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名刊话坛】比纳粹更残暴 全球大聚焦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9/29/092912_mkht_newepoch_294_disclosing_organ_harvesting.mp3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主持人李心如。
2012年9月10日至28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200多位获联合国观察员身份的人权组织代表出席了17、18日的人权大会。会上,《大纪元》总编郭君应邀发言,再次曝光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并盗卖的人权惨案,与会者无不震惊。两个国际组织要求联合国立即紧急调查。
第294期《新纪元》周刊特别企划栏目刊登系列文章,深度揭密这一比纳粹暴行有过之无不及的惊天骇闻。今天我们邀请到《新纪元》周刊主编李大卫先生,请他来为我们揭开这场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惨案的真相。
主持人:李大卫先生,您好!
李大卫:心如好。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在九月份的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大纪元》主编郭军应邀发言,她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首次曝光是在2006年。一位女士以“生命作证”:她的丈夫曾亲自操刀,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她的丈夫亲手摘取了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而一位沈阳老军医也作证,全国约有36处关押法轮功的军方集中营,为“活摘器官”所用。经过这些年的调查,已有充分证据证实在中国确实发生着这种比纳粹屠杀犹太人还要残暴的罪恶,数百家医院涉入与劳教所合作,从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出售给国内外的器官需求者,从而获取暴利。
李大卫:是啊,很多人听说这个暴行后,都震惊得难以置信,这倒不是说他们不相信,就是说啊,这个暴行太惨烈了,超出了正常人的承受能力,甚至想象力。就象这期《新纪元》周刊登出的法轮功学员贺秀玲被活摘器官的骇闻,整个经过令人发指。
主持人:是啊,我想邪恶最害怕的就是罪行被曝光,有这样发指的事情在发生,我们每个人都有必要有权利知道真相。李大卫先生,那今天我们就从贺秀玲被活摘器官的惨案开始讲起,好吗?
李大卫:好的。文章披露说,2004年,山东省烟台市的贺秀玲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但是却被看守所以患“脑膜炎”为由送进医院。第一天,贺秀玲的丈夫徐承本来医院探试,见到原本健康的贺秀玲,已经奄奄一息,不能说话,一只手被铐在床上,伤疤累累,下身赤裸。探试时间只有十几分钟,徐承本就被赶出病房。到了第二天早上,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的人竟然通知家属贺秀玲已经死亡。
主持人:从第一天的情况看,贺秀玲明显是遭到了酷刑折磨,也就是说被看守所虐待致死。
李大卫:但是问题远没有这么简单,第二天贺秀玲的亲属们在医院停尸房见到了贺秀玲。看到贺秀玲的腰部很奇怪的缠着绷带。
主持人:哦,如果说是得了脑膜炎,需要治疗,为什么伤口在后腰,而且还要缠绷带呢。很奇怪,不是吗?
李大卫:是啊,当时贺秀玲的妹妹看到这个场面非常悲痛,就不禁失声哭喊说,“姐姐你怎么这样了?你睁开眼看看我!”结果令人惊悚的一幕出现了,贺秀玲的眼睛竟然“哗”的流下两行泪!而且脸上还渗出很多汗珠,原来人竟然还活着!于是亲属们赶忙到楼上找医生来抢救。
主持人:怎么会这样啊,人还没死就被放到停尸房了?那贺秀玲有没有被抢救过来呢?
李大卫:接下来的事情就更让人心生疑窦了。亲属到处找医生,却没有人肯理睬,最后总算有一名男医生和两名女护士带着心电图仪器不紧不慢的来了。结果心电图出来后,呈现的是心脏跳动的曲线。
主持人:哎呀,医院居然把活人当死人,这可是重大医疗事故啊,得赶快救人啊。
李大卫:唉,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医生的反应竟然不是救人,反而是一把抢过心电图纸,夺门而逃。接下来,任凭贺秀玲家属再怎么找医生,也没有人肯过来救助。到了下午,殡仪馆来车,强行要把还活着的贺秀玲抬走火化,而且说是“610”打电话让他们来的。因为亲属们极力阻拦,贺秀玲才没有被抬走,直到又过了一天,贺秀玲的心跳脉搏完全消失。
主持人:这些听起来太不可思议了,先是医院见死不救,接下来是殡仪馆抢活人去火化,这完全就是“610”和医院、殡仪馆串通起来公开杀人啊。这背后一定有重大的阴谋和隐情。
李大卫:是啊,所以贺秀玲的丈夫徐承本就置疑医院,为什么贺秀玲的腰上会缠绷带。医院说是脑膜炎治疗需要做腰部穿刺。但是徐承本拿着他太太的病例走访多位专家后,所有人都一致表示,脑膜炎治疗根本不需要做腰穿刺,而且病例是被修改过的。
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们今天谈论的话题是“比纳粹更残暴的罪行 全球大聚焦”——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盗卖牟取暴利的罪行,已经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主持人:那么医院这样做到底是为了掩盖什么呢?
