身体推进冰柜,并硬架着江锡清的子女把他们推出冻库大门。随后,劳教所在江锡清家人拒绝签字,人还活着的情况下强行火化。
三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正刚生前系江苏省淮安市工商银行职工,因不放弃信仰受尽折磨。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日晚六点半,张正刚在医院被四五十名恶警抢走了,尚有心跳、呼吸的张正刚被强行送去火葬场火化!其后,公安规定,不准亲友吊唁,不准送花圈,不准亲属上访上告。
二零零一年四月份,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农民王华君,被当地政法书记徐世前打昏拖到金桥广场,公安浇上汽油将她活活烧死,还反诬她〝自焚〞。此时的王华君因受酷刑折磨,已奄奄一息,再无力起身。麻城恶党把此灭绝人性之事对外宣传成〝炼法轮功走火入魔后自焚〞。
活体火化这种对生命尊严的践踏是反人类的犯罪,而这种反人类犯罪是在中共江氏集团以政策和密令的形式实施的。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三千六百四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被自杀〞是一个网路名词,正是中共的〝打死算自杀〞这种邪恶理念所导致的直接后果,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政策之后,无法无天的中共政法委将这一残害无辜的手段应用到更为广泛的弱势群体,政法委、国保大队、城管、拆迁办……可以为了谋取私利,谋杀受害者后,说成受害者〝自杀〞。为了对弱势群体大打出手,甚至说其是法轮功,这样就可以随意迫害 了。
〝被自杀〞的泛滥,缘于中共践踏法律和人权的邪恶本性,中共〝打死算自杀〞的政策所针对的,不仅是法轮功修炼者,也是全中国的民众。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至今大量存在
〝一个人必须死得及时,才能延长另一个人的生命。这只有在中国移植手术系统下才能以进步、金钱的名义发生。〞这是德国《时代周刊》的文章中的报导。文中同时透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中共江罗刘周政治流氓集团将2000年前后数百万为法轮功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随意抓捕、关押的事实,让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成为中共体制下器官移植的活体供体。
尽管中共通过取消卫生部、免职黄洁夫等方式试图通过〝找不到责任人〞(大卫.麦塔斯语),逃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清算,但是,这一大规模的反人类犯罪绝不会被抹去。
明慧网目前不断收到全国各地知情者,相信会有更多的知情者站出来,作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犯罪的证人。
下面是最近明慧曝光的中共卫生体系仍在运转活体器官库的调查线索──沈阳陆军总医院心脏移植十天配型成功。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十点,吉林省伊通县魏凤琴在辽宁省沈阳陆军总医院做心脏移植手术。住院十天,就配型成功,等到供体。院方声称:供体为三十一岁男性〝死刑犯〞。医院方对患者详细询问亲属各方面的资料、住址、电 话、经济收入等等,并且要求家属保密。主治医生姓吴。
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上,有人看到吴姓医生手拿一个方形皮包走出医院,两个小时后,吴姓医生又拿同样的皮包回来,走入手术室,开始手术。手术时间是早上十点左右到下午四点四十分左右。
多位患者在等待供体时,有三个患者同时配型成功,医生最后选中魏凤琴。
在短短的十天就能配型成功,在通常的情况下,是根本不可能的。死刑犯枪毙的现场距离陆军总医院又何止两个小时的路程,何况对死刑犯也不能随意摘取人体器官。唯一能解释的是:中共有庞大的活体器官储备库,而且还在继续活摘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
参与活摘的医生从人变成杀人机器
在系统的群体灭绝犯罪的实施中,中共将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参与迫害的人变成了魔鬼和杀人机器。
曾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沈阳老军医在后来的证词中,描述了这一过程称:〝很多人都将器官移植的数据集中在官方公开的部份上,实际上在中国进行的地下非公开的器官移植数量要比公开的要多几倍,例如:如果官方公开的是一年是3万例,那么实际进行的数量应是11万例,这也是中国器官移植价格剧降的根本原因,由于有巨大的活体来源,因此,许多的军事背景的医院在公开上报的同时,私下也大规模的进行独立的器官移植,导致实际的数量远远高于官方统计,我在之前讲过,在这些人眼中,这些被进行器官移植的人员已经不被作为人类看待,而是如牲畜一样的动物,做一例、两例或许还心有余悸,但是一旦经过几千几万例的过程后,一切都被改变,活体移植,活人焚烧都变得麻木。〞
反人类罪犯下场可悲 〝跟随江的人都是霉运〞
据海外媒体,2013年3月28日,现年58岁的上海高官张学兵,继2013年1月卸任上海副市长后,再被免去市公安局长职务。
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是上海涉案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之一。2011年上半年以来,上海市〝610〞操纵长宁区、徐汇区、宝山区、嘉定区、青浦区、浦东区、黄埔区、卢湾区等国保在各自辖区对法轮功学员们监控及非法抓捕。据不完全统计,仅半年就有4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上海街道居委、公检法部门、看守所、 劳教所、〝洗脑班〞和监狱都参与了迫害。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高官最近向胡锦涛递交报告称,十八大后三个多月,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人,其中公安局系统392人。另外,还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
张学兵被免职被外界视为〝江泽民掌权时期在军队、政法委、上海市的三大老巢全部失守〞的例证,目前,民间风传〝跟随江泽民的人都是霉运〞,自打压开始的十几年看来,紧跟江泽民官员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在打压法轮功修炼者方面不遗余力地配合江的群体灭绝政策。他们身上的累累血债,也许是他们走霉运的真正原因吧。如果这些人还不迷途知返,接下来的将是更可怕的清算和报应。
文章来源: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