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历史今日】李洪志先生首次西方传法

(http://youtu.be/bg0dXhDcXJI)



法国是法轮功来到西方的第一站,图为法轮功学员在埃菲尔铁塔前炼功。 

【大纪元2012年03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导)17年前的今天,1995年3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邀请,在法国举办了首场法轮功传功讲法班,把法轮功传入了西方。如今在全球逾114个国家和地区,各个族裔的民众都在学炼法轮功,“真善忍”的光芒照耀全球。

1995年的早春,巴黎较往年都冷,连日的阴雨,让人们期盼明媚的春光。3月12日是星期天,天空突然放晴,阳光普照。下午2点钟,在巴黎16区Van Loo路19号的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礼堂里举办了一场气功报告会,主讲人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当时的中国驻法国大使蔡方柏先生及夫人与其他100多位听众一起见证了那段历史。

李大师紧接着从3月13日到19日、连续7个晚上,在巴黎12区Daumesnil大街的一家武术馆内,举办了法国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整个这一周,巴黎天天艳阳高照,有李大师亲自传功讲法,在场的70多位中西方学员非常荣幸。事隔多年后,他们都还在幸福地回忆这段难忘的经历,有人说:法国的国名是la République française,翻译成中文就是法兰西共和国,法兰西跟“法来西”发音很近,法国不就是大法来到西方的第一站吗?

此后,李大师接到了来自瑞典的邀请,1995年4月14日至20日,在瑞典哥德堡举办了海外的第二个学习班,这也是李洪志大师最后一次举办面授班。

1995年4月14日至20日,在哥德堡举办了海外的第2个学习班,这也是李洪志大师最后一次举办面授班。(明慧网) 

海外第2个法轮功学习班——瑞典哥德堡全体学员与李洪志先生(左六)的合影(视频截图) 
法轮功是李大师最早从中国吉林长春传出的。从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30日期间,李大师在大陆举办了56期法轮功学习班,现场学员6万多,这些法轮功学习班都是由当地官方的气功协会举办,气功协会负责租场地、卖票和纳税等事项。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师把法轮功第一次传给世人。图为最初李大师勾画的法轮功功法图解。(大纪元) 

由于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和提高道德水平的神奇力量,法轮功凭藉“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速在全中国传播开来,到1998年底,学炼法轮功的大陆群众已达到一亿人。

短短10多年,法轮功洪传全世界,受到各国民众的爱戴。图为部分褒奖证书等。(明慧网) 
转眼17年过去了,法轮功蜚声海外、享誉全球。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法轮功书籍已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功在海外已经获得了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的1,575项褒奖,支持议案303个,支持信函1,154件。2009年李洪志大师荣获“精神领袖奖”,“全球百大天才”等世界性荣誉。

法轮功所到之处受到各国政府和民众的爱戴,人们由衷地感激法轮功如浊世清流一般,教导人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的宇宙原理来指导日常生活,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光明,不愧是“高德大法”。

六十多岁的美国圣地亚哥的西人George Stamm说,他生命中的寻法之旅已有50年。Stamm有三个儿子及一个孙女儿,事业也很顺遂,但他仍时常感到生命的根本疑惑。他曾经在基督教耶和华见证人的聚会所中担任长老一职,但身为虔诚的基督徒数十年,他仍然无法回答自己内心深处的许多问题。2006年他一口气把《转法轮》读完,之后并开始炼功,他许多心中深藏的生命与宇宙的问题,在修炼后慢慢体悟到答案。学了大法后,他戒了酒,改善了脾气,身心得到巨大改变,而这是过去几十年虔诚信仰中从未发生过的。

英国名城巴斯的法轮功学员保罗(Paul)生于1924年,曾在二战中做过导航员,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仔细读了十遍«转法轮»。 他说一开始他就注意到法轮功不收费,这是在当今社会上见不到的事,法轮功学员更关心的是别人,但最吸引他的,是法轮大法教导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他说:“最关键的他教会人善良、公正和不贪婪,你不再执著于自己的利益,你更关心别人怎么能得到帮助。你向外考虑如何帮助别人,向内看自己是否能够真实、正直地做事。”

1995年4月,李洪志师父在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举办了七天的传功讲法班。 
意大利的Diana在短短7个月的真心修炼中,尤其是以《转法轮》中的道理为人处世,还戒了烟,改变了不好的饮食习惯,也改进了与他人的关系。她说:“我变得更加关心他人。我更加意识到我对我身边的一切人和事的责任。”她表示,修炼法轮功让她感到回归真正的快乐。“有时我感到自己回归到孩童时代的状态,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感到繁重的工作变得轻松,我的身体更加健康,我充满了能量,也变得更加年轻。”她这样说道。

美国法轮功学员朱帕克说,以前以为有色欲之心不伤害其他人,法轮大法使他明白色欲是伤害人的,并会对社会造成严重的危害,如果人们都放纵色欲,整个社会道德都会下滑,对色欲的放纵会带来变异的行为,破坏家庭和孩子的生活。

朱帕克讲述了他从李洪志先生的教导中体会到,作为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应该在道德方面做出表率,截窒人们道德的下滑,引导社会道德回升。他说,“降生在世界的儿童会被这种不好的潮流而毒害。只有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好,才能对这个社会有益。如果修炼的人在这方面做不好,我们无法起到表率作用。”“大法修炼让我放弃色欲的执著。”

1995年4月,李洪志师父在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举办了七天的传功讲法班。 
日本法轮功学员森原(Morihara)女士二零一零年三月缘结大法。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她被诊断患了美尼尔氏综合症,情况越来越坏,以至于她得了忧郁症,每天晚上困得难受,但却睡不着。白天更是难熬,睁开眼睛屋子里哪都转。她甚至想过自杀。这时她从朋友那里听说了法轮功,就开始炼起功来。炼功的第一天晚上,她睡觉就不用吃安眠药了。二个月过后,她停止吃药而身体越来越好,这样她每天坚持着炼功学法。“我的生命就是这样得救了,衷心感谢师父!我今后要和丈夫一起继续努力修炼。”

