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美国最新人权报告 中共活摘器官赫然在列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5/25/huozhai.mp3

在美国国务院5月24日公布的2011年全球人权报告中,明确提到了大陆存在摘取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器官的事实。海外学者和民主人士从多个角度论证,政法委杀人害命、摘取器官牟利的事情肯定存在。
报告严厉批评了中国人权继续恶化,还特别指出中国存在从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身上摘取器官这样严重迫害人权的事情。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史达认为,美国这次公开在政府报告中提到活摘器官一事,说明他们掌握了确凿的证据。(录音)美国讲这个其实原因是,他可能从王立军得到了很多的正式的消息,他所以敢去做这个事情。我们从人权报告看得到,美国这次的对中国人权的评估他有很大的依据,同时他真的想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上他发表一个立场。
旅欧民主人士陈忠和从另外的角度分析说:(录音)美国实际上很早都知道,因为美国的情报是相当厉害的。现在这个事情已经浮出水面,所以这个事情美国必须站稳立场,对这个事情进行反对。这个事情是肯定存在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维吾尔人的器官,活摘死刑犯的器官,这都是事实。这是肯定的,为什么呢?我说一句话就可以证明:如果你共产党没有做这件事情,你就敢叫国际社会的人来进行调查!你如果不让别人来调查,你就肯定做了这个事情!
据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洲司司长大卫·乔高的独立调查,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之后,大陆有至少4万个来历不明的器官移植。他们通过调查、取证和论证最终确认,中共政法委、武警和军队医院联手,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获得利益。
面对摘取器官在国际上越传越广,史达认为中共当局必须做出决断。(录音)中共有两个选择,第一个就是顺着现在对薄熙来、王立军跟周永康他们内部的判决,清算活摘器官那部份的人,这样的话可以撇清一定的关系。那么这样子他们也不敢预测中共政权的走向,就是说人民对中共政权认同程度;如果他们不这样子做,他们想背活摘器官的黑锅的话,那么后果实在是不堪设想,因为他们也就是变成活摘器官的同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