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为什么他们在邪恶残酷的迫害下仍然不放弃自己的信仰?


有很多人都困惑过:到底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修炼法轮功?为什么他们在邪恶残酷的迫害,甚至于酷刑折磨下仍然不放弃自己的信仰?
一个卧床数十年不起的病人,当中医西医民间偏方种种办法都试过,医院都对自己判死刑了,最后自己都死了心的人,忽然不用打针吃药能正常生活了,去医院检查化验都完全正常了。
一个吸烟几十年,戒烟失败几百次的人,忽然轻轻松松戒了烟,甚至有的戒掉了毒。
一个人见人怕的社会流氓,忽然一日自动要改邪归正,从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一个毕生追求宇宙人生的真理,遍览古今中外圣贤书籍而不得其解,困惑多多的人,忽然在一本书里发现了所有问题的答案,过去的一切矛盾疑团豁然开朗。
一个在宗教里修行多年,苦于层次不能提高的人,忽然发现过去几十年修行难以割舍的名、利、情,今天恍如过眼烟云,淡然放下。
……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第一个人身上,你说99.9999%是偶然;在第二个人身上,你说99.999%是碰巧;……在第100万个人身上发生,你还能说99.99%是阴错阳差吗?
其实,今天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在上亿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每个人身上了!
这样的事实遍布世界东西方一百多个国家,当然也包括在1999年之前的中国大陆的各个省市,甚至是99年迫害之后强烈封锁之下的大陆。这事实不是中共靠几个花钱收买来的小丑、骗子的丑剧就能抹煞得了的,也不是中共靠几个随意删减拼接来的视频就能够丑化的。这铁的事实,人们靠着自己的亲身体会和亲自的观察,是最有说服力的!而法轮功能短短十几年间,传播那么迅速广泛,就是其明证。
法轮功修炼者中,不乏在宗教中求索半生的僧人、道士、基督徒,不乏武术、太极、气功界的高手名家,不乏曾经连中医都不认可的顽固的西医大夫,不乏政府官员,不乏各个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不乏传统文化国学研究者,不乏经济金融人员。
有一位不收报酬地救你一命的医生,或者一位指点你迷津的导师,或者一位将你从罪恶深渊里捞起来洗净的恩人,当中共迫害到来,开始了对他的人格各个方面进行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扣帽子,批斗和划清界限时,你选择什么呢?明哲保身,矢口否认,落井下石?还是为了自己良心,顶着众人的不理解和敌视,去讲出真相?
这道选择题就是当今中国大陆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所面对的。
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人的道德底线已经很低了,道德的败坏也使人们深受其害。法轮功讲“真、善、忍”,修炼者仍然坚定地遵守道德,对得起良心。这是真正的一股清流。当看到人们在中共谎言中受着毒害,误解救世度人的大法,修炼人不能只顾自己,慈悲的心使他们要站出来告诉人们真相,即使面对再大的压力和迫害。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