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石涛评述】轰动世界“4.25万人上访”真相:2012年是真相大白的一年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石涛评述】(194-112)轰动世界“4.25万人上访”真相:2012年是真相大白的一年。


(http://youtu.be/VzvneJJNCyg)



【石涛评论】 第二百零八集-纷乱中再看“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上访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4/24/shitaopinglun208.mp3

大家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石涛评论时间,我是石涛。
做咱们这期节目的时候,正好是四月二十五号,大家知道,四二五这件事情,也就是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上访办上访的这件事情,这一天应该是纪念日,这一天也就是正好在这个根节儿上就是现在国内所发生的事情,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再去看这件事情的时候就有一种特别的意义。
在我们很多期的节目当中都一再提到一点,这一次王薄事件的发生应该是中共八九六四之后遇到的最大危机,而它的危机的产生其实是基于中共内部,表面上看从中共的角度来讲,早已存在的这种不同派系的这么一种斗争,而它根本的原因却在于当初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因为在迫害法轮功的基础上,他成立了一系列的超越于国家正常体系的机构,也就是六一零办公室。在这个前提之下形成,从而到了今天事情的爆发。
而今天事情的爆发,我一直在节目当中提出一点就是一个真相的披露问题,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真正遇到的概念就是一个真相。二零一二是一个真相大白的一个年代了,我们看到这两个多月来出现的事情也是围绕着过去事情的真相的披露。
随着真相的披露,我们会看到一个越来越清楚的图片,图片显示出来无外乎是整个中共体制本身,特别是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从而引发出一系列的所作所为,就是说他的前提是在迫害法轮功上,从而后面所引发的事情是为了掩盖他对法轮功的迫害等等诸如此类的一系列的罪行之下,出现的后来的事情。其实你往细看的话就是这么个概念在里头。
因为是四月二十五号了,那我们不妨就回忆一下四二五到底是怎么样的。《看中国》网站上有一篇文章叫《江泽民从政以来最大的罪恶》,指四二五的这件事情,进而到迫害法轮功。那我们就从他这篇文章里,我们就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况,再结合现在的状况跟大家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
文章上来他就这么介绍,自王立军叛逃美国领事馆以来,中共党内的派系斗争日趋激烈,矛头最后指向江泽民本身。所以江泽民从政以来犯下的最大的罪恶是对信仰团体的镇压与迫害。从明慧网二十一号的消息,实际也是回忆了九九年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讲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了针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镇压运动,这场运动持续了十三年,至今仍未平息。
很多人其实都在问一个问题就说江泽民当初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为什么一定要镇压这个信仰的团体。文章里上来他就提到是出于一种妒忌之心。九九年四月二十五号,由于天津市的公安部门抓捕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加上多年来中共政法和宣传部门一直在暗中骚扰法轮功,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只好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访办上访,这就被称为“四二五”事件。
如果对那个地区稍微明白一点的呢,可能很多朋友意识就更清楚一点。他这里提的中央信访局实际就是在西安门大街上,它不是在府右街上,不是在中南海这边,它是在中南海的侧面,中央信访办实际它对着的地方应该是西什库教堂,我们北京人叫西什库教堂,是个天主教堂,有些人也叫做北堂,宣武门那叫南堂,就是天主教的教堂,这个叫北堂,它实际是在那个位置上。而它另外一侧对应的是北大医院的门诊部,所以大概是这么个位置,离中南海所在的位置大概有五六百米吧。
