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名刊话坛】北韩核试验又见中共魅影


据中共核工业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韩的核技术人员一直是在中国接受训练,最尖端技术都来源于中共。中共实际上控制着北韩核试验的关键原料和技术、还有尖端技术人员,甚至有些实验都是在中国核基地秘密完成的。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2/23/022313_mkht_314_newepochtimes_north_korea_nuclear_test.mp3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主持人李心如。
2月12号,北韩进行了第三次核试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试验爆炸力极强,而且使用了小型化和轻型化原子弹。北韩的核试验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强烈谴责,联合国安理会也表示将对北韩采取制裁措施。核 试验对中国东北部造成的核污染后果极为严峻,然而,正当中国民众对中共政府的不作为表示愤怒时,国际上更曝出秘闻,那就是北韩的核试验恰恰是得到了中共的支持。
第314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故事,对这次北韩核试验事件进行了深度分析,曝光了事件背后的中共魅影。今天我们邀请到《新纪元》周刊主编李大卫先生,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期封面故事的重要内容。
主持人:李大卫先生,您好!
李大卫:心如好。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2月12号,北韩进行了第三次核试验,地点在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离中国只有137公里,在中国延边地区造成了4.9级的人工地震,吉林省多个地区明显有震感。所以大家对这次核爆所造成的核物质扩散非常的担忧。
李大卫:关于这次核爆的危害啊,的确是不容乐观。你知道这次爆炸威力有多强吗,几乎相当于1945年时美国在日本广岛投放的原子弹的两倍。所以虽然是地下核试验,但破坏性是非常可怕的。
主持人:是够可怕的。2月13号,网上爆出一条消息,经香港靓逸环境监测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1点20,中国图们市核污染超过斯诺核污染最高标准1124倍,长春市核污染超过斯诺核污染最高标准501倍。所以啊,中国民众是非常的愤怒,但是中共的反应又是如何呢?
李大卫:中共的反应,概括说就是态度暧昧,但这个暧昧的背后却是大有文章。 首先是以官方名义对北韩要表示一下抗议,但说的话也不过是一些“坚决反对”之类的虚词,没有任何实质措施。
主持人:嗯,我记得前两次北韩核试验时,中共就是说这一类空话,之后还是照常援助北韩。
李大卫:没错。不仅如此啊,有迹象表明,中共这次对北韩的核爆提前就已经知道了。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吉林省一些相关部门,比如边境署,医疗部门都事先召开会议,采取防毒应急准备,以防有核泄露造成人员中毒,还做好紧急疏散的准备。
主持人:啊?就是说中共事先知道这事?
李大卫:是啊。
主持人:那中共怎么会清楚北韩核爆的行动呢?这么说,中共之后的抗议,根本就是做样子嘛。
李大卫:可不是吗,更有甚者,在核爆发生后,中共的毛左派还放言力挺北韩。比如毛左网站乌有之乡,公然发文“祝贺北韩第三次核试验成功”。毛左派代表人物之一,北大教授孔庆东说,北韩核试验没有什么错,甚至可以说是“毛泽东思想的胜利”,另一个毛左代表中央民族学院教授张宏良说:“小兄弟有了核武器,对大哥是好事而不是坏事。”
主持人:这些毛左的言论太不可思议了,难道他们不知道北韩核爆第一受害的就是中国东北的民众吗?
李大卫:所以有人把共产主义叫做共产邪恶主义嘛,那毛左们的言论当然也是立刻遭到网友们的炮轰。
主持人:嗯,北韩核爆,中共事先知情,毛左们事后又力挺,中共和北韩之间是不是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呢?
李大卫:嗯,这个问题问的好。其实就在北韩核爆的前一天,还发生了一件很蹊跷的事哦,美国国务院正式公布对四家中国公司和一名个人进行制裁,原因是他们被指控向伊朗、北韩和叙利亚输送设备、服务与技术,以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主持人:哦,简而言之,就是说这些中国公司被指控帮助北韩发展核武器,对不对?
李大卫:没错。而且你知道吗,这四家公司中,为首的正是中国最大的“国企帝国”之一,中国保利集团,而它的董事长正是王军。
主持人:哦,王军在中共可是个重量级人物,谁都知道他是中共大老王震的二儿子。
李大卫:正是。但人们不知道的是,王军还是薄熙来在太子党中最大的支持者,是毛左在商界的大后台。而且保利集团当初能成为中共军火的外贸“龙头”,完全是得到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力捧。
主持人:嗯,如果说王军控制的保利集团在向北韩提供军事物资,这的确与毛左支持北韩核爆的立场满一致的哦。
李大卫:是啊。而且,你注意到了吗,保利集团是在2月11日被美国宣布制裁,而北韩核爆就在第二天。心如,你不觉得这太巧了吗?
主持人:是啊,那这背后有什么文章吗?
