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身心受益的喜悦与感恩(图)


“那么多人,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都有,一定是好,才都参加嘛。他们都是为人好,讲的都是事实,得知在国内很多人被迫害死,我都流眼泪……共产党那么残忍地迫害,可他们都还在坚持,是在坚持真理,为这个世界好啊!太谢谢他们了,太辛苦了!”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荷雨纽约采访报道)二零一三年初夏的五月,来自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的八千多位法轮功学员再次汇聚世界之都纽约,举行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一周年的庆祝活动。这些来自五大洲、年龄与文化背景不同、经历各异的大法修炼者,以盛大游行、集体炼功、集会等形式表达从法轮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的喜悦与感恩,希望以亲身实践向世人见证大法的伟大,制止中共对正信的迫害,还世人一个了解真相并从中受益的机会。
五月十七日,各界人士在纽约联合国前集会,揭露中共邪恶,同时声援一亿三千八百万觉醒的中国人声明三退
五月十七日,各界人士在纽约联合国前集会,揭露中共邪恶,同时声援一亿三千八百万觉醒的中国人声明三退
五月十七日晚,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纪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五月十七日晚,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纪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五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国城哥伦布公园集体炼功
五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国城哥伦布公园集体炼功
五月十八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纽约曼哈顿中国城举行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一周年大游行
著名中医师:让真、善、忍回归人间 
台湾著名中医师胡乃文在曼哈顿中国城游行现场
台湾著名中医师胡乃文在曼哈顿中国城游行现场
来自台湾的著名中医师胡乃文先生早年曾在美国史丹佛研究院(SRI)从事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十余年,后潜心古老东方医学,在中医、针灸与气功领域探索,最后缘归法轮大法。他感言大法修炼不仅令自己体质大大改善,更重要的是为他打开了一扇认知生命奥秘的视窗,让自己对生命真相和人生真谛有了真正的领悟。
看到这么多法轮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汇聚世界之都,胡医师非常感慨:中共迫害法轮功已十四年了,这迫害不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迫害了全中国人——中共破坏了人的是非准则,将每个生命置于险境,而大法弟子都在身体力行地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告诉世人真相,给世人带来希望。
“也许要三两句话讲清人为何要真、善、忍不太容易,但至少可以肯定地说,作为个人,如果他∕她不真、不善、不忍,无论其处何社会阶层,也一定不是个好人。比如一个医生不真、不善、不忍,就一定不是好医生;若为人父母的,不真、不善、不忍,就一定不是好父母。而对社会而言,如果大面积的人背逆宇宙真、善、忍的法则,这个社会就危险了,就会大难临头,因为每个层次都有对在那个层次生命的基本要求,低于标准的生命就不能在这层次待了,此所谓‘人不治,天治’。象现在大陆疫病四起流行,就是中共不真、不善、不忍带来的严重后果——它不真,隐瞒疫情;不善,视人命如草芥。那不是天灾而是社会道德败坏后的人祸。”
他认为,这些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以巨大的承受与付出,锲而不舍地讲真相反迫害,就是为让“真、善、忍”回归人间,救人于险境,是慈悲使然。
韩国女子:阳光灿烂每一天
权恩娥(左)与来自韩国的同修在曼哈顿游行前
权恩娥(左)与来自韩国的同修在曼哈顿游行前
权恩娥曾在韩国最大食品公司从事研发工作。这位柔若春风的女子似乎从来不知愁的滋味,其清纯的容颜让人难以置信她已年过而立之年。“以前受到伤害、遇到麻烦时,我也会生气、郁闷。修炼大法后,我明白生活中遇到的麻烦和不顺都是好事,都是自己提高的机会。不管在顺境还是逆境,不管是成功还是挫折,我都会积极面对。心境变得很宁静、祥和,感觉很幸福。”以前做研发工作压力很大的时候,她总是在读师父的讲法之后心灵重新归于安宁。
权恩娥在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还在上中学。修炼后她学业的提升令大家都惊叹不已。“我们班有四十个学生,以前我是三十几名,后来我成了第二、三名,大学毕业后,我在最大的食品公司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如今她对人生有更新的追求,她暂时离职赴台湾学习中文,以便能阅读、理解大法书籍中文原著。
权恩娥的爸爸最先得法,然后妈妈相继得法,现在全家五口人,包括两个姐姐都在大法中修炼。“我爸爸修炼前喝酒、抽烟很厉害,修炼后去掉了所有不良瘾好。妈妈以前身体很不好,得法后整个人焕然一新。以前我们姐妹相处时有冲突、争执,我们现在都能为对方着想,关系很亲密、融洽。大法福泽我全家。”
美国女孩:给自己一个受益的机会
泰(右)与正读美术硕士的男友埃里克(Eric)