实际当时的学员是要到中央信访办,那我们知道的一个情况,当时到中南海去的大多是外地炼功的学员,而不是北京当地的,就是从天津以南那边去的比较多,所以对当地并不是很熟悉,当时的警察却把学员就这么领着领着,最后形成了包括府右街在内的就是全都圈起来了;当时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去的学员也太多了,所以就形成了所谓的围中南海的事件,实际学员真正去的是去中央信访局。
文章也讲,在这件事情上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并由当时的总理朱镕基妥善处理,所以也就一天的时间这件事情就解决了。我们后来看到的消息,就是朱镕基早晨去上班的时候,看到了法轮功学员非常和平的站在行人道上,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他也就走出来,问了学员到底为什么要到这地方来?当时的法轮功学员跟朱镕基就解释怎么样怎么样,朱镕基就说那你们就派几个代表来吧,跟我反映情况,我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大概去了五六个代表。这件事情等到下午、晚上的时候就解决了,就和平的散去了。
我后来看到华盛顿邮报写过一篇文章,当时江泽民也出来了,但是江泽民却坐在汽车里,当时那篇文章叫做《茶色玻璃后面的眼睛》,那是指江泽民,当时江泽民是作为总书记,而朱镕基是作为总理的,所以两个人面对同一个事情处理方法上就千差万别。
这篇文章就介绍说,江泽民在看到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法轮功上访心里就受不了了,更令他受不了的是因为他看到了有很多的军人,戴着军衔的军人也在上访的行列当中。而当时外国媒体对这件事情的报道是一种非常欣赏的态度,他说包括对朱镕基本身的欣赏,觉得这件事情做为朱镕基来讲,处理老百姓的这种申诉做的很到位,大概是这么个概念。
所以就讲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造成了江泽民那种妒忌心完全被挑起来了,他说紧接着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乔石对法轮功的支持。文章里介绍,乔石虽然在十五大上退休了,但是他把邓小平指定胡锦涛为第四代领导核心的秘密,向全世界公开了,那就等于宣布了江泽民在十六大必须退休,而且一定要传位给胡锦涛。这样就造成了一个客观现实,就造成了江泽民没办法再继续连任或提拔自己的人马接下总书记和主席这一点,所以说这件事情等于说就变成了江泽民完全就给搁那儿了,难受死了,所以真是出于这么一个相应的原因也促成了江泽民觉得最后要对法轮功下黑手。
而且在九八年底的时候,乔石曾经据说是受中央委托,对法轮功本身进行了一次调查,他是集合国家级别的几个部门的一个基础,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而调查的结果叫做“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还特别提到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所以也令江泽民大为不满,随即据说有这么一个批示叫:写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并且把报告推给了罗干。罗干当时是想往上上位,所以罗干心领神会,以“法轮功有国外政治背景”为由,制造事端嫁祸法轮功,所以就出现了四二五这件事情。
根据现在我们拿到的资料说,在九九年四二五的当天晚上,这篇文章介绍,江泽民就模仿当初毛泽东在写大字报“炮打司令部”的手法,连夜向整个政治局委员写信,并且强行把个人信件作为中央文件下发,声称一定要战胜法轮功。在“四二五上访事件”的第二天,罗干、贾庆林和政治局常委召开会议商讨处理意见。而当时政治局七个常委,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
正是在这个背景之下,江泽民还是决定成立了完全听命于他个人的这种跨部门领导小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关之上,直接避开了政府、司法系统、财政系统的约束。按照他的设想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叫做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由李岚清任组长,并根据中共“枪杆子、笔杆子”的理论任命罗干和丁关根任副组长。
而整个这个组织所汇报的对象是江泽民,所以所有重大密令是出自于他一个人的。江泽民自身又怕留证据,所有送传下来的这种密令都没有任何落款,所以在“六一零办公室”人们见到的都是白条。这就是当时六一零办公室成立的一个前提,一个背景。
