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好人住对面】第25集 好人的幸福


她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很多事情都能看的开,自私离她越来越远,不再痛苦孤独,知道了自己人生的意义,生命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大法使她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平和友善的心灵,让家庭更幸福,和睦,生活充满阳光。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9/12/025.mp3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灵心,欢迎您收听好人住对面。前一阵子,台湾主计处自己统计说台湾人的幸福指数全亚洲最高,结果记者上街采访,几乎每个民众都不觉得自己幸福。我看了新闻就想,记者怎么不来采访我,我的答案是我现在非常幸福!幸福是一种很主观的感受,有的人有钱了就觉得幸福,有人却是有钱买不到幸福。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好人的故事,是因为修炼得到了幸福。第一篇是湖北法轮功学员的故事,全家修炼真幸福。
***********************************************
“妈妈,妈妈……”十六岁的女儿一路欢快的跑进来,“妈妈,刚才爸爸牵着我的手过马路了!”女儿一脸喜悦,一脸的幸福,欢快的绕着我笑。也许,人们会觉得这有什么可惊喜的?父亲牵着女儿过马路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可是,在我家里,在我孩子的身上,那是完全不同的。她为何这般惊喜和感到幸福呢?
唉,回想十几年来,由于丈夫脾气暴躁,又加上受社会败坏风气的影响,我的家没有一天安宁,丈夫要么整日整夜不归家,要么是晚上回来很晚,孩子已上床睡觉;早上他没起床,孩子就得上学去了。过那么几天,心血来潮回来吃餐饭。看他在家吃饭,我忙活着做桌菜。没吃几口,他的“责任心”上来了,漫不经心的问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孩子一时答不上,他就捶桌子摔碗筷,甚至棒子耳光一起上,连摔带踢,两个孩子哭着放下碗……
这样的事隔三差五的重复着。最后,两个孩子一听到他的摩托车声,精神就紧张起来。
我更是苦不堪言,要上班,要照顾家庭和孩子,还要承受他带来的精神痛苦。由于精神和生活的压力,百病都上身了,肝、胆、胃、脾都出了毛病,严重的偏头痛,每月要痛十到十五天,整夜睡不着觉,还有坐月子落下的腰痛病,严重的妇科病,日子真是苦啊!真恨不得一死了之。看看两个可怜的孩子,遇上这样的父亲,孩子如果没有了妈妈,怎么办呐!母亲的责任感支撑着,我煎熬着,煎熬着……
直到一九九六年四月,我有幸得大法。我明白了人生为何苦,明白了如何做好人,我浑浊迷茫纷扰的心得到了大法的洗涤、净化,我开始按“真、善、忍”做人。那时每天早上四点起床到炼功点炼功,炼完功回来做早餐洗衣服,然后去上班,无怨无悔。每当儿子受其父亲打骂后,我总按师父讲的法理开导儿子,跟他一起学大法书《转法轮》,孩子也慢慢平静下来。集体学法时,我总带两个孩子一起去,孩子也学会了按“真、善、忍”去做人。
在修炼前,我天天吃药,大包小包,止痛片随身带。学法修炼后,没吃药没打针,身体逐渐健康了。有一次,下班回来,我又出现偏头痛,眼睛睁不开,上吐下泻,最后胆汁都吐出来了,非常厉害。丈夫说快吃止痛片,我没吭声,连忙做好晚餐,说:“你们爷儿仨吃吧,我去炼功了。”我就到楼上炼了一个小时的功。头不痛了,下楼到厨房吃了一碗面条。丈夫惊讶又疑惑的问,“真不痛了吗?”我嗯了一声,他望着我大口吃面,略有沉思。后来,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各种疾病消失。丈夫也不干扰我出去学法洪法了。
后来,我就坐在床边读《转法轮》,有意无意让丈夫听。有一次,在邻县开完法会回来,我把同修们的交流体会说给他听,他说:“有这么神奇吗?”我说,“你看一遍《转法轮》吧。”他真的捧起了《转法轮》看了一遍。在他看书的过程中,慈悲的师父就给他调理身体,他惊喜的对我说,“我身上有感觉了。”我说,“我教你炼功吧?”他说,“好!”我教会了他五套功法,第二天,他就跟我到炼功点炼功了。
丈夫修炼后,二十多年抽烟、贪酒的习惯一下去掉了,与外面鬼混的女人断绝了来往,脾气也变和善了,整个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丈夫一变,整个家庭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祥和气氛,我们一家有时间就集体到炼功点学法炼功,身体都非常的健康。
丈夫五十多岁的人了,前几年在外打工,不贪、不占、不酒、不色,规规矩矩的做人,在繁忙的工作环境中,他还是坚持学法炼功,他的工作也得到老板的好评,年收入已达十几万,他说,“是师父、是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给我带来的福份!”
