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北京万杰医院涉嫌系统参与盗卖活摘器官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4/8/beijing_wanjie_hospital_080412_5min13sec.mp3

近日,北京东城民政局军休办职工李万顺向本台透露一惊天内幕,坐落在北京东四环外青年路甲118号的北京万杰医院涉嫌盗卖人体器官,堪比日寇731,希望国际社会对此予以调查。

李万顺告诉记者,自己弟弟李万录在2005年因脑溢血被120强行拉到万杰医院,医治期间他观察万杰医院有很多奇怪现象,现在回想起来,感觉到这个医院很可能涉嫌盗卖人体器官。
【录音】120和警车,车水马龙一样,不停的往病房里送人,就没见着活的出来过。也没见死的出来过,可能在夜里。那个病房我进去过,满满当当的,全是昏迷的人。他可能就是摘除器官的。承包人那个汪院长说,陈佩云支持的,北京市政府每年给拨八十万款,跟北京市政府有协议,在四环路一带,有那个外地民工、工伤,什么车祸、打架斗殴的,没钱他先给治。所以120、警车都往他那送人。
李万顺说,当时医院的ICU病房里什么仪器都没有,里面共九个护士,根本不了解护理知识。李万顺认为,万杰医院在2006年6月被突然卖掉,人员也都解散了,被毁灭了罪证,但大楼现在还在。
【录音】ICU是最高级的病房,一天收1000块钱,其实就是个停尸房一样,非常恐怖,我弟弟在哪里住了36天,9个病人,除了我弟弟还有8个都是昏迷不醒,有的不是哪么厉害,到里面他也给你弄昏迷了啊,万杰医院是铁道部十六局的医院,是个军队医院,特别黑啊,整个图财害命,比日本731可坏多了。而且我为什么怀疑啊,他这个挺好的二级医院,而且那个地方又缺医院,为什么草草的就给卖了。北京市卫生局的官员给我说,在市政府门口,说万杰医院的这几个承包人,已经失去了人性。我当时还没理解。
李万顺坦言,现在的老百姓不太相信共产党做出这么恐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但就是要让它曝光才能停止这种不耻于人类的勾当。
【录音】现在老百姓都不相信,我要是没受到我弟弟这个遭遇,我也不相信,共产党怎么这么坏啊。这是反人类罪啊。网上播的王立军跟美国使馆反映的就是这个问题啊。反人类罪啊,如果一曝光,不耻于人类的,狗屎都不是啊,对吧,太没人性了。我给温家宝写的那些东西就是这个,我说日本731,他光要中国人的命,不要钱啊;万杰医院,你是又要钱,又要命啊。
李万顺表示,承包万杰医院的人级别都非常高,他希望国际社会予以关注,并派人调查。
【录音】承包人级别太高了,解放军三零一总医院副院长姓符,武警第二医院的院长,姓汪,而且还是人大代表;费孝通题词,费孝通是民主党主席吧。万杰医院四个字是费孝通写的。民主党也有责任啊,起码他也有义务追查真相吧。今天爆光真象他们打击报复我,我不怕。我实名往市长信箱反映,给温家宝写信,你们都不管。我还准备向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反映,你派人来查啊。我这病历什么都有,我弟弟已经死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爱欣 彩云采访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