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文革再现(2) 真实的江泽民(27)


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是作为政治任务下达到全国各级官员的。许多地方不法官员为了邀功请赏、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择一切手段编造假新闻栽赃法轮功,公安人员逼迫犯罪份子,承诺减免刑罚;医院收买危重、绝症病人,承诺减免医药费。有些人就在这种威逼利诱下谎称自己是炼法轮功的,配合电视台、报社记者演……

文革过去30年了,但是中共整人的手法依然如故。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中,依靠严厉的媒体控制,一言堂的造谣诽谤,对法轮功学员的身心造成了难以置信的伤害。在造谣的同时,就是大量收缴和烧毁法轮功原着,让人们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都说了什么。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6/20/ch03_06out.mp3



3、黑龙江农妇李淑贤病重:医院院长承诺免费治疗
李淑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华乡崔家屯农妇,婚后在阿城区大岭乡居住。1999年7月李淑贤患胃溃疡住进哈尔滨第四医院,病重期间因生活贫困交不上住院费,医院院长主动给他们出主意:你们就说李淑贤是炼法轮功炼的,就能获得免费治疗,并在生活上还能给予照顾。李淑贤及家属为了利益同意了。于是,哈尔滨市《新晚报》记者迅速赶到医院采访,用编好的台词让李淑贤的丈夫照着说,还告诉他:你得带着表情,说得像真的一样,人们才会相信。事后李淑贤病情不断加重,被医院强制出院,回家后时隔不久就死亡了。李淑贤被列入栽赃法轮功的1400例中,被中央台多次播放。
4、让数字说话
江泽民集团用来镇压法轮功的另一个藉口是所谓法轮功不让人看病。中央电视台断章取义的引用李洪志先生在大连讲课中的片断作为证据。可是,李洪志先生讲的是在修炼过程中不要用气功给别人看病,以免伤害炼功人的身体,中央台删去上下文,把他歪曲成不让人去医院看病。
按照中国官方的说法,法轮功有成员230万(这个数位显然是大大缩小的,姑且不论),在7年间死了1400人(真假暂且不论),平均每年200人,死亡率是每年不到万分之一(0.01%),远低于0.65%的中国大陆的平均死亡率。法轮功学员中很多都是过去有病的,退休的,年纪大的,这本是一个自然死亡率应该高于平均水平的群体,中共的这种宣传恰恰反映了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异功效。
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是作为政治任务下达到全国各级官员的。许多地方不法官员为了邀功请赏、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择一切手段编造假新闻栽赃法轮功,公安人员逼迫犯罪份子,承诺减免刑罚;医院收买危重、绝症病人,承诺减免医药费。有些人就在这种威逼利诱下谎称自己是炼法轮功的,配合电视台、报社记者演戏;有的人不愿违背良知说谎便遭到毒打折磨,最后还是被迫屈从于不法人员的淫威。
文革过去30年了,但是中共整人的手法依然如故。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中,依靠严厉的媒体控制,一言堂的造谣诽谤,对法轮功学员的身心造成了难以置信的伤害。在造谣的同时,就是大量收缴和烧毁法轮功原着,让人们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都说了什么。据中共喉舌新华社称,在迫害开始的10天内,到7月30日,中共就收缴了超过100万册的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加以焚烧和销毁。【11】
专政机器
在中共统治下,司法系统一直被认为是专政工具,只是在不同时期赋以不同的职能和名称。在迫害法轮功开始以后,司法系统的各个部门无一例外的成为执行打压的主要工具。
中国的公安系统和西方国家的警察有很大的不同。主要特点是,公安系统是个树状结构,从国务院下属的公安部到各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区县公安分局到街道乡镇派出所,是有上下级指挥和从属关系的。这使得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全国性的统一行动和协调成为可能。