文章又介绍说,到了九九年七二零的时候江泽民打着“中央”的名义下达了十三号文件,所谓在全国范围内取缔法轮功,声称“这是一场严峻的政治斗争”。当天,江泽民下令进行了一次波及全国范围内的大逮捕,所有被认为是法轮功“骨干”的成员都被中共拘留或者带走问话。而且江泽民还在七月二十号试图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引渡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回国,但遭到国际刑警组织的断然拒绝。
到了七月二十二号下午三点钟,中央电视台突然中断正常的电视节目,向全国发出一个以中共中央、公安部、民政部的名义的通知,叫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公开宣布把法轮功定为“非法组织”;与此同时,外交部的记者会也对外作了同样的宣布。进而对法轮功展开全面“文革”式大批判,在全国范围内抓捕所有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这就是当时四二五这件事情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的过程,到了七二零开始进行全国范围内的迫害和镇压,因为在整个的行为过程中本身却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所以文章介绍说打压法轮功在先,没有法律依据的背景之下,江泽民叫全国人大在九九年十月三十号立了一个叫“邪教法”,并在十月出现了“法律”,“追究”九九年七二零全国镇压的这种展开的所谓的“法律责任”。也就是镇压在先迫害在先,但是连法律都没有的背景之下,后立法然后往前去追。
那所谓的“邪教法”的基础实际是在九九年十月二十三号左右,当时江泽民到了法国,接受费加罗报纸采访的时候,首次污蔑法轮功为什么什么什么,这是他当时提的,他是在法国的媒体上首先以他个人的角度提出来的,然后强迫人大会通过了所谓的“邪教法”。这就是九九年当时发生的事情。
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两千年的时候,他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是持续不下去了,因为所有的人都认明这样的做法本身的这种邪恶,情急之下就是在这种根本就持续不下去的背景之下,在二零零一年的一月二十三号,正好是那一年的大年三十的下午和晚上,罗干一手制造导演了这个所谓的“自焚”闹剧,这个我们在多次节目当中都跟大家介绍过。
整个那件事情,我想说随着现在的时间推移,特别是现在薄熙来跟王立军以及周永康这件事情的推移,我们相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就逐渐逐渐会披露出来,而这个真相的披露,我相信会震惊所有的人,道理其实很简单了。
我在另外一个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如果一个政府,一个握有权力的人他利用手中的权力编造整个一个谎言,并使用这个谎言去欺骗所有的民众,而把民众的那种内在的仇恨的心理煽呼起来之后,作为民众被欺骗之后出现的这种仇恨的心态,再去相互传播,大家想想从邪恶的角度来讲,这是从没有过的邪恶,这种邪恶所表现出来的概念直接反映出来就是中共体制的完全的不合法性。
所谓的不合法性就是说握有权力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力他却站在了国家和政府的角度,以欺骗的方式去屠害其他的国民,去欺骗所有的国民,我觉得他的真正的邪恶就在这里。而这个邪恶本身如果真相被披露出来,大家都认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大家想想我就一直讲说大家会意识到中共本身是不能够存在下去的。
其实就在那种背景之下,后来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制定了一个迫害的政策,三个方针,叫做“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这是所谓的三大方针。而这三大方针本身,名誉上搞臭,包括毁书、封锁真相、媒体造谣抹黑等等;而经济上搞垮,包括罚款、开除、抄家、阻碍法轮功学员经商等等;肉体上消灭,那就是一种残酷的迫害,所有打死的人算自杀。
以至于后来演变成从二零零一年开始就开始大规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了。这个实在我们早期的节目当中,就是王立军这件事情出来之后我们跟大家介绍过很多,正是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四月二十五号,我们回顾当时的历史,再结合现状我们会感觉出,其实今天整个中国社会,处在一个完全的十字路口上,问题就在于随着真相的披露人们会意识到整个的矛盾的中心冲向这个体制,这个体制它的邪恶性就在于操作的所有的事情,一开始都是利用手中权力去掩盖真相。
