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汪志远:中共活摘器官无法自圆其说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容儿、周玉林采访报导)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在国际社会曝光后,中共极力掩盖。近日,中共两会政协小组讨论会上,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声称:〝器官紧缺是中国器官移植发展的瓶颈。死囚器官成了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认为,中共就拿死刑犯这个事情出来做为一个搪塞的藉口。

3月7日,据法新社报导,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成员沙费尔 (Sarah Schafer)表示,一名被判死刑的人那里不可能有真正的"自愿"。她指出,中共卫生部领导人的言论显示出中国在相关问题上毫无进步,这让人"脊骨透凉"

汪志远:〝他(黄洁夫)本身也是直接参与,两会期间他们现在为什么谈这个事情?首先中共讲这个过程,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个黑幕被揭露出来之后,中共一开始回避这个死刑犯的问题,后来法轮功学员对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揭露了以后,真相越来越清楚,而且追查国际多次报告,追查活摘器官这个证据,中共就拿死刑犯这个事情出来做为一个搪塞的藉口。〞

根据中共官方关于器官移植数字,汪志远表示:〝因为他(黄洁夫)做了那么多的器官移植,他必须得交代他的器官来源,那么他再不拿…,原来回避(说)因为拿死刑犯做器官移植也是不合法的,也是不人道的,那么他就回避,他不承认不行了,可是他不承认不行了,因为他一年做那么多器官移植,如果再不拿死刑犯这个事情来讲的话,他就无法交代。〞

〝因为在中国来讲,这个亲属捐赠这个很小,这个老死后(移植)的成功率也很小,那么唯一他能拿出来的,就是死刑犯。可是死刑犯这个事情,我们追查国际报名也都追查这个事情,这个事情都分析过。〞

曾经因修炼法轮功学员张丽红,劳教三年,两个孩子当时只有三、四岁,孩子三年没见到她,她的先生邝森洽在香港营救了三年。

在这三年期间,邝森洽晚上上班,白天不但要去政府部门找政府人员讲诉妻子被无辜迫害的真相,还要在街上摆上营救妻子真相资料。当时有2000多名香港市民签名要求三水劳教所无条件释放张丽红。

张丽红:〝在中国人的心里,因为传统的思想根源,中国人是不会随便做出器官捐献的,黄洁夫所说的‘中国正在制定政策规范器官捐献’,其实不过是为了中共掩盖‘活摘器官’罪行的一个谎言,在全中国各地的劳教所里,只要是坚定修炼法炼功的人,80%都是被隔离单独关押,封闭式的管理,而且时不时被强押检查身体,所说的漂亮谎言是‘为了你的身体健康检查身体’,因为是封闭式管理,所以根本无从知道隔壁人是谁,什么时候离开了,是死是活,为什么离开,我们都无从知道。就包括我自己出来后都不知道自己处于这样的危险境地,如果不是先生、香港议员、香港市民及世界各地善良人那三年的救援,也许...... 很可怕的想象.〞

汪志远分析:〝中国移植,当时到截至2006年已经达到了九万多例,还是七万多例,你比如说以99年做为分界线,99年以前,移植很少,99年以后移植器官暴增,99年以前,中国只有19家可以移植肝脏的医院,以后到2006年4月的记载就有500多家医院可以移植肝脏〞

汪志远观察,从移植的例数来说,99年以前,二十多年的肝脏移植的数材有100多例,99年以后成指数成长,至2006年年移植量达5686例。2006年6月24日到2007年6月24日这一年期间,也是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期间,中国大陆还继续施行做了4231 例的肝移植。

汪志远〝要知道肝移植在中国不是分叶肝移植,是整个肝移植,这一个人只有一个肝脏,移了这个人肯定是死的了,你想看看,在中国那么多,这是一年四千多例,这是在2006年到2007年这一年之间。2006年6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个黑幕被揭露,这一年全世界在关注的,就这样的情况下这一年把他做了四千多例,那必然得要向全世界交代它的器官来源,哪来的这么大的数量呢?〞

汪志远强调,每年增长这么多,可是中共用死刑犯解释也解释不了的,但是按照原来说是亲属捐赠的就更离奇了。他指出,中共无法自圆其说。〞

汪志远还分析了在中国做移植器官手续为什么如此容易。

〝一个医院它一天48小时之内,对一个病人同时移植过两次肾脏,第一个是排斥反应失败了,48小时之内马上再做一个,那这样他的肾源,你想非常容易,就是他有一个活着的、庞大的供体库、人体库才能这样做,说明了他在地下藏了一大片活着的人,在那里做为他们的器官源,器官来源,做为它们的仓库。〞

汪志远指出:〝中共移稙还有一个可疑的记载,他们的器官有几个怪异的现象,一个就是移植等待推行是反向推行,反常的在中国式的反向推行,外国要移植一个器官要等待很多年,比如说,2006年3月29日,metro刊登的器官移植,在美国等待移植一个肾脏平均要等待3至7年,可是中国大陆等待最快就是一个月,慢的也不超过两个月;肾脏移植的最快一周,刚讲的最快一个月是指的肝脏,肾脏就更快了,就一周,最长不超过一个月〞

最近几年,中国大陆县级中医,县级医院包括县级的中医院也开展了器官移植,这个是不可思议的。但是,器官移植是一个很大的手术,从技术上、设备上要求很高的。

汪志远说:〝你比如说,古毅巿的中医院,河南省郑州巿下面的一个下属的县级医院,以中草药、传统医学为主的一个中小医院,竟然也开展了西医的高难手术,器官、肾脏移植,还成了肾脏移植中心,同时可以接纳12个肾医患者,一天最多可以进行8例的肾脏移植手术〞

汪志远了解到,其中一个科主任叫李弘道,在2006年调查时已经开展了五百多例。

汪志远指出,追查国际通过调查对中国各个主要的医院的调查,发现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波及到遍及中国23个省、40区的主要的医院。这些都有录音,病对科室的主任、医生进行调查,以及公布在网上。

汪志远说:〝我们曾经对解放军307医院,在北京丰台的三个军医院肾移植科的负责找肾源的进行调查,他直接了当地讲了整个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操作过程,是有医院、军队、武警还有政府机关一系列。一条龙人员共同合作配合。可以明确看出,中共活体摘取器官,屠杀法轮功学员,不仅是大屠杀,还是系统地全国性的安排。

汪志远说:〝黄杰夫现在又拿出来死刑犯这个来谈他们移植器官的这个东西,两会期间谈这个事情,也是中共想用来搪塞、掩盖他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人权迫害的问题。〞

汪志远指出,不管黄杰夫用什么理由,他都无法解释,无法掩盖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这些事实,不管他用什么说法,他都逃脱不离正义的法网,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追查到底,他任何一点刑责都逃脱不了,我们将永远追查下去,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是长短,我们将追查到底。

From - http://ntdtv.com/xtr/gb/2012/03/09/a670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