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中共展望2030

世界银行发表中国2030经济展望报告,但上苍还会给中共三十年吗?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一周经济回顾(468)

(2012年3月4日):中共展望2030,但上苍不一定给它三十年。

这个星期,世界银行发表了中国经济展望报告,名字叫中国2030,副标题是,建设一个现代、和谐以及富有创造力的高收入社会。这份四百多页的报告可以说是一粒糖衣药丸,尽管说了不少好话,但实质的结论不乐观。这份报告说,目前的共识是,中国经济增长脚步会放缓,但是什么时候放缓,放缓多少

还是未知数,而且放缓的过程不见得平稳。这份报告还提到,经济的任何突然降温,就会凸显中国银行界、企业界以及政府部门的低效和沉重的债务,这一切在经济高速发展时期都被掩盖了,经济降温会引发金融危机和社会动荡。报告还警告说,他们无法判断届时中国社会将动荡到什么程度。世界银行预测经济走向的能力,本开场白持保留态度,经济走向要是能测出来,也就不存在经济危机、金融危机了。这里本开场白不妨也给中国的未来把把脉,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也就是说三十年一个命运轮回,三十年也是一代人的时间。中共建政头三十年,从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从鼎盛走向衰亡的三十年,八十年代初的市场经济改革,黑猫白猫,能抓耗子就是好猫,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就是给共产主义掘了坟墓,这个掘墓过程也叫模着石头过河。到八十年代末,六四之后,内忧外患,石头也摸的差不多了,彻底拥抱资本主义,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拥抱过程达到最高峰,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第二个三十年,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这是过去积压的生产力的爆发,也是透支子孙的自然资源、寅吃卯粮的结果,这样的经济发展模式无法持续,现在已经进入瓶颈,地方政府债台高筑,一个省就相当于一个希腊,中国的地产泡沫相当于一千个迪拜,中国 60% 的千万富翁正在或者已经移民海外,几乎所有的高官都在海外留有后路。现在已经进入第三个三十年,河东还是河西?很多人其实已经知道答案,这是中共退出历史舞台的三十年,世界银行报告的副标题是:建设一个现代、和谐以及富有创造力的高收入社会,大家能想像一个和谐、富有创造力和高收入社会,跟中共有任何关系么?中共什么时候退出,以什么样的方式退出,现在还不得而知,但中共退出世界舞台是历史的必然,恐怕,上苍还不一定给中共三十年呢。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3/05/a668026.html#video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