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14岁孩子目睹父亲被中共警方摘取器官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4/23/mixdownn.mp3


From - 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215599-1.asp



425已经过去13周年了,99年的这次法轮功万人和平大上访被江泽民、罗干、周永康集团认定为迫害法轮功的依据,99年7月20号开始了目前已经长达13年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崔庙镇的刘印飞在回忆他们家因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残酷迫害的经历时披露,他14岁的侄子亲眼目睹自己的亲生父亲被中共警察摘取器官。
刘印飞表示,他的哥哥刘秋生因参与425大上访而遭中共迫害。
【录音】“哥哥也是因为到北京中南海去上访,720以后,阜城县公安局直接到北京我哥哥的家里面把我哥哥给抓走了,抓回到河北省阜城县。抓到那以后让他转化,放弃修炼,但是没有成功。有几次给放出来了,一看不转化又给抓进去了,也是反反复复很多次。最后就导致我哥流离失所。”
2002年2月2号,也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劳教的刘印飞的大姐刘素香,经过了两年劳教期满后获释回家。刘秋生偷偷回家看望,正在吃饭时被早已经埋 伏在外的警察翻墙闯进家中抓捕并遭酷刑迫害。
【录音】“当时有20多个警察,给我哥抓住了,当时在院子里就打我哥。我母亲就上前去制止,他们当时就连我母亲也打了一顿。打完了以后连我哥和我母亲一块弄到一个面包车上,从我们这个村子一路上对我哥进行毒打,30多里地这么长的路他们没有停。后来把我哥哥带到了河北省阜城县公安局,在公安局又对我哥进行酷刑折磨。当时我母亲被分开的,当时我母亲都能听到我哥哥的那种惨叫。”
刘秋生被迫害20天后,2月23号警方找到因为受当局株连政策而被迫辍学,在家附近打短工的刘秋生14岁的儿子刘东。警方谎称刘秋生病了,让刘东前去探望。到阜城县医院后,14岁的刘东看到了骇人听闻的一幕。
【录音】“当时就看到我哥躺在一张破门板上,就是人已经死了,身上到处都是青的,打的那种伤啊。孩子当时回忆就是说,他们当时给我哥哥翻身拍照的时候,当时的法医用镊子一按我哥哥后背,我哥哥嘴里面吐出来的都是血,就是耳朵里冒出来的都是血,当时非常惨!警察为了消除被打的罪证,当时他就守着孩子把我哥的尸体就给解剖了,孩子吓得就哭了。警察解剖完了以后,他就把一些器官装在袋子里面。”

警方还逼着一个14岁的孩子在父亲的尸检单上签字。
【录音】“尸检的字就是让我的侄子签上他的名字。当时孩子就非常害怕,说:我得等我妈妈来。警察就说:不用等你妈妈了,你妈妈不会来的。孩子就在他们的恐吓中就把名字给签了。签完以后尸体根本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缝都没有缝,他们就走了。当时孩子就吓得就在那,不知(该)怎么着了。”
警方最后还强行对刘秋生的遗体毁尸灭迹。
【录音】“他们解剖完以后,他们才通知我母亲和我嫂子。她们赶到医院的时候,当时就已经有100多个警察把尸体已经就全部围起来了,不允许看,也不允许动。当时我嫂子就要求:尸体我们自己带走,自己处理。警察根本就说不可能,结果他们就把我嫂子和我妈妈给打倒在地上,用手铐铐起来。然后扔到警车上,给拉到看守所,全部给关起来。我哥哥的尸体就被他们拉走以后当时就强行给火化了。”
刘印飞说,他的母亲和姐夫后来也因中共的迫害而失去了生命。
据明慧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有3537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由于江泽民、罗干、周永康集团的极力封锁,这一数字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后,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说: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倩 杨芳采访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