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google搜索江泽民 会有惊人发现(组图)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西班牙最高法院发布国际逮捕令。在海外使用google搜索江泽民,人们不仅能看到这条消息,还会发现一个奇特的现象:在美国搜索江泽民,文字简介右侧出现的图片是一张江表情阴险而狠毒的照片(图1),搜索中共其它领导人,也会把这张图片带出,这张图成了江泽民的标签;而在欧洲搜索江泽民,在这个位置上的图片是一张江抚首弄姿、表情令人作呕的照片(图2 )。江泽民在国际社会早就因其屡屡在公众场合梳头唱歌、丑态百出而臭名昭着,更因其在位期间推行恶劣的人权迫害而在多个国家被起诉。
江泽民被西班牙最高法院发布国际逮捕令
2014年2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的法官周一(10日)下令发布对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前总理李鹏和其他被指在西藏犯有反人类罪行官员的国际逮捕令。
据《路透社》报道,周一西班牙高法法官伊斯梅尔.莫雷诺在他的裁决书中说:〝江泽民负责监督管理那些直接违法的人,所以他应该对下属在西藏行使的酷刑和其它反人权的行为负责。〞
莫雷诺命令国际刑警组织以种族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的罪名,发布对江泽民的逮捕和监禁令;他还下令对李鹏和其他有关中国官员发布相似的通缉令。
据了解,这一诉讼案是由人权组织提出的,因为西班牙的法律系统比较独特,该国承认〝普遍管辖原则〞,也就是不管什么人在世界任何地方犯下反人类罪,都可以被越国界起诉。
中华民国通缉名册被发现 江泽民拚命掩盖的汉奸身份被外界关注
中共党媒《新华网》2月9号报导,日前,江西省铜鼓县档案馆,发现一份民国时期广西邕宁县日伪汉奸通缉名册,名册记载了430多名日伪汉奸在抗日战争期间所犯主要罪行。中共媒体没有报导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就曾经因为汉奸罪,受到过民国政府的追捕。
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分析,在中南海博弈激烈、江泽民集团的人马面临清算的同时,中共党媒报导这份江西最新发现的民国时期汉奸通缉名册,令人产生联想。
据 《江泽民其人》一书的介绍,江泽民的亲生父亲江世俊,与1938年参加了江苏的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南京沦陷后又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华日军效力,是地地道道的汉奸。而江泽民本人当时也在汪伪政权下的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并在其父江世俊的安排下,接受了侵华日军间谍头目丁默村主办的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第四期培训。
据报导,丁默村搞的这个干部培训班是以中央大学的名义办的,请有关专业教授及特工兼课,每期结业,直接送入中央大学。这个青年干部培训班的成员,在侵华日军投降后纷纷逃散。落入中共手中者,都成了保卫部门的业余教员,定期给保卫干部上课。
2003年10月,有人公开发出呼吁,希望知情人提供一张照片,其题目为《李士群江泽民合影》,摄制于1942年6月。这张照片的目击者指出,李士群接见伪中央大学青年秘密干部培训班第四期成员,当时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为江泽民。
与李士群在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合影成为江泽民汉奸特务出身的铁证,也是他挥之不去的梦魇。江泽民所受的日伪特工训练及极擅于隐藏自己的特殊才能,帮助他在日后逃过了国民政府的惩处和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的清查。
1945年9月3日,日本战败投降,汪伪政府覆灭。1946年3月13日,国民政府修正公布《惩治汉奸条例》,同日施行,汉奸江世俊受到国民政府的通缉。国民政府在1945年9月收复南京后于当月26日颁布《收复中等以上学校学生甄别办法》,对日侵华期间沦陷区里由日伪掌握的公立院校专科以上的在校伪学生进行审查,一旦查出某学生参加过汉奸组织或有汉奸罪行的,即以投敌卖国汉奸罪逮捕法办。
江泽民是汪伪政府的高干子弟,又就读于汉奸大学并有汉奸嫌疑,也成为国民政府追查惩办的重点对像。他闻讯后害怕至极,东躲西藏,后来逃到江西永新县一个偏僻的小村子棉花坪,被当地一位听信他编造谎言的好心农民收留,让他在自己家中躲藏了半年。在此期间,国民政府曾经对江泽民发出过通缉令。
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涉反人类罪在海外多国被起诉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打着〝中央〞的名义下达〝十三号文件〞,全面取缔法轮功,声称〝这是一场严峻的政治斗争〞。当日,江泽民下令进行了一场遍及全国范围的大逮捕,所有被认为是法轮功〝骨干〞的成员都被中共拘留或带走问话。江还在7月29日试图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引渡法轮功的师父李先生回国,但遭到国际刑警组织的断然拒绝。
在整个迫害的部署上,江泽民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制定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方针,全面的、系统的迫害法轮功。
名誉上搞臭:包括毁书、封锁真相消息、媒体造谣抹黑等等。经济上搞垮:包括罚款、开除、降职、抄家、骚扰法轮功学员经商等。肉体上消灭:包括毒打、酷刑、虐待、〝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等。
最为恶劣的,江泽民指使罗干在2001年1月策划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在面对质询的时候,一名参与制作电视节目的工作人员辩称,中央电视台所播放的部份镜头,是〝事后补拍〞的,迫害者的流氓本性暴露无遗。
据《明慧网》报导,从1999年至今,十几年来,几十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进〝转化班〞或劳教或入狱,7千万人的信仰被剥夺,亿万信仰者的家属被无辜牵连的无妄之灾,在《明慧网》上公开的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有3425名,还有数已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失踪〞、被活摘器官卖钱。这些令世界震惊的罪恶,都是江泽民操纵中共政法机构,乃至军队、医院共同犯下的反人类罪恶。
在海外发起的对江泽民的诉讼案,最早是2002年10月17日,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澳洲、爱尔兰和香港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7名法轮功学员联名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控告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迫害法轮功。此后,世界多国的法轮功修炼者陆续在海外提起了对江泽民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的控告。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五名中共邪党高官,要求被告须在四到六周内回应。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惩罚。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AraozdeLamadrid作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邪党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