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牛郎织女泣天地 2300乡亲为法轮功呐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0DjYtoNyI)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河北周官屯300村民联名上书,为法轮功学员请愿,令中共当局震动,其实,早在去年,秦皇岛昌黎县就有2300位乡亲公开联名写信,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修炼者周向阳。在村民的营救下,周向阳虽然已经释放,但他的妻子李珊珊却又被关进劳教所。有人说,这个《七年等待九年冤狱》的现代版牛郎织女的故事,感动了中国早已冷漠的心。
出生在秦皇岛昌黎县的周向阳,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是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程师,他因为修炼法轮功受到迫害,多次被劳教判刑。
他的女友李珊珊被周向阳坚持信仰的无畏精神所感动,虽然只有三面之缘,却矢志不渝,并郑重地向监狱申请结婚,监狱往常只有离婚申请,结婚申请没有先例,因此震惊了整个港北监狱,也震动了那些冷漠的人心。
2008年6月底, 周向阳为抵制迫害,在天津市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重只剩八十多斤,身体虚弱无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2009年7月28日保外就医。之后他和等待自己7年的女友李珊珊结婚。
2011年3月5日,周向阳再次被被绑架入狱,遭受各种酷刑。周向阳狱中绝食五个月抗议,妻子李珊珊为营救他,写下了《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九年冤狱》的公开信,许许多多乡亲在看完后,禁不住流下眼泪,为这对患难夫妻的遭遇感到不平。
据《明慧网》的报导,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士说:〝我落泪了,我长这么大岁数都没掉过眼泪,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共产党真不对,对待好人还用这么大的刑罚。〞
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的2000多名乡亲,公开联名写信,要求当局释放好儿郎周向阳,并查处监狱酷刑犯罪。今年4月1日,周向阳终于回家了,然而他的妻子李珊珊却因为营救他身陷囹圄,二人再次被迫拆散。
〝周向阳案〞作为联合国典型案例在全球曝光,英国〝国际大赦〞组织连续发出几次对周向阳和妻子李珊珊的营救呼吁。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诺瓦克(Manfred Nowak)递交的年度调查中,也包括了周向阳的案件。
了解周向阳案情的民众说,这个现代版的牛郎织女故事,令人动容。
新唐人电视岚山整理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