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神助陈光诚逃入美使馆 全球聚焦周永康罪行



山东失明维权律师陈光诚近日已逃出被严管的家乡,进入美国大使馆。4月27日,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史达对此发表评论说,这是神助陈光诚!陈光诚揭露政法委对他一家的迫害是历史上最恶劣的官对民的镇压事件,胡温习对周永康政法委的法办是他们在中国民众面前求得谅解的一次机会。
据海外最新消息,陈光诚4月22日在朋友们的帮助下,逃出了被当地政法委严密控制的山东临沂东师古村。27日晚美联社记者证实,陈光诚已经在美国大使馆。美国、英国、法国等多家海外媒体27日都报道了陈光诚事件。
4月27日,陈光诚在海外网站上发出视频,要求中共总理温家宝依法严惩罪犯,依法保障他家人的安全并且依法惩治腐败。他尤其详细讲述了政法委及其雇佣的当地流氓,对他和妻子袁伟静、80多岁的老母亲以及上小学的孩子长期殴打、抢劫、辱骂和监视等。
(录音)对于是谁下命令,命令县公安、党政干部七八十人到我家里入室抢打,而且加伤害,而且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没有一个人穿制服,打伤了不让就医……我以当事人的身份,对所有这些违法犯罪的人做出如下指证:他们在入室抢打的过程中,象张健,他是我们双堠镇分管政法的副书记,多次扬言说,我们就是不用管法律,就是不用管法律怎么规定的,不用任何法律手续,你还能怎么着?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史达看完陈光诚的视频后说,(录音)陈光诚出逃去美国领(使)馆这个事情又是一大奇迹了,我觉得是神助。这些事情我们可以完全看出来就是说是真实的,因为一方面有佐证,第二方面他这从他个人的角度,我们完全相信他受到的迫害中共做的出来。最主要是他反应出来的是一个真相,他讲的主要就是政法委的无法无天,不穿制服,然后明着就是说,而且在国际的关注下,做了这些事情。这个事情在我看来哪,可以说是历史上最恶劣的官对民的无耻镇压的一个事件,连小说里边描述的我想可能都是不及啊!
史达进一步分析,(录音)如果说中共对这件涉外的事件再不追究的话,它的脸面全失,那这里面牵扯到一个最关键的人物,就是政法委的书记周永康。如果说中共再不对他进行处置,或追究他的责任、他的犯罪这样的责任的话,我想这次都过不去。大家概知道政法委的出现是610的前身,在610镇压法轮功以后,政法委给了这样子一个权力。这个权力是超越一切国家也好、党政也好、所有的组织以上的这样子一个超权力,象希特勒的盖世太保这样子的一个权力。根源还是从镇压法轮功开始,江泽民和周永康用了这个权力去镇压,所以延续下来对民众。
陈光诚最后对温家宝说,(录音)究竟是地方党委干部违法乱纪、胡作非为,还是受中央指使?我想不久您应该给民众一个明确的答复。
史达分析陈光诚这一段话,(录音)其实就是要对于周永康的责任进行法办。对胡温习来说,他们清算这一帮血债派人的时候,能不能得到民众的谅解?这个其实是他们的一个机会。如果他们真正地好好处理好陈光诚这个事件,好好处理好周永康他们的这些罪行,中国人还会给他们一次机会。
目前,帮助陈光诚出逃的网友“珍珠”何培荣以及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和儿子陈可贵都被失踪,大量民众公开要求当局释放他们。有网友借用“康师傅方便面”影射周永康,@li2nd发推文说,方便面下架!网友艳萍@duyanpili转发时加了一句,再不下架就太无耻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