公安系统中迫害法轮功主要是由国保担任。国保,在公安部是国内安全保卫局,也称“一局”,是由原来的政保,在公安部是政治保卫局,在2000年10月前后改编而成的。国保继承了中共建政初期军管和公安镇压反革命的功能,是公安部内部专门从事政治迫害的部门,没有其它的服务功能。当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国保部门就全面卷入了。根据一名原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政保处的警察的说法,当时他因为和北京市公安局的领导闹矛盾而遭到跟踪监视和迫害,但当迫害法轮功开始的时候,政保警察全部忙于迫害法轮功,无暇顾及他,使他有机会逃脱。
2001年,江泽民觉得公安部迫害法轮功的力度达不到他的要求,执意在公安系统内部也要建立“610办公室”,在公安部,原一局内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分出去成立26局,即公安部的“610办公室”,在省以下,“610办公室”就设立在国保内部。
虽然迫害法轮功主要由国保执行,但有重大行动,如严打或其它特殊情况时,其它部门也会加入。如2002年长春法轮功学员电视插播事件发生后,长春市6千警察全部投入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行动。目击者和亲身经历者证实,对大批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的是长春公安局的刑警,宽城分局的刑警大队就将被抓捕的刘海波酷刑折磨致死。
公安部曾在1983年分出去一部份和原中央调查部一起组建国家安全部,公安部一局受到大大削弱。由于迫害法轮功,使得公安部一局重新得到了大量经费和人员的补充,又恢复甚至超过了原有的规模,并开始将迫害的对象扩大到了所有被中共认为的社会不稳定因素。到目前为止,所有对民主人士、维权人士、维权律师的骚扰案例,在判刑入狱之前全部是国保执行的。这个名单中曾经或仍然被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就有:高智晟、胡佳、陈光诚、艾未未等人。
外交工作
2001年3月9日,中共派出前驻美大使朱启祯、李道豫和前驻加拿大大使张文朴带队的代表团到华盛顿游说,阻止美国对台出售武器,然而,当这三位外交官拜会美国国务卿莱斯时,中方的一位前任大使竟突然拿出事前准备好的讲稿开始向莱斯宣读,一口气把法轮功声讨了20分钟,根本就没有按照外交常规就对台军售、人权、贸易、美国的飞弹防御等议题交换意见。莱斯对北京官员的这番说教相当恼火,等对方念完讲稿后,就匆匆结束会晤,愤然离开。【12】
驻外大使馆本来是代表一个国家的,而领事馆则是管理和服务本国在所在国的侨民的。中共却把使领馆的主要工作变成了向所在国输出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桥头堡。
驻外大使直接煽动仇恨法轮功
吴建民在任职中国驻法大使期间多次主持和参与反法轮功活动。1999年11月21日在中国驻法大使馆内向60多人发表演讲造谣中伤法轮功。【13】2001年2月17日,吴健民组织旅法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在巴黎举行座谈会,会上中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他鼓动旅法华人华侨“积极行动起来,远离法轮功,抵制法轮功,将斗争进行到底。”【14】2001年2月19日,吴建民在由中国官办华人组织“(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搞的座谈会的讲话中将中国的稳定和繁荣、海外华侨华人家庭幸福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与反对法轮功相联系,要求旅法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对法轮功高度警惕,远离和抵制法轮功。【15】2001年3月24日,吴建民以中国驻法国大使身份主持了由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在法国举行的报告会,重复中国官方攻击法轮功的宣传。【16】2002年8月4日由中国反邪教协会和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在巴黎联合举办图片展,展览上百幅攻击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的图片,吴建民亲自向法国各界人士及旅法华侨华人介绍这些诬蔑法轮功的图片。【17】
说到法国,这个具有浓厚西方文化色彩的欧洲国家,与法轮功有一段特殊的缘分。
李洪志先生听他们说了孩子的情况以后,让他们想一下孩子的形象,李洪志先生用手比了一个小孩形体,然后,动手像抽丝一样清理救治小孩。过了一会儿李先生说:好了,你们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孩子的情况。两位法国人回到自己下榻的宾馆,马上给家里打长途电话:孩子的妈妈接电话就说,你怎么才来电话,刚才家里发生奇迹了,家里进了一片金光,孩子突然会动、会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