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台北自由广场纪念"4.25" 法轮功吁了解真相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4/22/fix-100895.mp3


From - 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215523-1.asp



九九年震惊中外的“四.二五”中南海事件13周年即将到来,台北的法轮功学员4月22日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前集体炼功,一如既往呼吁各界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祥和庄严的音乐中,约八百名台北法轮功学员穿着写有“法轮大法好”的鲜黄色上衣,在自由广场挑高30公尺的雪白牌楼前,炼着法轮功五套功法。

全台湾有超过七十万法轮功学员,分布于政府、企业、学校等各个行业。每天早晨,在公园中、学校中随处可见他们集体炼功的身影。
其中有些人就是因为“四.二五”中南海事件而走入修炼。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发言时表示,【录音】“‘四.二五’事件其实这是一个非常理性、和平并且合法的上访行为。有不少人因为看到这次事件中,上访学员的善良与坚忍,离开时不留一片纸屑,还把警察丢弃的烟蒂一并带走,倍感佩服,甚至因此修炼法轮功。”

发生于1999年的“四.二五”事件起因于天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上访,要求放人,并且要求政府允许法轮功书籍正常出版,以及给予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上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定的人民基本权利和信仰自由,依法诉求基本人权。

“四.二五”事件后,同年七月,中共在全国对法轮功展开有组织、有系统地镇压。镇压持续至今没有停止。
张清溪:【录音】“有人说,就是因为那次法轮功学员静悄悄地聚集万人的所谓‘包围中南海’,太令中共害怕,因此才镇压法轮功。这种说法是完全不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本质。而且根据当时现场很多疑点显示,‘四二五’事件事实上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设计、构陷,有预谋的事件。但在中共强力的媒体宣传下,四二五事件还是误导了许多不明真相的中国人。今天法轮功学员大规模在全球各景点讲真相,特别对中国人讲真相,就是要揭穿中共的各种谎言。”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将近13年,据不完全统计,已经造成超过三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台湾法轮功学员为此持续向中国大陆百姓和参与迫害的单位讲真相。
22日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会,他们呼吁各界,了解真相、彰显正义,一起制止迫害。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叶治忠、何雯采访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