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追查国际:审判王立军中共掩盖真正的黑幕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9/24/wang1.mp3


9月24日,四川成都中级法院对重庆市原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案宣判,共计有期徒刑15年。海外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指出,中共对王立军的判决完全不涉及他所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因为中共在极力掩盖这一群体灭绝性质的国家犯罪。
大陆媒体24日报道,对王立军徇私枉法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以叛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数罪并罚,最终执行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王立军当庭表示不上诉。
对于这个审判结果,汪志远首先表示:(录音)中共对王立军这个案子是避重就轻啊,想瞒天过海,掩盖了它真正的黑幕。因为一旦牵扯到了法轮功的事情,那必然要曝光它整个的黑幕,这是群体灭绝性的犯罪,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中共现在对王立军的宣判是在掩盖整个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因为垂死挣扎,因为这个事情一旦曝光,他们就面临着全面的解体,所以它就是要极力地掩盖。
汪志远介绍,追查国际经过几年来的坚持取证,现在已经搜集到了大量中共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事实。(录音)我们通过全国性的、大面积的调查,涉及的对象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周永康,到各省市大的医院,还有他们的警方、法院、政府官员等各方面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证据确凿,就拿到证据的就涉及23个省市自治区。李长春就明确说“这个周永康管,周永康知道,要找周永康”。锦州205医院的肾移植科的主任就亲口保证,说他不会把王立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些秘密给透露出来。而且还讲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来源是来于法院。北京丰台307医院的肾移植科的肾源联系人陈强说他们做这件事情是一条龙——警方、公安都有人,而且说了03年他们这个法轮功学员的名单多得是。方方面面的证据都明确地证明:中共是在全国范围内系统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以活摘器官这样一种残酷的方式,大量地屠杀法轮功学员。
对于王立军,汪志远介绍追查国际所掌握的证据是:(录音)王立军他在锦州建立了一个“心理研究中心”,活人处死过程中的心理研究。就他自己报告,就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就几千例,你想想看:在锦州那一个地方死刑犯能有多少呢?中国全国的死刑犯据大赦国际的记录,全国一年才1116个,就他能够实验室里就有几千人!你就从这些看,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量是多大?!锦州武警、他是活摘器官现场持枪警卫的一个武警,良心爆发以后向追查国际举报了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情况。这个武警还讲了王立军当时下了死命令,要把法轮功学员给赶尽杀绝。
在谷开来和王立军案件的审理过程中,大陆网上和海外媒体都爆出了他们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和尸体贩卖的内幕。对于中共目前完全不处理这方面的案情,汪志远指出:(录音)这是绝不可能掩盖得了!现在已经曝光了嘛!它是不可能永远掩盖。它正确的方式中共应该是立即逮捕参与活摘法轮功器官的这些犯罪人,无条件的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全国性的进行彻底调查,这是他们赎罪的可能。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