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专家:迫害法轮功导致中国法制崩溃


中国问题专家唐柏桥日前表示,中共镇压法轮功给中国带来浩劫,从道德败坏、法制崩溃,到腐败泛滥,真正受害的是中国大陆民众。唐柏桥呼吁各界连手制止迫害,也就是制止对全中国人民的迫害。
大纪元报导,著名民运人士、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认为,自江泽民集团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对中国社会造成的冲击和伤害没有任何其它事情可比拟,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共对道德文化的摧残。
唐柏桥说,因为法轮功主张真、善、忍,江泽民要想镇压法轮功就得从某方面颠覆真善忍的概念,把社会道德标准妖魔化扭曲。在西方社会你很老实是一个正面词,而在中国老实是负面词了,把道德观念都颠覆了,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都妖魔化。
其次,唐柏桥表示,江泽民集团为了镇压产生大量腐败。政府官员只要镇压法轮功很卖力,像薄熙来那样,腐败就会得到原谅,所以使很多人认为,只要我镇压法轮功就可以腐败,就有保护伞了。
所以很多人像公检法越来越肆无忌惮,不止对法轮功用那些酷刑,而且对待异议人士、包括薄熙来对李庄也使用酷刑,坐老虎凳,他不是法轮功为什么敢这样做呢,因为他镇压了法轮功有护身符了,江泽民集团不会去惩罚他,无论他做了什么恶事,人权状况大幅度倒退。
此外,江泽民集团在镇压法轮功过程中,导致中国法制全面崩溃。唐柏桥表示,它用了各种非法手段,比如劳教、人间“蒸发”等,这种情况在中国完全没有任何交代,老百姓慢慢也接受这种状况。
唐柏桥说,这样就使共产党觉得,我用这种方法对付法轮功学员时,老百姓能接受,我为什么不能用这种方法来对付老百姓、上访的、维权的、西藏人等,都可以利用这种方法对付,结果对法轮功的酷刑都用到普通人身上去了。
唐柏桥表示,中共当局在不断地触及道德底线,用侥幸的心理、用同样的方式对付所有其他阶层的人和宗教信仰的人,就造成了一个全民受害的状态。
唐柏桥表示,要让老百姓意识到这点,想办法制止这种迫害、也是制止对全民的迫害,这是大家应该做的事情。“尤其6.4,一些人我反复提醒他们,为6.4平反了,共产党继续镇压法轮功、继续镇压西藏、人权组织,镇压上访民众,我们就不发声了?那共产党就会更加变本加厉的镇压别的人,最后镇压循环又会循环到我们的头上来,因为它形成了一种事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郑念报导。
图说:4月25日,纽约法轮功学员中国领事馆前纪念4.25,呼吁中共停止持续了13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大纪元)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