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陈光诚事件是中共迫害人民的典型代表象征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4/29/final_upload_sound_file.mp3


陈光诚事件受到国际媒体高度关注,记者就此采访了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 乔高先生. 乔高指出,陈光诚事件是中共迫害自己人民的典型代表象征。
中国著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逃离被软禁一年半的家乡–山东临沂县东师古村,进入北京美国大使馆得到安全保护,但他不愿离开中国,只想过一个正常中国公民的生活,为争取他的公民权抗争到底,美国主管亚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坎贝尔在4月29号突然抵达北京。中美双方已就此事展开高层对话。
乔高对本台记者说:“我非常希望温家宝会保护陈的家人,他的妻子被迫害的非常严重,希望温家宝能让这个迫害立即停止,我呼吁温家宝向中国人民公布关于这位国家英雄的事件的真相。”
他接着说:“我觉得美国会给陈政治庇护。他们将让他待在使馆里。陈的案件不会影响中美关系,他已经在美国领土上了,美国政府不会强迫他离开,那是美国不能接受的,也是世界不能接受的,只有向薄熙来,王立军那样的人的庇护才不会被接受。”
他又说:“我认为国际社会极大的支持了陈,今天《渥太华公民报》头版报道了陈的事件,所有的报纸,包括电子版的,都报道了这件大事,这件事正好证明了中共的错误之一。陈保护被迫堕胎的中国妇女,大家都知道,他是盲人,他被残酷迫害,他的妻子也被迫害,他是中共迫害自己人民的典型代表象征。这种事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他还说:“中国是世界上几个少数国家,其内部维稳费用远远大于国家军费,中共动用更多的经费去镇压自己的人民,象陈光诚这样的人,或其他的人,这是多么邪恶的一种政府运作方式啊。”
他最后说:“对周永康的调查和去职有可能因此进行的更快,温家宝显得越来越好,其他的人,周等,糟糕的人,显得越来越糟。”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吴薇加拿大采访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