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佟新:江系为法轮功而残喘


作者﹕佟新
【大纪元2012年04月05日讯】
江泽民
江泽民自去年7月死去活来之后,为壮江系迫害法轮功之淫威死撑着在10月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露了一脸,从此就未再“直接与观众见面”。据悉现已成为植物人,纯粹用药物苟延残喘。
虽然王立军事件引发胡温以猝不及防之势促成了江系薄熙来倒台,但近期种种迹象表明,江系周永康利用胡锦涛到韩国出席核峰会等外访的时机,正率江系残余势力进行拚死反扑。
其实,无论众叛亲离的江系如何反扑,都不过是为法轮功而残喘。江系罗干、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系统,一直就是为法轮功而存在。
大陆知识界、法律界人士普遍认为,自罗、周相继任中共政法委书记以来,中国的法制严重倒退,社会治安急剧恶化,刑事案件居高不下,黑恶势力横行世间。而政法委的堕落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紧密相关。当初,江泽民出于一己的妒忌心,认为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当时扬言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在对法轮功实行“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动用所有国家机器,文革式地诬陷诽谤和暴力镇压后,各地对法轮功的打压力度还不能令江泽民满意,于是,江强行将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与政法委挂钩,将政法委的首要任务定为镇压法轮功。
13年来,江系控制的中共政法委充当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由于没有监管,权力无限膨胀,导致整个公检法系统道德低下,法律真空,甚至丧尽天良、盗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造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最大的邪恶。多年来,中共一遇到民众反抗而无法控制局面时,政法委就栽赃“法轮功”,随后就可以按照对付法轮功的方式来对付其他民众,一旦扣上“法轮功”的帽子,中共就可不按理出牌,动用一切专制手段丧心病狂的镇压。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昔日土匪在深山,今日土匪在公安”,激起法轮功群体以外的民众上访潮汹涌澎湃,中共也濒临解体的边缘。
由王立军事件而引发的中共政坛大地震使江系大势已去,而以周永康为首的江系人马的所作所为更是因法轮功而作最后挣扎。由于外界普遍相信,薄的亲信、“唱红打黑英雄”王立军夜奔成都美领馆乞求避难,向国际社会掀开了中共高层巨贪豪敛、险恶权斗、迫害异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等违法犯罪的血腥黑幕,其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是王立军给美国领馆所有爆料中的核心材料,这就使江系格外紧张,为了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避免自己下台后被清算,江、周在中共政法系统集中了对法轮功有血债的中共官员,特别是在被明慧网记录及被海外法轮功群体起诉的中共官员,是江系周永康最信赖的人,是最符合其用人“底线”和内部条件的人,而薄熙来就是其中的一位核心人物。
种种迹象表明,今天的江系人心惶惶。特别是江系最为禁忌的“法轮功”、“转法轮”、“神韵”、“伪火”、“血腥的活摘”等也轮番在百度一度解禁后,江系控制的中共公安部门大规模地抓人封锁网络,以“散播谣言”为藉口大肆抓捕传播“军车进京,北京出事”的所谓“传谣”者1000余人,处罚关闭所谓“违规”网站,一度解禁的内容再次被禁,还发动了针对披露了大量中共和周、薄等内幕的中文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的大规模骇客攻击。诸多分析认为,这是江系人马周永康等进行反扑,用惯用的方式恐吓中国民众,实际上是怕自己的累累罪行曝光。
然而,周永康的犯罪证据不仅掌握在直接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手中,同时也掌握在各级政法委、“6•10”这条犯罪链条的刽子手官员手中。江系发动、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以谎言蒙骗整个社会,并封锁真相的传播为手段,他们害怕人们知道了真相自然就会做出自己的选择。
短短几天,大陆互联网部份解禁,实际上这是上天赐予中国人的机缘:警示着那些受骗而参与迫害的人,点醒着那些相信过中共谎言的人,启悟着那些相信因果但还行动迟缓的人,这场邪恶已经不可能再持续下去了,每个人都亟需做出明智的选择。
表面上中共内斗之酣,实则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救助世人才是主导当今中共双方博弈变化的关键,才是江系还在苟延残喘的因素。一切都在上天的掌控之中:不管双方的博弈如何进行,都无法改变中共走向解体的结局,伴随着江系对法轮功犯下的滔天罪行的曝光,必定是邪恶除尽,中共解体,迎来无数该觉醒的中国人的觉醒。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