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自焚”伪火烧尽中共画皮

在线收听 Listen Online - http://www.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12/2/15/ssjj_146_20120214_14064.mp3 

【主持人】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事聚集”。我是美莲。十一年前,中共为了给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一手炮制了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赃嫁祸法轮功,以挑起世人对法轮功的误解与仇恨。

但是这出丑剧编导的十分拙劣,可谓疑点重重。很快,所谓的“自焚”案的真相被纷纷揭露出来,当人们了解到真相后,无不震惊于中共的惨无人道,无不义愤于中共栽赃陷害的丑恶行径。而十一年后的今天,我们更是清楚的看到,这把中共的“自焚”伪火却让更多的世人们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使更多本不了解法轮功的世人们反而因此而认识并认同了大法的美好。

下面就请张宇为我们介绍一下,民众是如何借着这把中共的“伪火”反而看清了事实的真相。

【张宇】好的。在所谓的“自焚”案刚发生的时候,一时间的确有很多世人被中共欺骗了,然而一旦世人们了解到真相后,他们都被中共的邪恶震惊了,同时也明白了一个现实,那就是中共已经走上了不归路。

在2005年3月19日明慧网登载的一篇题为“老公安自语:这个党完了”的文章中,写道一位老公安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开始这位老人还对这个学员颇有敌意,这个学员就给她讲了所谓“自焚”的真相。比如说到那个所谓自焚者王进东,浑身都烧焦了,可是放在两腿中间盛汽油的塑料瓶子在如此的高温下竟然好好的,都没有变形。王进东的脸都烧没了皮,可最容易烧着的头发却还在。另一个所谓“自焚”者,12岁的小思影在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四天就能说话、唱歌,且声音清脆洪亮,这都是违反医院常识的。后来这位老公安听了这番话后,深思了很久,就换了口气说:“这样,这个党完了!”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的世人,在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后,还纷纷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与邪恶为伍。比如在明慧网2007年7月6日的一篇材料中,讲到一个工地的工长小王看了名为《风雨天地行》的光盘,其中有揭露所谓“自焚”的真相的内容。小王明白真相后,还告诉身边的人们,他身边的人们明白真相后,纷纷表示要退出中共的组织,他说:“看了《风雨天地行》后,才知道共产党太坏了!我闭上眼睛就是自焚的镜头。我把碟放给亲朋好友看,对他们说你们自己分辨到底谁好谁坏,自己决定退不退出它,同意退出就把名字报上来。”小王还说:“我被大法弟子的信仰深深震撼了,我以后要多做推广法轮功(真相)的事。”

【主持人】是的。善良的人不愿意与邪恶为伍,凡是认清了中共邪恶本质的人都会想到要脱离这个邪恶组织。而另一方面,很多人也纷纷对自己过去在不明真相的情况犯下的错误后悔不已,比如明慧网就经常收到有这样的觉醒了的民众发来的郑重声明。张宇,你能否给大家举个例子?

【张宇】可以。比如明慧网在2009年2月13日登出了110份觉醒世人发来的郑重声明,其中一位署名为丁吉鹏的声明人这样写道:“受了共产邪党的谎言蒙蔽,对法轮大法有过不正确的看法和言行。听了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尤其看了“天安门自焚真相”光碟后,我才明白共产邪党的阴险和卑鄙,用谎言和暴力蒙蔽和残害天下百姓。声明:以前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作废。支持大法,告诉人们大法好。”

【主持人】很多人明白真相后,都象丁吉鹏这样发表郑重声明,还有的一些人写信或文章投给明慧网。看到他们从误解到清醒的心路历程,我们由衷的为这些觉醒生命而高兴。张宇,请再为我们的听众朋友举一两个这样的例子,好吗。

【张宇】好的。这样的投书有很多。有这样一位化名为海涵的青年,他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写了一封信,明慧网在2011年11月25日登载了这封信的内容。海涵在信中谈到在他11岁的时候,看了央视播出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在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深深的对法轮功的误解与仇恨。直到十年之后,他终于通过“自由门”破网软件看到了被中共封锁的众多海外网站,从而了解到了真相,幡然醒悟。

他在信中这样写道:“直到2011年8月,我得到了‘自由门’这一翻墙软件。后来我便看到了‘江泽民诬蔑法轮功,制造自焚伪案’的视频,在这个视频中,我看到了许多法轮功学员提供的有力证据,彻底揭穿了共产党的丑恶面目。此时,我幡然醒悟,原来我被中国共产党蒙骗了10年!法轮功也被冤枉了12年!中国今天的这种黑暗局面,完全是共产党一手造成的。

现在,我想对李师父郑重地说一声‘对不起,请您原谅我曾经的无知。’同时也想告诉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们,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传播真相,让所有的人都能够从无知中走出来。”

【主持人】嗯,非常感人的一封信,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共的谎言真是毒害人,在幼小孩子的心里种下仇恨,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张宇】是啊。在中共的欺骗下,众多的世人被蒙蔽。有的甚至在无知中做了错事。明慧网也收到很多这类的觉醒世人发来的表达忏悔之意的文章。

