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传递自由讯息 新唐人发挥正面影响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为了回应台南地区新唐人观众的热情,新唐人近日二度在台南举办联谊茶会。与会嘉宾对新唐人坚持传递真实报导,在社会上发挥正面的影响力表示肯定。茶会上也提前预告3月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到府城进行首站巡回演出的讯息。

2002年新唐人在美国开播,十年来坚持传递自由讯息,也让国外华人得到第一手真相报导。

希尔顿饭店主管尤翎馨:〝在美国看(新闻)中文台并不多,新唐人电视台让我吸收到全世界的资讯,可以让我们民众可以得到更多的资讯与更真实的资讯。〞

成大物理系退休教授冉岚:〝我感觉这是一个伟大的电视台,它(新唐人电视台)的平台广际到全世界华人的地区,我希望它(新唐人电视台)更加茁壮。〞

远东科大产学业务何维榕:〝因为它(新唐人电视台)是用不同面向的报导,甚至更深入的方式去呈现真实的新闻,所以这方面让我来讲是蛮SHOCK(震撼)的。〞

新唐人电视以弘扬正统文化为宗旨,特地邀请美国神韵艺术团3月7号来台巡回演出,府城台南作为首站演出地点,目前票已经卖出近六成。

希尔顿饭店主管尤翎馨:〝神韵用的色彩用的舞蹈,关于中国的历史,真的满期待去欣赏这个活动的。〞

启川企业董事长黄秀英:〝我有期待。因为台上主持人在讲的时候,我就看了3月7号,我就写起来了,我想要邀约一些朋友去观赏。〞

在新唐人茶会上,来自企业界60多位的与会嘉宾,专注欣赏历年来各项活动的影像记录,也同时肯定新唐人所发挥的正面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春晖、徐婉明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17/a647651.html#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