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神韵旋风启 全台售票中心元旦开幕

(http://youtu.be/g5gQOlT6Fzw)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即将在三月份到台湾,全台售票中心在元旦日同步开卖。光是台北地区,两个小时,就已经卖出两百多张票,带您来看看开卖­首日的购票盛况。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今天在这个地方正式成立台北售票中心。〞

在祝贺花篮与观众围绕下,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宣布,神韵台北售票中心正式开幕。

期待2012的全新钜作,观众排队热购神韵票,两个小时内,就卖掉两百多张票。这位张小姐,邀集亲友团,共同出资七万块,总算拿到等了一年的礼物。

民众张小姐:〝总共买三十张!舞蹈者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留在脑海里,很灿烂的感觉,还有觉得一年都很快乐!〞

神韵今年在台湾六个城市共37场演出,之后马上又飞往澳洲,时间压力下,全台这次只有五万多张票。

神韵晚会推广部林惠珠:〝高雄场就已经卖掉4000多张票了,台北场卖掉了一千多张,桃园场也卖掉将近两千五百张,其实购票情况是非常热烈的〞

目前光三个城市的预售票金额,就已经破一千四百万。卖票首日,售票中心的电话声、印票机声响不停,也宣告2012神韵在台旋风正式启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宇平、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2/a640430.html#video
------------------------------------
--- http://shenyun2012.com  


Singaporeans, are you ready for Shen Yun 神韵?
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2012/01/singaporeans-are-you-ready-for-shen-yu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