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1400例”谎言面面观:无中生有


(明慧网记者综合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抛出了诬陷法轮功的“1400例”谎言。中共利用对媒体的绝对控制,在全国范围栽赃陷害、移花接木,用种种貌似声情并茂的画面、场景,试图欺骗不明真相的中国人,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误解和仇恨。那么这1400例到底是怎么来的呢?这里说说中共栽赃手法之一:无中生有。
通过利用威逼利诱,把一些从未修炼过法轮功的人的死亡歪曲说成炼法轮功炼的,以达到栽赃法轮功的目的。这样的事情在整个造假中比比皆是。
如明慧网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就登了王喾妻子的一篇题目为“我丈夫从未炼过法轮功,却被列为一千四百例之一”的文章,文中说,她丈夫王喾一九八四年得乙型肝炎,在一九九八年肝硬化去世,本属正常死亡,却被中共江氏犯罪集团列为1400例之一,并在报上登出来说白发人送黑发人。作者称:“我丈夫纯属正常死亡,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炼的,他本人从未炼过法轮功。”
还有全国知名的“井架上吊”案,中共造谣说,死者是因为炼法轮功才上吊寻短见的。其实真实情况是:死者是吉林市郊的外来户(农民),以修车为生,由于没有正当的营业手续,修车工具被城管没收,他不堪巨大的生活压力,寻了短见。周围人都知道,死者生前没有练过法轮功。在家属要告城管部门时,当地民政部门为政府部门开脱责任,给予抚恤,把死者说成是练法轮功的。公安部门摆上白酒和有关书籍对死者重新录相。实际对法轮功略有了解的人谁都知道,法轮功学员禁止喝酒。但当时当地公安部门还不知道这一点,所以在录相中露出破绽。诸如此类拙劣的谎言,稍微了解法轮功的人,都欺骗不住。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