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王立军宣判 党媒混淆视听报器官移植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9/24/wlj_24091.mp3


成都法院9月24号判处王立军15年有期徒刑。王立军参与活摘器官的罪恶始终被掩盖着。然而在王立军被宣判的当天,新华网却报道了一篇题为《器官移植:平等对待每一个生命》的文章。分析人士说,此时发表这篇文章的目地是当局为掩盖王立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以混淆视听。活摘器官的罪恶是中共高层无法绕过的死结,中共终将为此付出灭亡的代价。
这篇有关器官移植的报道说,中国移植面临器官紧缺,很多患者在苦苦等待中去世,中国已经建立器官捐献协调员队伍……。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张粟田说:【录音】“活摘器官现在中共已经隐瞒不住了,但是这个时候它又不可能去承认,所以它就要混淆视听,转移公众视线的同时要开脱它自己。王立军这个案子实际是涉及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但是在目前来说,中共它一定是要回避的。”
而中共极力掩盖王立军参与活摘器官的原因是:【录音】“这个案子会直接导致中共政权解体,至少是现在有相当一部份人士这样认为。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当时在大连、在辽宁实际是执行了中共这种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既定政策,才出现了人间从没有过的罪恶——活摘器官。单单一个薄熙来、王立军、谷开来是无法承担这么大的罪恶的,而中共它要最终对这件事情买单,它要付出代价的,只是这个时间还没有到。这个时候,中共它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去承认王立军涉及活摘器官这个案子,所以只是以四宗罪来宣判王立军。你看这四宗罪,它都不涉及中共政权体制问题,不涉及中共自身,威胁不到它自己。”
中共检方称,王立军有主动揭发他人的“重大立功”表现,因此获得从轻处罚。王立军被以徇私枉法罪、滥用职权,叛逃和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王立军表示不上诉。
国际知名专家、美国宾夕法利亚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Arthur Caplan)教授今年3月在美国费城医学院发表学术演讲时说,在没有遗体捐献系统的中国,被杀囚犯是唯一可能的来源。在中国,被关押在监狱的人还包括法轮功学员、西藏人,或其他想取得独立自由的人。中共可以在不征求囚犯同意的情况下,根据器官移植需要按需杀人,器官的摘取往往是由军医来做。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说,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为首的、被外界称为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集团所为。他认为,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和理由,任何人掩盖这种惊天罪恶的行为,都是不可饶恕的。
【录音】“如何面对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经远远超过国家、民族、政党、意识形态等范围,这是对人能否认可和坚守人类最基本道德良心底线的一个考验。在这样的罪恶面前沉默,不仅仅无法面对历史,可能将不能走入未来。所以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是中共高层无法绕过的死结。也是国际社会和每一个人都必须面对的问题。”
目前国际社会越来越关注中国法轮学员器官被活摘的罪行。9月18号,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和盗卖,与此同时,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杰夫接受国内媒体采访,声称要建立一个符合普世的伦理价值和符合中国国情的可持续发展的器官捐赠系统。分析人士表示,黄的做法明显是混淆视听,欺骗国际社会。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