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周永康家族靠卖官位打黑官司敛财


5月22号消息,随着薄熙来事件的发展,幕后大老周永康及其控制的中共政法委的黑幕被不断曝光。周永康的家族靠帮人打黑官司、卖司法系统的官鬻爵等疯狂敛财的丑闻也不断被揭出。
据《大纪元》引述知情者披露,周永康家族靠帮人打黑官司、卖司法系统的官职等疯狂敛财,家族成员都成为大富豪,在中国大陆及海外拥有大量房产,在海外银行也有大量存款。
周永康几个堂弟堂妹,均在北京、无锡、上海、苏州和深圳等地从事卖官活动,并帮人打黑官司敛财。周永康儿子周斌不仅在香港、巴黎、上海浦东、江苏无锡、北京等地有房产,而且在瑞士、美国、香港均有存款。
知情者说,政法委系统卖官鬻爵、拉帮结伙、党同伐异已到了疯狂的地步。以天津公安局为例,据说三十万就能买个副处长,半年来已卖了近千名。
《新世记》杂志也曾披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在甘肃、山西、辽宁,他“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有的审理。比如,最高法院有个案子是,警察用开水从头到脚的浇嫌犯致其被活活烫死,但周斌在拿到一亿元好处费后,摆平此事,涉案警官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此外,因中国首富黄光裕案被查办的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也披露,政法委公安人员常常办黑案、办冤假错案、帮助黑社会办私人案,以收取大量黑钱,并在香港洗钱。周永康儿子周斌利用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卖官鬻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铲事捞人”等等。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安然报导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