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股骨头坏死患者的奇妙人生转机(图)


黎扬更从大法修炼中明白了人生病痛、磨难的真正原因,洞悉了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升华自己、返本归真。他感慨地说:“能修炼法轮大法,我感到莫大的荣幸。”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明慧记者舒静采访报道〕“我感觉好极了!”曾患有股骨头坏死,修炼法轮功后奇迹般地康复,这是黎扬·雷蒙(Leon Lemmon)没曾想的事。
黎扬出生于美国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拥有双学位的他曾在一家总部设于美国休士顿的石油巨头公司工作了二十三年,担任过公司总会计师助理和业务金融系统运营协调人(coordinator business in system financing operation)。
当年事业蒸蒸日上的他,却因时时作痛的左股骨头而愁眉不展。不过这一切因他的中国妻子朱莉(Julia)开始修炼法轮功而发生了奇妙的转机。
奇妙的人生转机
十一岁时,黎扬因运动意外摔致髋骨骨折,医生为他一侧髋骨植入支撑钢钉,髋关节钢板内固定,他十六岁时另一侧髋关节也做了同样手术,从此无法坐着正常交叉双腿,行走极为不便。长年的股骨头摩擦导致磨损,右股骨头越发疼痛难忍,左侧也时时作痛,运动或劳作时感受更加明显。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因右股骨头已坏死,神经外露,他不得不接受了右股骨头更换手术。医生说更换左股骨头也是数月的事,病患的宿命令事业正蒸蒸日上的黎扬愁眉不展。
此时,妻子朱莉对人生的探索意外地给黎扬也带来奇妙的转机。尝试过多种气功的朱莉,于二零零二年一月在休斯顿终得法轮大法,找到了生命归途,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内心充满愉悦与祥和。一周后,朱莉希望黎扬也能试一试法轮大法的修炼。
妻子的请求引起黎扬内心的冲突,一方面,日常生活中,妻子讲的事多数都是正确的,他赞同,他也看到了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变化,知道妻子是与自己真心分享珍宝;另一方面,他在一个信仰家庭长大,尽管后来因为看到一些教会成员只是为社交和商业联系参加教会活动,他对教会感到失望,很少再出入教堂,但黎扬不能肯定自己是否能改弦更张,更何况对于起源于中国的法轮功是什么他茫然不知。不过基于朱莉修炼后明显的变化,黎扬还是决定试一试。

黎扬(中)与妻子朱莉(右)乐与人分享大法的美好
开始认真阅读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六周之后,黎扬对贯穿大法修炼始终的真、善、忍法理,和大法教导修炼者在任何社会环境中都要做一个好人有了深切的共鸣。黎扬的祖母、父母亲常教导他要做好人,去做好事帮助别人。而法轮功的法理和境界内涵高深:重德修心、找自己的不足,从本质上改变自己,能够升华到更高境界,还能处处为别人着想。黎扬对法轮功的法理有了一些初步的理解。二零零二年三月,他开始跟妻子学炼功。
开始学炼静功打坐时,黎扬只能坐在小木凳上打坐,之后朱莉做了十四公分厚的坐垫来帮助他应对股骨头疾患的困扰。随着每天炼功,整个臀部的骨头与肌肉逐渐加强,坐垫逐渐被换到四公分,再后来可以舒适地坐着散盘,不知不觉中,他从等待更换另一侧股骨头手术的阴影中彻底解脱。困扰黎扬五年的高血压也不药而愈,约两年后他可以不依靠坐垫正常双盘腿打坐了,他深切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和真实不虚。
超常的体验
从大法中身心受益的黎扬和朱莉,热切希望将真、善、忍的美好与更多人分享。有一次,黎扬与几位法轮功学员参加墨西哥边境一个城市的洪法活动。“在公园与市区广场,我们在烈日下行走、炼动功和发传单,还背着沉重的背包,内有手提电脑、洪法资料。那里的人们对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我们足足忙了十个小时,没有闲暇坐下休息,直至夕阳西下。 ”
“不可思议的是, 站了一天, 我后背有一点疼,臀部却安然无恙、也不疼。第二天早晨起床,我感觉好极了。” 这与他修炼前相比有天壤之别:以前出公差时,即使出门坐车,進屋有空调,行李都由同事帮忙拎着,还觉疲劳和疼痛不堪。
黎扬更从大法修炼中明白了人生病痛、磨难的真正原因,洞悉了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升华自己、返本归真。他感慨地说:“能修炼法轮大法,我感到莫大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