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禁闻】薄熙来大陆庭审落幕 海外诉讼启动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早在担任商务部长期间,就被海外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目前,中国大陆对薄熙来的庭审大戏刚刚落下帷幕,加拿大薄案的聆讯,9月9号即将启动。

(http://youtu.be/n9_EV41fPEk)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早在担任商务部长期间,就被海外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目前,中国大陆对薄熙来的庭审大戏刚刚落下帷幕,加拿大薄案的聆讯,9月9号即将启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薄熙来被控时不敢应诉,中共还为他委派了辩护人。现在薄熙来已经沦为中共的阶下囚,在这种情形下,中共是否会继续为薄辩护,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来自控方的消息说,加拿大安省最高法院将于9号聆讯薄熙来案。薄熙来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旅居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金荣以〝酷刑罪〞告上安省最高法院。
金荣透露,2000年,她当时只有20岁,在大连师范大学读一年级,因为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17天,此后由于中共所谓的〝五一敏感日〞又被关在大连戒毒所一个月,受到〝铐地环〞等酷刑迫害。当时薄熙来任大连市市长。
早在2005年9月,薄熙来一行要访问加拿大,金荣就决定要起诉薄熙来,薄得知消息后,没敢去加拿大。
原告金荣:〝辽宁省是迫害最严重的一个地方,薄熙来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这么一个元凶,在国内当然没有机会去起诉他,听说薄熙来来加拿大,就想把这个案子正式给立起来。〞
2007年5月28号,担任商业部长的薄熙来再次来到加拿大访问。当天下午,渥太华法轮功学员成功的在薄入住的渥太华维斯汀(Westin Hotel)酒店,将安省最高法庭传票递交给薄熙来本人。
时至今年的9月9号,加拿大薄熙来〝酷刑罪〞的聆讯正式启动,届时双方将会对峙公堂。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薄熙来不敢来加拿大应诉,中共派出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All China Lawyers Association)作为第三方干预者,来加拿大为薄熙来辩护。
金荣认为,中共之所以在海外派人为薄熙来辩护,完全是出于保护中共本身。
原告金荣:〝中共还是要自己的脸面,它是想维护这个中共,薄熙来的器官移植,他也代表了中共的本质,所以它当然要派个人,给薄熙来辩护,其实它不是辩护薄熙来而是辩护中共的恶性。〞
据海外媒体报导,薄熙来在任职辽宁省省长期间,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沈阳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此,遭受酷刑虐待。
从披露出来的资料显示,沈阳大北监狱所有监区和医院,均设有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密室〞和特殊刑具。除了毒打、电击、绑死人床、精神折磨等手段外,狱警还强制给法轮功学员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导致多名学员被迫害致疯致残。
去年王薄事件,爆出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是大连人体标本尸体买卖和〝人体器官买卖〞生意的参与者。薄熙来、谷开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深度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制作人体标本的罪恶,受到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谴责。
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引用《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中的证据说:〝薄熙来在99年到2001年任大连市长,2001年到2004任辽宁省省长。在其任职的年度之内,据我们的女证人说有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被手术摘取。〞
据不完全统计,薄熙来因血腥迫害法轮功,目前被海外十几个包括美国、英国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起诉,其中,澳洲法院2007年宣判〝薄熙来酷刑罪成立〞。
薄熙来在海外被控罪已经让中共狼狈不堪,在大陆刚刚结束的薄案庭审期间,他出乎意料的推翻了所有的指控,当时,中共喉舌一边倒的指责薄熙来。据分析,薄熙来惹恼了当局。在这种局势下,针对9号的加拿大薄熙来〝酷刑罪〞的聆讯,中共是否会派出干预人,为薄辩护,引起人们的关注。我们将持续为您报导。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陈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