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神韵节目<善恶有报> - “很有意义”



闻祺企业负责人王新财偕夫人连续三年观看了神韵演出。(摄影:龙芳/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03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龙芳台湾台南报导)台湾文化古都台南2012年第六度迎来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神韵纯善纯美的精神内涵吸引了许多忠实观众,3月8日闻祺企业负责人王新财偕夫人连续第三年观看神韵,对节目中“善恶有报”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认。
王新财说看见舞剧中神佛下世救度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时,他的感触就特别深,觉得这样的节目“很有意义”。他也想起世界各地向世人讲述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们。
“(神韵演出)除了是文化与艺术的结合,在现实生活中,大家知道法轮功学员很辛苦,尤其在中国发生着被迫害的情况。在世界许多国家都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确很辛苦,有一种种锲而不舍的精神。”如同演出中邪不胜正的道理,王新财相信神佛一定会出来护佑善良。
王新财也赞叹每个节目都好看,都有不同的特色,其中快乐的小和尚,让王新财夫妻都觉得十分逗趣可爱。
闻祺企业创立于1986年,以生产汽车零配件起家,并荣获台湾优良厂商的肯定,数十年来产品扩大到电子、电动车充电器、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产品行销欧美、亚洲、非洲等国。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The Epoch Times is a proud sponsor of Shen Yun Performing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