李大卫:关于对于这一点呢,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美国制裁保利惹火了中共薄党大老王军,而北韩马上进行核试验,也是在替王军向美国叫板。
主持人:哦,分析得很有道理唉。
李大卫:我们且不说这次北韩核实验是否真的有王军的鬼影在背后,但是众所周知,保利集团是中共军火外贸的老大,伊朗、北韩等核武器不会从天而降,而且,之前的很多调查都发现,这些邪恶轴心国的很多武器正是中共出售的。
主持人:哦,我记得《新纪元周刊》曾经发表过一篇报导,题目是《射飞弹核试验,北韩中共演双簧》。这篇报导中提到说,据中共核工业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韩的核技术人员一直是在中国接受训练,最尖端技术都来源于中共。中共实际上控制着北韩核试验的关键原料和技术、还有尖端技术人员,甚至有些实验都是在中国核基地秘密完成的。
李大卫:没错,那篇报导中还提到,一位长期从事核研究的中国顶尖科学家透露,中共真想让北韩停止核试验,只要停止供给相关资金和技术就可以了。北韩单靠自己的力量根本不能进行这些核试验。说白了,没有中共支撑,北韩立即就垮。
主持人:是啊,还有点不明白啊。如果说保利向北韩出售武器,是中共为了利益在出卖中国人的生命安全和生存环境,可是中共又向北韩提供资金,这种赔钱的买卖又是为了什么呢?
李大卫:其实中共支持北韩核爆,并不仅是为了经济利益,还牵扯到中共的派系权斗。心如啊,你有注意到中共阵营里力挺北韩的主要都是哪些人呢?
主持人:哦,就拿这次北韩核爆来说,之前曝光出保利向北韩出售军用物资,之后有毛左叫好,那这不都是毛左,江派,薄党这些人吗。
李大卫:是啊。那其实按路线划分,这些人就是毛左,从派系上讲,这些人就是江派,而江派中最主力分支就是薄党,都是一回事。他们之所以要支持北韩,就是借此控制北韩,作为自己的政治筹码,在必要时候制造混乱,以图在国内外的政治博弈中形成威胁。
主持人:那你能不能具体给我们分析一下,他们跟北韩是如何相互利用的呢?
李大卫:好的。其实中共的政治游戏中有一个规律,就是每当出现危机时,就制造新的危机以转嫁旧危机。那我们现在来看一下,当今中共阵营中,谁是最有危机感的人。
主持人:很显然啊,从去年初薄党垮台之后,江派开始走向失势。现在习近平反腐打击的都是江派的人,也算是敲山震虎吧,那江派的掌门,曾庆红、周永康肯定是睡不好觉了。
李大卫:你说的很对哦。从去年开始,曾庆红、周永康就在利用北韩搅局。去年5月,在中菲南海对峙刚刚降温不久,结果发生了北韩扣压中国渔船和渔民事件。其实正是他们在幕后操控,想借民意给当时占上风的胡温习搅局。
主持人:哇,这个江派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李大卫:是啊,那这一次北韩核爆,时政评论员周晓辉就分析,仍然是曾庆红、周永康在借北韩核试验搅局。不仅是给胡温习示威,也是给美国示威。
主持人:嗯,胡温习可是江派权斗的死敌,那美国又怎么威胁到江派了呢,是因为制裁了保利吗?
李大卫:这个应该还不是最主要原因。更大的原因,是去年王立军夜投美领馆后,向美国人提供了大量的中共黑幕,最惊骇的部分就是中共有组织成系统的大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和贩卖。
主持人:是啊。据说美国政府早已掌握了这些惊天罪行的一手资料。
李大卫:没错儿。那这可是江派的死穴。你知道胡温习虽然是江派的政敌,可毕竟是中共阵营的人,他们想保中共,不想让中共垮,所以他们事实上是在帮江派掩盖这些魔鬼罪行。那美国就不同了,他们是民主国家,如果美国把这些材料公布于世,那江派就死定了。
主持人:所以说,江派薄党就要在背后控制北韩制造事端,一方面是面对国内权斗的失势,要转移危机,另一方面也是对美国,对国际进行核威胁。
李大卫:是的。所以北韩核爆后,中共官方的反应就很奇怪。比如新华网2月14日新闻,首页第一条大图片报导的内容呢,是北韩金日成举行军民大会庆祝核试验成功。
主持人:哦,这看起来,是公然站出来给北韩站台哦。
李大卫:问题是,这是首页报导,而第二条呢,却是国际各国对北韩核试验的强烈抗议,比如美日两国寻求在联合国安理会对北韩采取“重大行动”等内容。
主持人:哦,这样啊?通常中共不会报导与中共不同调的立场,可是这条新闻听起来,好像中共又支持对北韩制裁。中共的态度这次看起来不太明确啊。
李大卫:其实呢,中共对外态度暧昧,正是突显了中共内斗加剧,一方面是江派薄党在蠢蠢欲动,另一方面是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新领导班子对北韩策略可能会有重大调整。
主持人:不过,我觉得习近平想改变对北韩策略也好,或是美国想增加军事部署也好,这都是治标不治本。美国要想彻底摆脱恐怖势力的阴影,习近平要想稳坐江山,兑现“宪政梦”,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江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魔鬼罪行公告天下,严惩凶手,解体邪恶。否则,向邪恶妥协,就是与狼共舞,养虎为患,总有一天要为其所害。
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大卫先生。
李大卫: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
主持人: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