1995年4月,李洪志师父在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举办了七天的传功讲法班。 
西方社会褒奖法轮功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近年来,在众多西方社会给与法轮功的褒奖中包括,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议会发出褒奖令,表彰法轮大法,并宣布2011年5月13日为“亚特兰大世界法轮大法日。”
由亚特兰大市议会(Atlanta City Council)全体16名议员共同签署的褒奖令写道,鉴于法轮大法是一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气功修炼法门,自从1992年首次面向公众,法轮功已经使得上千万人改善健康、净化身心、提升道德、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五套缓、慢、圆的功法,适宜于各种年龄和背景的人们去修炼;而对于数百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12年的迫害,是人类史上最令人发指的,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对法轮功学员的活体摘取器官,更揭示了迫害者邪恶的本性;美国国会众议院已经通过了605决议案,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是社会的一员,涵盖广泛的职业和特征;而且,法轮功学员免费教功、义务传法,广泛参加社区活动,为社会作出了贡献;因此,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议会全体议员特此颁发褒奖,表彰法轮大法,并宣布2011年5月13日为:亚特兰大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印第安纳州罗根斯泊特市(Logansport,Indiana)市长迈克儿﹒芬奇(Michael E. Fincher)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五日颁发褒奖令,褒奖法轮大法,宣告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为印第安纳州罗根斯泊特市“颂扬真、善、忍的法轮大法日”。
鉴于,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上乘性命双修功法,包括动功、打坐和基于真、善、忍宇宙特性的教导;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现已传播至百余国家,上亿人修炼,广受赞誉;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超越文化和种族的界限,为建立一个祥和、忍让且更加包容慈善的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并且
鉴于,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得到了身心的净化,并将贤德及祥和的氛围带给社区;并且
鉴于,印第安纳州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证实修炼法轮大法能减轻压力、增进健康、提高精神境界;并且
鉴于,无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他们的信仰在中国遭受迫害;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修炼者面对中共的残酷打压,为维护真、善、忍的道德准则所展现出的勇气和坚定信念使世界人民看到了生命和人类尊严的可贵;并且
鉴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此决议案敦促中共当局停止已达十几年的对法轮大法的镇压运动,并对那些遭受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表示同情;并且
鉴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法轮大法的第十九整年;
鉴此,我,印第安纳州罗根斯泊特市市长迈克儿﹒芬奇,特此宣告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为印第安纳州罗根斯泊特市“颂扬真、善、忍的法轮大法日”。
2005年3月13日,部份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华侨文教中心举行了庆祝大法传入法国的纪念活动,人们用相机拍摄到漫天飞舞的法轮,十分壮观。(大纪元) 

李洪志先生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采访时,介绍法轮功 
加拿大全世界首个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国家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打压迫害,中共在国内没收销毁法轮功的书籍,让人们无从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并封锁网站及一切海外消息来源,仅《人民日报》在一个月内就发表了三百四十多篇诋毁文章,煽动民众对大法的仇恨。
七月二十六日,加拿大《环球邮报》发表了题为《加拿大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文章,加拿大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国家。
二零零零年八月,迫害持续一年后,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举办了第一个“法轮大法周”活动,加拿大总督、副总理、内阁部长、国会议员及省市议员等三十多位政要致贺褒奖法轮大法,用行动表达了对法轮功的支持和对迫害的反对。加拿大总督伍冰枝给加拿大法轮大法周写来贺信称赞法轮大法学员“通过心性修炼,同化宇宙特性,获得对他人的善心,这有助建造一个更开放、包容的社会。”
中共对加政府公开支持法轮功感到非常惧怕,中领馆四处寄送资料诋毁法轮功,威迫政要取消对法轮功的褒奖。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李迅表示:“加拿大政要认为中共的谎言很可笑:什么自焚、自杀、他杀,为何其它国家没有,就中国大陆有?即使在大陆,为何迫害前没有,迫害后就这样式的了?法轮功怎么样,只要看看周围的法轮功学员就知道了。一些国会议员把诽谤信扔进垃圾桶,一些议员把收到的东西交给我们,还有的回信驳斥其谎言,一位议员义正辞严地写道:作为回应,我在此再次祝贺法轮大法周。”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麦吉尔大学艺术系张昆仑教授回国时被非法劳教,了解真相后的加拿大人展开了“史无前例”的救援行动。国家广播电台和电视台(CBC)、加拿大电视台(CTV)、多元文化电视台(OMINI)、渥太华《太阳报》、渥太华《公民报》、首都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报导,渥太华《公民报》更进行了全程追踪。各界人士成立了“营救委员会”,各党派议员更罕见达成高度一致,联手敦促政府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张昆仑教授。两个月后,张教授重获自由并回到加拿大。
二零零一年二月,加拿大总理在北京提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二零零二年十月,加拿大国会全票通过支持法轮功并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第二百三十六号动议案。之后,在加拿大政府和民众的呼吁、声援下,几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陆续营救来到加拿大。
迄今约有五十万加拿大人为法轮功学员请愿书签名,要求政府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零六年加拿大大选之前,加通社(Canadian Press)报导,据对总理办公室来信数量统计,加拿大民众最关注的三件事之一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思(Rob Anders)先生感动于法轮功学员在压力下对真、善、忍原则的坚守,他把这三个字记下来,郑重指出:对真、善、忍信仰的迫害是对人类道德的基石的摧毁,是对所有人的迫害。
(责任编辑:高静)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