如今孩子已长大,参加了工作,也很尊敬他的父亲。丈夫也经常和儿女们谈谈工作经历,也谈谈修炼的体会。
现在我们一家人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坚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矛盾面前,在得失面前,我们都按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身在何处,与人为善,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一个家的气氛如果祥和,每天都很喜欢回家,回家就会感受到幸福。因为修炼而换来全家的幸福,大概是湖北这一家子最大的收获了。接下来再分享黑龙江学员碧玉的故事,幸福快乐与我同行。
这位学员是九八年八月十一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没修炼前的日子过得如何呢?师范学校毕业后,和男朋友到了偏远的山区,远离亲人,生活孤单,没有同学,没有朋友,没有快乐,生活很压抑。后来结了婚,生活的压力更大。由于心情长期压抑,在二十九岁时教师节体检,被诊断心肌缺血心脏病,那时孩子才五岁,思想压力更大了。
当时的她很无助与无奈,心情沮丧压抑。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她的生活却有了转机,生命看到了希望,知道了人还有另一种活法。
那就是九八年五月份,她爸爸来电话,告诉说身体很好,原来的病都好了,说他炼了“法轮功”,这位教师当时一听就感到亲切,仿佛听到了福音,心中暗想,放了假我一定回去学这种功。
在九八年八月十一号,她登上了回老家的列车,顺利到家。爸爸告诉这个功是怎么回事。由于多年受无神论教育,开始她一听说佛法还有点疑惑,但出于自己身体的状况太差,只好说学。当然她看到了爸爸身体确实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脸色由灰白变的红润发亮,原来头晕不敢直腰走路,现在能大步直腰走路,姐姐脚得过脉管炎,还得过胆囊炎,炼法轮功也好了。亲人身体的变化使她相信这个功法一定好,所以当天就学会了五套功法,晚上开始看《转法轮》,看到了大半夜。
回家后她就找炼功点,每天有固定学法时间,早晨起来炼功,每天早上四点半起床,炼完功,回家做饭,上班。身体非常轻松,心情特别好。
那时她幸福极了,整天乐呵呵的,丈夫也很支持,下班回家做家务也有劲了,洗衣做饭、收拾屋子、管孩子,都很开心,家务活都干,在单位工作上积极主动配合学校搞活动,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教导主任说她变化太大了,看见她的变化主任也开始学功了。
在搞乐器进课堂时,她帮学生买笛子,用自家电话打长途联系,然后比市场价格低很多卖给学生,多余的钱全部上交学校,留以后演出买化妆品用。办公室的人都说她真傻,这些钱留着咱们吃饭多好。她说自己是炼功人,按“真善忍”做人,不能赚学生的钱,如果是以前,如果不学大法,她巴不得能有赚钱的机会。她在搞乐队训练时,早上到炼功点,炼完功再跑步去训练鼓乐队,校长看她准时跑步来,很赞赏她的工作能力与热情。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她的身体能否支撑得住起早训练乐队,可不敢多想。由于很多人看到她的身心变化,单位有不少老师先后走入法轮功,也都受益很多。
她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很多事情都能看的开,自私离她越来越远,不再痛苦孤独,知道了自己人生的意义,生命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大法使她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平和友善的心灵,让家庭更幸福,和睦,生活充满阳光。
********************************************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如果今天突然一个记者拿着麦克风往您嘴前一堵,问您觉得幸福吗?您的答案是什么呢?因为修炼,认真做好人就是一种幸福。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