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因坚持信仰遭迫害 一家三人失去生命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4/30/mixdownliuyinfei.mp3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崔庙镇的法轮功学员刘印飞近日向本台披露,中共当局对他们家因坚持信仰进行长期惨无人道的迫害,有三人因此失去生命、家破人亡。
刘印飞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以及他的母亲张秀荣、大姐刘素香、哥哥刘秋生夫妻、四姐刘建新都是法轮功学员。在99年江泽民对上亿人的法轮功修炼团体悍然发起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迫害之前,一家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身心健康,和乐融融。在江泽民的“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迫害政策下,家里人多次被抓其中4人被非法劳教,3人因迫害致死。
他说:(录音)“我是2000年3月13号因为到天安门广场去打横幅被抓的,然后被送到了河北省石家庄市被劳教1年。”
刘印飞的妻子也因到天安门打横幅被非法关押在浙江莫干山劳教所。他们家还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和赴京上访而遭到文革式的游街迫害。
录音:“我母亲,还有我,还有我嫂子有一次被抓以后,当时就是3个人,脖子上挂着牌子,喇叭上放着诬蔑法轮功的录音,一上午走了10几个村庄,对我们进行文革式的批斗。”
刘印飞的大姐刘素香2000年也因赴京为大法讨回公道而被抓捕并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劳教所劳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遭受上大挂等酷刑迫害多次性命垂危。姐夫多次探望都遭拒绝,终因压力过大不幸发生意外。
录音:“2002年1月份,我姐夫因为我姐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里面遭受酷刑,我姐夫压力也是非常大,当时3个孩子都是未成年。而且那段时间,很多出来的法轮功学员都给我姐夫带来消息说,我姐在里边如果不转化,很可能就会失去生命。所以我姐夫他也是精神压力非常大,每天这种压力下精神恍惚,有一次在房子上面一脚踩空掉到地上,当时就摔死了。”
刘印飞的嫂子之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劳教所迫害至双眼几乎失明。哥哥刘秋生被迫害的流离失所。2002年2月2号,刘秋生在回家探望时被早已埋伏在外的警察抓捕,在饱受酷刑迫害20天后被活活打死。2月23号,警方当着刘秋生14岁儿子的面,将他的器官强行摘取。(详见本台报道 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215599-1.asp)刘印飞的母亲张秀荣也在饱受当局迫害及1个月内失去两位亲人的打击下含冤离世。
录音:“所以这一个月等于说两个亲人死于非命。作为老人,白发人送黑发人,我母亲当时也是一下承受不住了,身心全垮了。2004年,母亲也是含冤离世了,当时是60多岁。”
刘印飞的四姐刘建新在刘秋生被迫害致死后向大家讲述法轮功真相和当局对他们家的残酷迫害,衡水市公安局将她非法抓捕,刘建新绝食抗议,在奄奄一息后险些被灌食致死。
录音:“绝食抗议以后,可能就是生命垂危了吧。警察就把她弄到一个医院里面去灌食。灌食的时候,警察就对这个医生说:你给她灌死得了,灌死她。这个医生还是非常有良心的,他当时就没有按照警察的要求去做。等到灌食结束以后,警察不在场,这个医生就说:你这个事情处理完以后,我就不做医生了。他说:太残忍了。这样呢等于我姐姐捡了一条命吧。如果那个医生没有医德,那我姐姐也就被他们灌死了。”
目前刘印飞已逃离中国身在海外,他呼吁中国各界人士要认清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早日停止迫害。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倩 杨芳采访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