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以色列愿作表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I6-pq5_iI)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曝光后,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国际〝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在全球发起联署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早在2008年就立法禁止本国公民去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的以色列,一直关注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罪行。
以色列国会副议长默舍.费戈林的发起之下,自由大厅这周举行了一项关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特别活动。
以色列国会议员默舍.费戈林:〝有句话说,邪恶不需要好人的合作与帮助,对邪恶来说,只要好人保持沉默就足够了。〞
一名遭到非法关押和酷刑虐待之后从中国逃亡芬兰的法轮功学员,在讲述她在中国的遭遇时忍不住流泪。
法轮功学员Lu Shiping:〝那些回忆太可怕了。〞
〝女士们,先生们,那些反人类暴行还在至今还在中国发生着。〞
2008年,以色列国会通过法律,禁止保险公司向病人提供费用,去那些器官来源不明或非法的国家进行移植手术。
以色列Sheba医院心脏移植部主任Nissim Zeev教授:〝从2008年起,以色列没有一位病人去中国(做手术),我们为其他国家做出了表率,至少禁止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去中国。但这还不够,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全面停止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
以色列国会议员Rabbi Nissim Zeev :〝我们不仅是口头做到,行动上也要做到,就像我已经说的,我们要联系其他能够真正加入我们的国家,挽救生命。〞
活动的发起人,默舍.费戈林在活动的最后表示,以色列愿意作表率。
以色列国会议员Moshe Feiglin:〝我们看到自由世界的国家正在觉醒,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场与活摘器官的斗争中,我相信以色列是这一正义与道德战争的领袖。〞
包括其他国会议员,以及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伦敦作家兼记者伊森.戈特曼等出席了研讨会。
这次特别活动中,还举办了〝真、善、忍〞画展,画作由逃离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创作。
新唐人以色列记者站报导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