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时事聚焦151:良知渐醒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www.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12/3/22/ssjj_151_20120322_9377.mp3

【主持人】大家知道,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后,以其显著的祛病健身功效、“真、善、忍”的至理大道,在七年之内吸引了上亿人修炼,而整个社会风气也由此而向正的方向发展。然而,强烈的嫉妒和自私心理使中共江氏集团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国大陆恍如文革再现。十三年过去了,中共不仅是用谎言暴力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迫害,而是对所有中国人心中尚存的道德良知进行着不遗余力的迫害。
然而在这血雨腥风的十三年里,法轮功学员不畏艰辛,向世人们讲述着大法修炼的美好,揭露中共在迫害中犯下的罪行。越来越多的世人们渐渐从中共的谎言中摆脱了出来。善良的人们在明白真相后纷纷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有的正气凛然,有的感人至深。下面就请本台记者张宇为大家讲述几个这样的小故事。
【张宇】好的。随着这些年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开始觉醒,不再麻木,不再畏惧,敢于站出来声张正义。明慧网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登出一篇报道,题为《李珊珊面临再次非法劳教 唐山民众联名营救》,文章中提到了正义的世人们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的迫害,而签名抗议。
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是天津第三勘探设计院的工程师,他因为坚持信仰,从二零零三到二零零九年一直都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的监狱里。后因生命垂危而被保外就医,但是,在二零一一年三月,周向阳再次被抓。之后的几个月,周向阳的家属就一直在控诉天津市港北监狱“地锚”和高压电击等酷刑犯罪行为,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她写了一封公开信,题为《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这封信在周向阳的家乡引起非常大的反响,许许多多乡亲在看完李珊珊公开信等真相材料后,由衷感动。一位中年妇女在大街上大声说:“我们村要都炼法轮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们全家都签名。”两位六十多岁的老年夫妇说:“签,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共产党没几个好人,共产党的天下杀人犯可以用钱买出来,炼法轮功的好人却被迫害。” 这封公开信还被海外五家以上媒体转载报道,最后秦皇岛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的两千三百名乡亲,联合签名致信中共相关部门,支持周家的控告,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这件事引起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
【主持人】嗯,这个消息非常轰动,两千三百多父老乡亲不畏中共强权,敢于站出来声张正义。世人的觉醒,正气的回升是中共最为惧怕的。
【张宇】是的,但是中共在这种穷途末路的状况下,它只能用报复来掩饰它的恐惧。所以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唐山国保人员又非法绑架了李珊珊。
法轮功学员李珊珊,是唐山丰润人,毕业于河北师大外语系。她与周阳向是在2009年结为伉俪的。而在此之前,周向阳在狱中的七年里,李珊珊一直是坚守婚约,并且为营救未婚夫周向阳而四处奔走。周向阳2011年3月再次被抓时,他们刚新婚不足一年。
之后,李珊珊的亲友给唐山政府部门写了申诉信,题为《别再参与陷害我们唐山的女儿》。唐山的很多民众了解到李珊珊营救丈夫的苦难经历,了解到中共对好人实施的酷刑折磨,人们都感到非常义愤,同时也为李珊珊的坚贞而非常感动,所以就联名支持对李珊珊一家的营救。在这篇文章发稿时,已有五百二十八位唐山民众参与了签名救助活动。
【主持人】其实这些年来啊,不仅是中国的老百姓们已经普遍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就连那些被中共利用来做迫害工具的公检法部门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明白了真相。天宇,你能否给大家讲几个这样的例子吗。
【张宇】好的。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比如在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登出的文章,题为《民众了解真相-世间正气弘扬》,这里面就讲到一件事。二零一零年秋天的一个上午,一位七十多岁的老阿姨给别人讲法轮功好,却被警察劫持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老阿姨继续跟警察讲真相,还告诉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才能保平安。傍晚时候,老阿姨被告知可以回家了。在她下楼梯时,一名警察追上来说:“大妈,慢点,我扶你一把。”说话间顺势就往暗中往老阿姨的手里递上个纸条。老阿姨回家打开一看,竟然是两个“三退”名单,一个退党,一个退团队。
再举个例子,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登出的文章,题为《明白真相的警察》。文章笔者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她的儿子在北京读大学。一次政治考试中呢,有四道题是诬蔑法轮功的,这个孩子觉得法轮功的“真善忍”信仰是好的,题目不符合事实,所以没有答。但是没想到,学校领导竟然因为这件事就通知家长把孩子接回家,又要求作者当地派出所和市公安局出证明,想要迫害孩子。作者的丈夫无奈之下就找到了当时负责这件事的片警,说明情况,希望不要毁了孩子的前程。这位中年警察态度非常明确,表示只要是他职权范围的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就到派出所、市公安局这些部门奔走,最后保护了孩子没有被迫害。事后笔者夫妇再次见到这位警察时,这位警察告诉他们说:“我姨就是炼法轮功的,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还说,“没有人给你找麻烦吧?我把你档案中的污蔑法轮功的材料都拿出去了。”
【主持人】嗯,即使曾经直接参与过迫害的人,很多人一旦明白真相后,也不再追随中共作恶了,有的还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法轮功学员。
【张宇】是的,不仅如此,这些年,还有一些正义律师,更是敢于公开站在法庭上直接反对这场迫害。比如还是在《民众了解真相-世间正气弘扬》这篇文章中的内容。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维仲非法开庭。北京张传利律师为张维仲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他说:“象法轮功这样一个和平的信仰团体,他们没有任何政治上的诉求,信仰者一心想的是如何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他们没有任何违反法律的行为,也没有侵犯他人的生命、自由和财产,执政机构为什么要大规模地迫害它呢?法轮功学员在遭到无端污蔑和迫害,在没有任何言论自由渠道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收入制作成资料向中国人讲清事实真相,揭露媒体的谎言并向百姓介绍法轮功好处,有什么过错?”并再度指出,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建立法庭的惟一目的是主持社会正义。张传利律师在法庭上的正义直言使旁听人员非常佩服。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在辽宁海城法庭上,北京正大律师事务所韩广宽先生作为法轮功学员田宝伟的辩护人,从中国宪法的角度阐述信仰无罪,做了半小时的精彩辩护,话音未落观众席上掌声雷动。整个过程,审判长把头低得很低很低的,几乎在观众席上都看不到他的人。
【主持人】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如同和煦的春风吹拂大地,不知不觉间,被冻结的良知渐渐苏醒,而这场邪恶的迫害也将如冰消雪化般被彻底解体。
———————————————-
本期內容取自下述明慧文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5/249328.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5/252222.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250493.html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