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禁闻】母子揭露冰城血案 好人死不瞑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AsQz6JDAdI)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黑龙江哈尔滨市的医生白群,日前在微博发出帖子,引起人们的关注。她的丈夫李洪奎是一个连续十几年的劳动模范,为什么会被大庆监狱打成瘫痪、脑出血?一个妻子眼中的好丈夫,为什么要被警察在已瘫痪的身上还带上手铐?请听一对母子讲述发生在冰城哈尔滨的这桩血案。
白群在微博中说:〝我丈夫是一个好人!因信仰被判7年刑!〞,〝刑期即到,被大庆监狱迫害致死!〞
白群的丈夫李洪奎,原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邮政局机电一体化工程师,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市、省、邮政部先进工作者;邮电系统省劳动模范。在业余时间里,李洪奎从1994年8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哈尔滨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的负责人。
2012年8月13号晚上9点多,一阵电话铃声带给白群一个坏消息:大庆监狱第四监区的监区长朱任山通知她,李洪奎脑出血,正在大庆医院做开颅手术。
第二天,忐忑不安的白群带着儿子李烜赶往大庆。11点多,他们见到了5年多来被监狱拒绝探视的李洪奎。
黑龙江哈尔滨市医生白群:〝到那以后就看着(李洪奎)昏迷不醒,我就拽着他手,我就喊他,喊了半天什么反应没有。腿上两大块,能有巴掌那么大的两块青紫瘀血的,他原来没有这个。我就问那大队长:我说这是啥回事?他说这是长胎记。这个胎记那是婴儿时候才有,那60岁了他还能长胎记吗?〞
李洪奎开颅手术后已经不能说话,右手和右腿已经瘫痪。对于这样一个人,白天,有5-6个狱警看守,晚上,有两个狱警监视,门外,还有两名武警24小时站岗,而李洪奎还被手铐铐着。
白群:〝我一看,跟大队长说:‘人已经是这样昏迷不省,你还要把铐子铐着?!我说你们太没有人性了!马上打开!’〞他说:‘这不能打开,有文件规定。’我就说:‘儿子,照下来。’拍了以后,他大队长就跟我火了,他就声嘶力竭的喊:‘删掉,删掉。’然后他就把我给赶出去了。〞
14号当天,留下来护理父亲的李烜发现了李洪奎身上更多伤痕。
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洪奎之子李烜:〝拆线了以后,就是头可以侧过去,我看了他右侧耳朵那块,有一个3厘米长的一个豁口。不方便看的还有是我父亲肛门那块,一大片被腌渍的圆形的肛斑。腿那块有一大块,然后手指头有一个包。〞
白群凭着几十年的医生经验判断,李洪奎受到酷刑虐待。
白群:〝14号那天就发现了,褥疮它应该是在臀尖那个部位上,他这个是在肛门那个位置上。我们判断他肛门这个位置这个伤,只能是坐那个铁椅子、老虎凳。〞
大庆医院的主治医生14号告诉白群母子,李洪奎的手术很成功,而且恢复得也非常快。25号、26号、27号连续三天,主治医生通知家属说可以出院,但院长不同意。
就在27号晚上6点,李洪奎突然呕吐、口吐白沫、抽搐,接着体温突然升到42度多,大量出汗。28号凌晨,李洪奎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得知亲人噩耗的母子俩,发现医院不给他们病例,最后他们只能自己复印一份保留。
白群:〝这张病历就是假的,病历上写着他高血压、冠心病有十余年病史。我儿子一看说:‘不对啊,我爸没有病的’。我爱人炼功,他是身体一点病没有。〞
悲痛欲绝的白群走上了上访路,为无辜坐牢10年左右的丈夫申冤,但是几年来,她唯一得到的,就是中共警方的跟踪监视和继续打压。
面对这一切,白群悲愤的问:〝李洪奎在大庆监狱‘脑出血’前,受到怎样的折磨!〞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陈建铭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