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中共迫害法轮功 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杜彬拍了一部那个‘小鬼头上的女人’,里面是上访人员经历的迫害,其实我们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远远比这残酷许多。在那个法西斯那个集中营迫害犹太人的那里面有的镜头,我都亲眼看到了。”

每年的7月20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活动,悼念因坚修大法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本台采访了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中共当局多次迫害至濒临死亡,并险些被活体摘取器官的张连英女士。我们来听听她身陷牢狱惨遭迫害的亲身经历。
原北京光大集团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张连英,近日向本台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十四个年头了,这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最邪恶的迫害。因为法轮功坚信真善忍,曝露了中共的邪恶,中共就采取人类历史上最残酷、最卑鄙的手段,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张连英说:(录音)“中共呢它对法轮功的打压,对正义人士的迫害,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持续时间最长,打压人数最众多、而且手段最邪恶的一场迫害。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人,都有人修炼这个法轮功,我们都从功法中亲身受益的。像我原来就是一身的病,可是我真的就是修炼了这个功法啊,真的就是没病一身轻。”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开始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性迫害政策让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她和她丈夫认识的朋友、邻居,已有多人被迫害致死。张连英曾先后三次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并劳教,在劳教所曾十余次被迫害的奄奄一息。还多次被莫名其妙的检查身体,每次都大量抽血。现在回想起来他了解到,中共是为活摘器官在找供体,才拼命的对法轮功学员做作身体检查。
张连英说:(录音)“我呢就在牢里头整整坐了七年,心理面永远抹不去的伤痛就是我的孩子。一岁半时那么小,又再此就把我绑架 。在里面也承受非人的待遇,有次被勒死着,多次被湿毛巾堵得昏过去,持续在那个痛苦挣扎在人临死前那个使尿失禁的状态。在北京劳教所他们操纵吸毒的、卖淫的迫害我们,不让你死呢,让你想死,老是让你临死前那个痛苦挣扎着。那个真的比死还难受。”
后因张连英坚持不放弃信仰、不转化,奥运前夕被转送到最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到马三家的第一天,她就被一顿暴打、浑身是血,止不住抖动。男女警察用手指甲深深抠进她脸上的肉里,血就往脸上淌。她还曾被扒光衣服吊起来用电棍毒打、被踢打阴部。
张连英说:(录音)“因为我不转化,和许多北京女子劳教所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送到最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杜彬拍了一部那个‘小鬼头上的女人’,里面是上访人员经历的迫害,其实我们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远远比这残酷许多。在那个法西斯那个集中营迫害犹太人的那里面有的镜头,我都亲眼看到了。”
张连英现在感到民众对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再容忍了,根据海外网站报导,香港民众主动站出来控诉青关会,因为青关会长期以来骚扰法轮功学员在香港景点讲真相,而且行径相当嚣张,引起当地民众的愤慨。她发现人们越来越清醒,天灭中共在即,这是令人欣慰的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倩 赵子云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