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石铭:从杀人后封锁消息看中共的黑社会邪教本质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毁灭家庭、破坏人伦、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犯下的滔天大罪罄竹难书。十四年来,所有曾经被中共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都有一本用眼泪、鲜血与生命写下的悲惨故事,而这些本不该发生的故事,都是万恶滔天的中共一手造成的。所不幸的是这些悲惨的故事至今还没有结束,每天都在发生着。

【大纪元2014年01月20日讯】从中共及江氏流氓集团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的种种邪恶流氓手段中,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中共已经蜕变成彻头彻尾的黑社会组织和十足的邪教组织。这里从明慧网报导的成千上万的迫害案例中仅举出几例,就足以证实中共的黑社会邪教组织性质。
2004年5月7日下午3点,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女,37岁)被沈阳龙山教养院连续电击致面部严重毁容,生命垂危,送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后高蓉蓉在当地法轮功学员帮助下从医院逃出,并将自己被电击毁容的照片及经过向明慧网曝光,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为掩盖迫害事实,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亲自批示,公安部将高蓉蓉走脱事件定性为26号大案,辽宁省政法委、610、检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门联手封锁高蓉蓉消息,参与营救高蓉蓉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抓捕遭受残酷迫害。2005年3月,高蓉蓉在流离失所中不幸再次被抓捕,送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关押,同年6月16日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2002年10月24日,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鹅毛口7位法轮功学员到省政府张贴真相资料,上午9点被抓,下午4点杨艳英(女)、张爱花(女)、李美兰(女)、邢引弟(女)4人在刑讯中被警察用电棍电击毒打致死。面对警察同时将四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刑讯致死的惨案,为封锁消息,山西省公安厅直接出面销毁证据、威胁家属、重判其他知情法轮功学员,将剩下没有被打死的3人史素萍、王明霞、王英香重判15年徒刑。
江苏南京法轮功学员陈光辉(男,40岁)因建立真相资料点被判刑,于2004年被苏州监狱电击致植物人。在陈光辉处于昏迷不醒的两年多以来,虽然陈光辉家人一直坚持向江苏监狱管理局要求保外就医,但都被拒绝,声称死也要死在监狱,并且在陈光辉病危时,监狱负责人还给医院施加压力封锁消息说:我们不是防他家的,主要是防那些法轮功的和国外要来调查的人。陈光辉在监狱医院昏迷两年后,于2006年12月12日离世。为了封锁消息,当天江苏省610连夜部署连云港市、淮安市、涟水县各级610及高沟镇派出所(陈光辉祖籍是涟水县高沟镇),并联合苏州市610、苏州市公、检、法、苏州武警,还有涟水县一位县委副书记,当时加上国安便衣、监狱自身系统内部的警察,有一、二百人,严密监控陈光辉丧事全过程。
2002年8月28日,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政保大队、石渡乡派出所一行六人到该乡官田村法轮功学员陈建宁(男,31岁)家,以弄清真相光盘来源为由,强行将他抓走,当天下午将他活活打死。为了掩盖真相,当晚派出大批警察到该乡所有有法轮功学员的村,上门游说造谣,说陈建宁已自杀,你们不要出去,并通宵守候在各村不准人员进出。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主任、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检察院院长等一行人与死者家属见面,与此同时陈的妻子唐美芬在派出所被警察拷打,以强迫家属在赔款一万五立即火化尸体的协议上签字。陈建宁被火化后五小时,唐美芬才被派出所放回家。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为了封锁迫害消息,使用了各种让人匪夷所思的手段,很多都是极其卑鄙毫无人性可言,可以说到了疯狂的地步。我们从3,653个案例中统计到530个案例有记录到被消息封锁情况,从中我们发现中共消息封锁手段可以分为销毁尸体、销毁迫害证据、封锁取证、封锁消息传播、抹去死者生前痕迹等5大类19小类。
例如: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石忠岩因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男,45岁),于2003年4月23日在锦州劳教所被摧残性灌食致生命垂危,送锦州市205医院抢救,4月26日凌晨1点抢救无效死亡。尸体都还没穿上衣服就被警察在家属眼皮底下将尸体一丝不挂抢走,连夜送到火葬场。锦州劳教所告诉石忠岩家属,如果家属去殡仪馆必须经过凌安派出所同意,家属不能直接前去。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谢德清(男,69岁)被中共劫持到成都“法制教育中心”洗脑迫害不到一个月致生命垂危,回家仅四天便于2009年5月27日晚含冤去世。5月29日凌晨3点左右,大批防暴警察突然闯进谢德清灵堂处,包括综治办、610、派出所等人员在内的一百多人包围灵堂,打伤谢德清大儿子谢卫东,并绑架走谢卫东和谢德清的二儿子谢卫明,然后将谢德清遗体抢走直接送火葬场强行火化。
河北省河间地区法轮功学员顾亚楼,男,31岁,因发放真相资料,于2001年农历8月14日被任丘公安局国安大队刑讯逼供致死。家属被当局叫到公安局让看尸体后不到半小时就催促家属给死者穿衣火化。家属提出再等一会儿还有未到的亲人,但亲临现场指挥的任丘检察院、公安局正副局长及沧州地区政府领导等一刻也等不了,施压家属马上签字火化。家属坚决不从。结果当局立即调来两队武警强制其家属在15分钟内把顾亚楼的衣服穿好火化,然后大兵押着家属和尸体直接送去火葬场火化。火化后丧失人性的中共当局连骨灰盒都不给家属。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江锡清(男,66岁)于2009年1月28日被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迫害致死,家属们用相机拍下了一些镜头,被发现后当场被二十几名警察(包括火葬场的人)抢夺、毁掉。家属打110报警,现场警察在旁边答腔说:“公安就在这里,110不会来”。家属坚持要守灵,当局不准,并宣称是家属闹事,随后,几人夹拖一个家属把他们拖出殡仪馆,然后将身体还有余温的江锡清强行火化。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毁灭家庭、破坏人伦、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犯下的滔天大罪罄竹难书。十四年来,所有曾经被中共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都有一本用眼泪、鲜血与生命写下的悲惨故事,而这些本不该发生的故事,都是万恶滔天的中共一手造成的。所不幸的是这些悲惨的故事至今还没有结束,每天都在发生着。据明慧网报导,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4,942人次;至少737人被劫持到的洗脑班摧残;至少16人被非法劳教,796人被非法判刑(包括非法庭审);至少108人年内证实被迫害致死。从明慧网可以看到,几乎每天都有许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和迫害致死的消息。
中共就是一个十足的彻头彻尾的黑社会邪教组织,制造谎言、害人杀人是它的邪恶本质,不会有丝毫的改变。许许多多已经明白迫害真相觉醒了的世人和国家,都站出来发出正义之声,加入到制止迫害、解体中共的大潮之中。可叹的是至今仍然有许多人被中共的邪恶谎言蒙蔽着,不明白迫害真相,有的甚至拒绝接受真相,还在稀里糊涂的跟着中共邪教走向地狱。愿这些用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悲惨故事,能够使你惊醒,能够使你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能够使你抛弃中共选择自救,从迷濛中走向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