泰(右)与正读美术硕士的男友埃里克(Eric)
当来自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泰被问及为何而来,感恩的热泪夺眶而出,她说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还没机会了解大法的人:“法轮大法好!给自己一个受益的机会,他会带给你一个崭新的生活。”
泰在一个基督教家庭长大,之前虽也常去教堂,但从未真正找到心灵的归宿。直到泰读完男友向她推荐的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她发现原来脑海中翻腾的那些不好想法被去除了,早晨醒来有种久违的快乐感觉。泰对《转法轮》爱不释手,一遍接一遍读,每看完一遍都有新的感受与收获,之前一直解不开的诸多疑惑都从中一一找到答案,并且以前如影随形的对死亡的莫名恐惧烟消云散,因为修大法后,她对生死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已没有什么可令她恐惧的了。
伊朗父女:世上最幸福的人

伊朗默多克大学新闻传媒专业学生加扎娜在曼哈顿中国城集会上
阳光女孩加扎娜(Ghazala)与父亲费瑞波兹(Fariborz Tavanaei)从伊朗迪拜(Dubai)搭乘十四小时飞机来到纽约参加法轮功洪传庆祝活动,他们非常自豪能成其为一部份。
加扎娜是伊朗默多克大学新闻与传媒专业学生,也是一位电视台和报纸新闻记者。受父亲影响而开始修炼法轮功已近两年,她感激大法令自己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修炼后我变得更宽容、富有同情心,在冲突面前,不再反击争辩,而视矛盾为提升自己的机会,对每一个人都心怀爱和善意。我与朋友与亲人的关系更亲密,身心更健康。”
父亲费瑞波兹是位土木工程师,也兼营一家塑料管件工厂。“在零七年修炼大法前,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已尝试了各种不同的信仰,但一直没找到人生的真相,似乎只是围绕物质生活,我有好工作、收入颇丰、也有个好家庭,但总觉缺了点什么。得法后,我觉得自己就是这世上最幸运的人。”
他的人生发生了巨变,与家人、邻里、朋友、同事和客户的关系都大大改善,成为大家都信赖的人。“我以前与客户的关系仅仅是一种业务关系,我由以前以生意为基点转为服务顾客,处处为他人着想,产品质量更高,买卖更公平。”
“最重要的是,大法修炼给了我整个生活的韵律和答案,越学习,越能以更高标准提升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而且我的健康也有极大改善,修炼七年来,我无病一身轻,完全与药无缘了。”
当听说在中国大陆发生了对善良、无辜的大法修炼人的迫害,他与女儿都加入传播真相的媒体,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大法的美好而从中受益,也希望能为制止迫害尽自己的一份力。
越南学员:真正的身心健康
安迪(中)与越南裔同修在游行前
安迪(中)与越南裔同修在游行前
游行队伍中有不少越南裔学员,他们有的来自越南本土,有的来自德国、捷克、加拿大、美国。美国加州的安迪(Andy)介绍说,二零零零年法轮功传入越南,零一年《转法轮》被翻译成越文,现在在越南本土和世界各地都有很多越南裔修炼者。安迪移民前在越南军队工作,已年过花甲的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他认为这托修炼之福,自己才有愉悦祥和的心情和真正健康的身体。他修炼后的最大改变是“待人更为宽容,遇到矛盾冲突时,不再盯着别人的不好,而是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
观众:全世界都支持法轮功!
圣地亚哥建筑师凯莉与男友雷在观看曼哈顿法轮功大游行
圣地亚哥建筑师凯莉与男友雷在观看曼哈顿法轮功大游行
“见证这么多人汇聚一起,与人分享内心的快乐和最珍贵的东西,这真是一个奇妙的体验!”圣地亚哥建筑师凯莉(Kerry)和从事汽车制造业工作的男友雷(Ray)很开心能在此次假期见到法轮功大游行的盛况。
尽管凯莉之前对法轮功一无所知,当被问及观看游行的内心感受时,她止不住热泪盈眶:“这些来自不同国度的人,有不同的社会背景,有老有少,却为着一个共同信念汇集一起,我感到惊讶、震撼。在这物质化的时代,奋斗、谋求利益已成很多人生活的一部份,这世界变得越来越灰暗、悲凉。而这些人,虽然我还不甚了解,但可以看出,他们不是为了自己,从传单上,我理解他们是为真、善、忍理想而付出,这对所有人都非常重要。”她记下法轮大法的网址,希望能深入了解。
在纽约住了二十年的陈老先生从头到尾观看了大游行,他赞叹法轮功在做大好事:“人要做好人啊,人总有一死,得对得起天地、良心。国内很多人不再讲良知,建的房子是豆腐渣,一地震就垮,假货毒物遍地,我们大家在美国也不敢买国产货,一提‘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都害怕。我希望大家都来加入,相信真、善、忍,世上好人会越来越多,天下就太平了,所以全世界都支持法轮功!”
看到游行中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图片,陈老先生很沉痛:“大家都是中国人啊,不就打打坐,祛病健身,人应有信仰自由啊,共产党怎么可以迫害呢?!活摘器官,太残忍了!怎么做的出来啊?老人、孩子都不放过,太没人性了!共产党是来祸害人的,根本就不该在地球上存在。中国人传统讲仁义礼智信,我是信佛的,讲善,希望人都相互尊重,和睦相处,很反对它们迫害人。”
王太太去年五月看了法轮功大游行,就一直在盼今年的游行。当见到今年更洪大的游行队伍,她感到激动、开心。“那么多人,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都有,一定是好,才都参加嘛。他们都是为人好,讲的都是事实,得知在国内很多人被迫害死,我都流眼泪……共产党那么残忍地迫害,可他们都还在坚持,是在坚持真理,为这个世界好啊!太谢谢他们了,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