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马丁・路德・金日 新唐人副总裁受邀演讲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2012年1月16日在亚特兰大的阿伯南萨大教堂隆重举行马丁・路德・金博士诞辰83周年及第44届金博士纪念日的活动。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周世雨博士作为演讲嘉宾参加此活动。请看来自亚城的报导。

亚特兰大阿伯南萨大教堂举行的第44届马丁・路德・金博士的纪念活动于9时开始,由金博士的妹妹法瑞丝(Christine King Farris)博士主持。国会参议员艾萨克森先生(Johnny Isakson)、众议院议员斯考特先生(David Scott)、乔州州长迪尔先生(Nathan Deal)、亚特兰大市长李德先生(Kasim Reed)、金博士女儿伯妮丝金(Bernice King)博士等政要与会并发表演讲(拉孜丹女士Raj razdan乔治亚甘地基金会行政主任)。周世雨博士作为新唐人媒体人是唯一的受邀华人演讲嘉宾。

周博士关于新唐人电视台作为在中国大陆以外的独立媒体,通过卫星向中国大陆发送自由资讯和真相的演讲得到在场人士的热烈反响。10年来,他和他的同仁们有一个梦想:〝梦想所有的中国人能够有一天毫不畏惧地听到和表达不同意见,象人一样有尊严的生活。中国人、基督徒、藏族、维吾尔族、法轮功学员和人权活动家,也可能有一天享受相同的不可剥夺的权利。〞

他在演讲中还说:〝请让我给大家分享一段中国大陆观众的反馈,他们把新唐人当作他们的‘生命线’,‘他们生活中呼吸的新鲜空气’。我知道,马丁・路德・金的理念,人权和自由之声,不仅响彻在美国的高山大海之间,也将有一天会响彻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

纪念活动后,许多政要和在场观众与周世雨博士握手拥抱,并表示为中国有自由民主的一天而祈祷。

新唐人记者陈静、岳磊采访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18/a648180.html#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