李大卫:事情的真相是“610”选中贺秀玲作肾脏的活供体,以“脑膜炎”为由把她送入医院并活摘了肾脏。然后等待贺秀玲渐渐衰竭死亡,就送去火化,毁尸灭迹。
主持人:中共“610”以为这个安排天衣无缝,他们没想到是,贺秀玲在停尸房又有了心跳、脉博,而且在亲人的呼唤下流下了眼泪,惨烈真相的序幕才被揭开。
李大卫:是的,而且当徐承本提出上诉后,“610”马上表示只要他不再上诉,就给他十万元封口费。
主持人:这“610”分明是做贼心虚,这等于是不打自招,承认了这些罪行。
李大卫:就是啊,后来到了2006年,徐承本在网上公开发文揭露妻子被活摘器官的真相,结果第二天就被非法抓捕。两年后,徐承本在中共的洗脑班去世,去世时皮肤溃烂,知情者说他是被中共下了毒药,慢性中毒而死。
主持人:中共真是丧尽天良,害死贺秀玲,为了掩盖罪行,又谋杀徐承本以除后患,这完全是魔鬼的行迳啊。
李大卫:是啊,中共以为杀了徐承本就可以一了百了,不过他们想不到的是这桩惨案已经被作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案例之一,被在全球曝光出来,引起极大震动。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戴维.乔高(David Kilgour)了解到在中国有这么多血腥的事情在发生,于是共同发起对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真相的调查。之后做出调查报告并收录到《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书中。
主持人:嗯,我看到资料介绍说,他们在报告中指出,从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中国境内进行了六万个器官移植手术,其中4万1500个移植手术,器官来源无法解释。还提出52种证据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用于移植。那么对于这些调查结果,中共又是作何回应呢?
李大卫:在前几年呢,中共一直推说器官来源是死刑犯和自愿捐献者,但是中国每年的死刑犯才有一千多,而自愿捐献者的更是寥寥无几,远远与器官供体的数量对不上。
主持人:而且就算是死刑犯,也存在本人是否愿意捐献的问题,就算是死刑犯,不经本人同意就把他们的器官摘除,这也是犯罪啊。
李大卫:就是啊。可能中共自己也越来越觉得无法交代,所以近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接受媒体采访时,第一次承认说中国有35%的器官移植使用活体器官,紧接着,2012年8 月4 日新华社又报导说大陆公安在北京、河北等18 个省市查获28 个人体器官黑中介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主持人:哦,那是不是说中共在强大的国际压力下,真的打算要清查这件事呢?
李大卫:以中共目前的动作看呢,还未必如此。因为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上,中共的军方、司法、医院、黑社会都参与其中,已经形成了一个犯罪链条,而黑社会团伙只是这个链条中最末的一个环节,中共才是链条的源头。那现在中共打击几个黑社会团伙,无非是找替罪羊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同时还可以达到杀人灭口的目的。这是中共惯用的丢卒保车的手段。
主持人:嗯,有道理,而且中共虽然松口说有35%的移植是来源于活体供体,但只字未敢提是来源于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那么中共凭借这些把戏真的能够推脱掉所有的罪行吗?
李大卫:应该说中共的一切努力只是欲盖弥彰。国际社会上要求严惩凶手的呼声也是此起彼伏。比如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发表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7月份,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美国政要在集会发言,纷纷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主持人:是啊,而且9月12号,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又举办了联合听证会,题目就是“中共强制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器官”。
李大卫:是的。还有在9月17、18号,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公开呼吁联合国:“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作为紧急要务进行调查。”
当天未能到会的瑞士国会议员Mauro Poggia发来书面发言信,表示“现在已经毫无疑问,中国共产党参与了规模巨大而获利丰厚的人体器官贸易,器官不仅来自死刑犯,还来自政治犯和热爱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
还有象意大利主要政党非暴力激进党的著名律师斯坦格(Antonio Stango)也表示“首先,国际社会都需要知道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并真正的来讨论这一问题……。这不是宣传,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这样的罪恶必须停止。”
主持人:除了国际社会多方调查取证外,还不断有更多真相从中共内部曝光出来,比如今年年初王立军夜投美领馆,就交出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一手资料,这场比纳粹屠杀犹太人还要惨烈的暴行已经是铁证如山。在人类已进入高度文明的二十一世纪,这样的暴行无疑是对人类尊严前所未有的践踏,与对人类文明的挑战。然而邪恶最怕被曝光,当真相大白于天下之时,也就是邪恶的终结之日,而历史也将再一次证明,每一个行恶者都无法逃脱正义的审判。
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大卫先生。
李大卫: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
主持人: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