大家想一想从王立军出状况之后,过程中我们做了很多的节目都是叫“爆料”,我们也看到很多内容都是爆料,爆料的一个基础,无论是透过中文网站还是英文网站,爆料的基础就是在过去的时间里面,不同的派别自己可能是爆对方的料或者爆其他人的料,而这个爆料的基础就是真相,他拿出来的一切东西就是真相。
当他把事情真相披露出来,另外一方又出于自己的目的无论是编假也好,或者说真相也好,我们就会看到一个概念,直接被披露出来的料是那些曾经握有权力的人在过去时间里的所作所为,把所作所为拿出来之后,其实表露出来的就是真相,这就不得不回归我当时提到的就是说,王立军,一个是挑着薄熙来,另外一个是挑着周永康。
还有一个就是他自身是完整的污点证人,就是在他零七年调到重庆做薄熙来的左膀右臂之前,他一直在锦州市任公安局局长,而在锦州市他长时间参与活摘器官的所作所为,也跟大家披露过那样的消息。他自己不是学医的,但是他却在医学的学术报告上挂有名,而他挂名的一个大的基础就是说,在锦州市公安局设立那么一个研究中心,这个研究中心直接就是研究有关从人体上摘取器官如何保证器官鲜活。
大家知道如果从人身上摘器官的话,在公安局办这事的话,按照他的话那就是罪犯,他曾经在因为他的所谓的成果而获得了二百多万的资助的一个庆功会上,他明确讲说,当他看到了这些囚犯把他的器官移植给几个好人之后,他感到非常感叹。所以大家就意识到,当时的他这么来说这番话,人们会感到很正义的,人们甚至感到人情味很浓的。因为在国内的这种仇恨心理我们会体会到一点,这种仇恨的心理所滋长出来的一个概念,缺少包容而直接都是冲撞,缺少包容而直接冲撞他带来的伤害就让人们很难去知道事情的真相,因为当大家一直认可作为公安局局长谈到所谓把囚犯的器官移到好人身上的时候,人们会凭借着观念下来就以为他在做好事。
孰不想真正带来伤害的问题就是说,那些所谓的罪犯,所谓的囚犯却是在以江泽民为首的这些握有权力的人,他们以国家的名义以法律的名义在残害迫害普通的好人,这些普通的好人主要当时集中在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所以也就变成了握有权力的人以法律的名义,以政府的名义,以国家的名义,在迫害普通的好人,但是别人听起来却以为他们在维护国家人民。
这也就造成了王立军可以冠冕堂皇的说,从囚犯身上拿掉器官移植给他人的时候,他心里感到很安慰。反过来讲,在一个锦州市短短的两年时间就处理了几千例,几千个人被他们活摘了,一个锦州市。如果大家查一查,零五年零六年全国到底有多少死刑犯呢?而为什么仅仅一个锦州市就可以出现几千例呢?那什么人被他们杀了呢?什么人被他们定为囚犯之后处以死刑然后被杀了,然后把器官移植了呢?这就是问题的所在。
这也就是我一再提到说中共这一次对王立军、薄熙来来讲触及到的问题比较大,他的问题主要是触及到一点,就是王立军的所作所为真的把真相全都拿出来,任何一个人都无法面对这样的事实,我说的意思就知道说,当初王立军所代表这种典型的江泽民式的这种迫害人的手段,残酷、邪恶而又是以国家的名义的所作所为,已经证明了在当时江泽民以国家的名义,以共产党的名义,实际真正迫害的是普通的中国人,这也就是我们一再提到的,如果真相被披露出来,我们会意识到中共本身的不合法性,也就是说,随着真相的披露,所有人都将面对这件事情。
那现在网上其实讨论非常多的就是一个中国未来的问题,就是说薄熙来这个案子会怎么结?周永康最后会到什么程度?在这样的被披露的过程当中,就给温家宝胡锦涛习近平提出一个问题就是,他是不是应该有责任直接追下去,把真相全都展现给普通的人,因为随着这种打斗的过程中,真相已经随之被披露了,回避是回避不了。
你现在任何一个情况下你想回避它,其实已经不可能了。在不可能回避的情况下,在这种打斗的过程当中,他直接面对的问题就是说真相的持续的被披露,当真相持续的被披露的时候,我刚才提到的整个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就会展现在面前,而今天之所以形成以江泽民为牵头的最一开始的整个的江家帮,有人叫血债帮,跟整个薄熙来、王立军是完全合为一体的,这就是我最早的节目当中提到说,中共一定是在自己的斗争过程中瓦解自己。
作为王立军完全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过程当中把事情给挑开了,到了薄熙来这儿呢,又是在保护的过程当中把自己弄掉了,所以现在轮到的是周永康。而轮到的周永康直接触及到的一定是要保护自己,这就是我一再提到的,在他们保护自己的过程中,被披露出来的是整个中共的邪恶,整个江泽民派系在过去的时间里掩盖的那些真相。
而这个真相包括所谓的路线斗争,包括整个另立中央的做法,他的基础却在于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所以我才说在今天,在这个时候我们面对这个事情的时候,这个时间我们会看到一个概念,结合现在的政局无外乎还是那句话,二零一二确实是真相大白的年代。
而对于所有的人来讲我觉得是一个选择的过程,就是说他必须要去选择,必须要面对现在的这种状况,而这种选择是以道德作为衡量标准,而不是以个人的利益,这种道德和人性的衡量标准就是对每一个人的考验,选择哪一方,选择正义的还是选择邪恶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