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乡村新时尚


回来后,他们把这些真相资料放在人多的地方,向人们介绍说:“这是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免费赠送,欢迎拿取。”只见你一份,我一份,你一本,我一本……不一会儿功夫,那么高一摞真相资料就所剩无几了。当时,本村邪党书记也在场,开始他还有所顾忌,但看到人们都拿,他也就上前拿了一份,并当场看了起来。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一日】随着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现在很多人都在找真相、看真相、传真相。
乡村新时尚
〖中国大陆来稿〗本村一人家办丧事,很多亲朋好友来帮忙。安排几人到附近的县城采购办事所需物品,当他们完成任务要往回返时,巧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并赠送了很多真相资料,有光盘、期刊、书籍等等,他们都高兴地接受了。
回来后,他们把这些真相资料放在人多的地方,向人们介绍说:“这是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免费赠送,欢迎拿取。”只见你一份,我一份,你一本,我一本……不一会儿功夫,那么高一摞真相资料就所剩无几了。当时,本村邪党书记也在场,开始他还有所顾忌,但看到人们都拿,他也就上前拿了一份,并当场看了起来。
“让世上的好人多些吧”──营救法轮功学员征签故事
〖明慧通讯员慧如来稿〗为营救被中共非法关押、身处危险之中的法轮功学员郑祥星,我地在民众中征签,截止到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我地有三百六十二位百姓签名按手印。老百姓在签名时表示,希望世上的好人多些,共产党尽害好人,这都是“奸臣害忠良”。
一位姓陈的农民说:“共产党太坏啦,迫害这么好的人,上天一定会报应它们的。营救好人,我签。”签上了名又说:“早一天没了共产党,人们早一天好过。你看这会儿贪污腐败成啥样了。真盼着早一天过上没有共匪的好日子。”
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她表哥讲真相征签时,他表哥说:为救人的事,我签,家里的事,以后有什么事你就说话。
一位正在浇地的农民,听见我们在地埂上讲征签的事,从玉米地里出来,问明情况后,赶紧在裤子上搓搓手上的泥,签上名,说:共产党尽害好人。
有一位老农民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替全家都签上吧。赶快救出来,让世上的好人多些吧。”
一位老大爷说:“我知道,这就是大伙联名往出保好人、受冤枉的人,古时候就有这事儿,这都是冤案,奸臣害忠良。我签,还得让我老伴儿签。”说着,女儿也从外边進来了,一听是这事,也签上了名。
送货郎信赖的人
〖中国大陆来稿〗几天前,在一商场门前,我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在一辆三轮车旁走来转去,他满头大汗,很着急的样子。我便上前与他搭话:“你知道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吗?”他赶紧说:“知道,知道。你快帮我看着车,我去里边结账要钱去。”他车上还有货,原来他是送货的。
我说:“你怎么就相信我?”他说:“你这不是说‘法轮大法好’的吗?”我说:“那好,我给你看着,你去吧。”
过了好大一会儿功夫,他才出来了,急忙说:“你快走吧。要不是你看着,我才不敢耽误这么半天呢!”听了这话,我心里很受鼓舞:世人都在明白真相,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知道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是可信赖的人。正象师父说的“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1]。
我又想起女儿前几天对我讲的一件事,她给一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后,那人说:“我是警察,现在不抓人了,610都解散了”。我女儿说: “那你是党员了?”他说是。我女儿说,那帮你退了吧。他当时就同意了。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