比如2005年6月19日明慧网登出了一篇由大陆南方某县的新闻记者发来文章。他说自己当年由于听信了中共的所谓“天安门自焚惨案”的谎言,而在工作中也加入了反对法轮功的宣传行列。直到2004年,他了解到了所谓“自焚”的真相时,后悔不已。在信中他这样写道:“我这一位工作了十几年的新闻记者竟然也被愚弄了。我为自己的新闻报道后悔不已,不知该如何来面对被我错误报道误导了的民众。一年多来,我始终思索该如何弥补这一过失。十几年的新闻工作已使我明白了共产党的新闻管制下是没有新闻自由的,老百姓也不可能了解到真象。回想几十年的政治运动,昨天的国家主席,明天就变成了叛徒,大工贼。一切都是为了统治的需要,我明白了只有退出共产党组织才能使我良心得安,我毅然决然地托一位朋友退党,网上署上了我的名字。最后,望这份迟到的忏悔能够弥补些什么,盼望那些被我误导的民众能够早些知道真象。”

【主持人】正象这位新闻工作者的经历一样,在这场迫害中,有很世人因为工作关系直接或间接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然而,他们中很多人并非甘愿与中共为伍,一旦明白了真相,他们就会停止配合中共继续参与迫害。

【张宇】是这样的。比如明慧网在2009年7月31日登出一篇台湾法轮功学员发来的文章。这个学员做了一个宣传法轮功真相的网站。有一天他在网上收到一个黑客发来的恐吓信息。这个黑客是受雇于中共来破坏网站的,他相信了中共的所谓“自焚”的谎言,所以实际上也是被中共所蒙蔽并利用。所以这位学员就对他讲了关于自焚的一些疑点和漏洞。告诉他这个所谓“自焚”的案子已被列为世界十大伪案之一。在央视播出的所谓“自焚”镜头的慢动作回放里,可以清晰看到,所谓“自焚”者刘春玲并不是被烧死,而是被人用重物击中头部打死的,并且据调查,刘春玲也不是什么法轮功学员,而是一个无依无靠的酒吧女。听完法轮功学员的解释之后,最后这个黑客什么话也没说,默默的走了,也没有破坏网站,隔了几天,这位法轮功学员收到了这名黑客发来的讯息,讯息上写道:“我想成为法轮功弟子。”

还有象2004年10月3日有这样一篇文章,是说吉林省某乡镇派出所的副所长受中共谎言的蒙蔽迫害大法弟子,后来别的大法弟子就到该副所长家给他和他妻子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真象。该副所长和妻子明白真象后痛哭流涕,最后他说:“这个工作我不能再做了。”

【主持人】还有的世人明了真相后,主动帮助传播真相。

【张宇】明慧网在2006年10月6日还有登载了一位中国北方的中学生的投书,文章的题目是”觉醒的中学生”。作者在文章中说,他也是所谓“自焚”谎言的受害者,在通过大法弟子了解到所谓“自焚”完全是中共一手炮制的之后,他写道:“明白了真相的我感到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欺骗,自己的国家和学校怎么能说假话呢。……我退出了少先队,远离这个邪恶的党。有一次我回家乡办身份证,在警察署的墙壁写上“法轮大法好”, 楼道里也写过,我喜欢看《明慧周报》,看过后就放在别人家门口,我会把我所知道的真相,告诉更多的同学,帮他们退出共产邪党,一起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有新中国。 ”

还有比如在2004年12月23日有一篇文章,写的是一位辽宁省盘锦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搭乘出租车时,与司机交谈。谈到了所谓“自焚”的真相。司机了解到真相后,说“共产党太可怕了,实在太可怕了,这么大的谎都能撒,什么坏事干不出来,杀人放火就已经是罪大恶极了,可还要栽赃陷害,实在是太阴毒了!”在这个学员临下车前,这位司机回过头来对他说“我支持你们,永远站在你们这一边,法轮功了不起,以后我帮你们讲真象。我一天接触的人多,一定要把天安门自焚这个骗局让大伙都知道。”并主动给学员留下自己的手机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多联系,还想听学员讲法轮功的真象。

【主持人】在觉醒的世人中,也不乏众多的有缘人,不仅明白了所谓“自焚”的真相,有的还因此而加入了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列。

【张宇】是的。你比如明慧网在2006年8月20日有登出一篇题目叫做“明白真相后的老人得法、讲真相”的文章。说吉林某市一位55岁的退休老人,经常能收到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讲真相的材料。开始的时候,他没当一回事。后来有一天,他寻思,大法弟子这几年来总是不断散发《天安门自焚》小册子和自焚光盘,这是怎么回事儿呢?于是他又重新翻阅了一下以前收到过的《天安门自焚》小册子并看了所谓“自焚”的真相光盘。他震惊的发现原来这个所谓“自焚”案是伪造的。这纯粹是政府在演戏,愚弄中国无知的百姓呢!当时这位老者气愤得大声说,“这些都是谎言!我不相信政府那一套邪的,我相信法轮功,法轮功说的才是真话呢。”

不仅如此,后来这位老者和老伴不但明白了真相,办了三退,他还去找大法弟子,表示“我也要学法轮功。”

【主持人】十一年过去了,中共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是,所谓的“自焚”案不仅没能阻碍人们明了真相,反而使不了解法轮功的人们因此了解了大法的美好,有些甚至还走入了修炼。中共的画皮就象一张薄纸,自焚的谎言恰是一把烈火,纸是从来包不住火的,真相终于大白天下。

----------------------------------------------
本期內容取自下述明慧文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19/97657.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6/158296.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3/195359.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9/104371.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31/205622.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3/85635.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6/139449.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23/92002.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0/135967.html

From - http://www.mhradio.org/showprogram/4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