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他山:从“维基解密”电文看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狂妄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外交上暴露无遗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讯】中共迫害法轮功达到了疯狂的地步,数十万乃至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劫持;用尽了上百种酷刑;甚至达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暴利的地步。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在它对外的交往中也暴露无遗,这一点从维基解密电文中可以看出。

一份由美国驻罗马大使馆于2002年7月10日建档的电文显示,时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的李岚清于5月出访意大利时,针对一些意大利商人与中国籍的法轮功学员结婚这一现象,曾对意大利副总理菲尼声称,“法轮功是会自杀的恐怖组织。”

李岚清以一个国家副总理的身份,用恶毒的语言对自己打压的和平团体进行诬衊,而且是在庄重的外交场合,只是因为两国公民的婚姻中有遭受自己打压的成员就发出如此卑鄙的言辞,其人格的底下与狂妄完全暴露了出来。

另一份由美国驻曼谷大使馆于2004年10月20日建档的电文显示,泰国前总理他信于2003年APEC领袖会议前下令单独驱逐法轮功学员,是直接受到中共领导人的压力。该电文称,他信一直接受来自北京的指示,企图为其家族企业赢得合约。

中共为何能操纵得了一个国家的总理配合它的迫害,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是在用经济合约在要挟对方,是用金钱在引诱。当然泰国总理因为自己的个人利益而置国家权益于不顾的作法是可耻的。但是我们不也看到了中共的阴险吗?中共用来要挟的金钱又来自于哪里?那不是中国人民的利益吗?中共向来就是花着中国人的钱迫害中国人的。这个解密的电文显示,中共是在用金钱迫使一个主权国家对它的淫威屈服。

据美国驻雅加达大使馆于2008年5月9日建档的电文透露,中共大使馆在2007年4月曾正式向印尼政府,对印尼广播委员会指责,要求他们“监管”由法轮功学员成立的“新世纪电台”,并宣称其节目可能会使中印关系中断。

这则电文的狂妄也很明显。有许多国家,甚至在战争期间还都在维持着两国的关系。这么重大的涉及两国利益与感情的事件能是说断就断的吗?哪国要是这样提出问题的话,那就是两国断交的前兆了。一九九八年,印尼发生疯狂屠杀华人的排华事件时,中共就没有提出过这样的问题。而如今,只因为一个法轮功学员成立的电台就受到中共如此的逼迫,中共打击法轮功真是不可一世、狂妄至极。

中共在国内对其党徒训示时就是这样讲的,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当成一场没有销烟的战争。还有些中共党徒不止一次地在会议上叫嚣,说对法轮功的 打击中投入的经费能打好多场战争。其实明白了这一点,也就不难看出中共在海外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的歹毒了。可是战争是什么?是双方在武力上的廝杀,哪有把 对手无寸铁的善良民众的迫害当成战争的?中共手握的是全部国家机器,打击的是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为做好人的人。中共的狂妄暴露无遗。

还有一份美国国务院于2003年1月10日建档的电文说,时任中共驻美大使的杨洁篪就江泽民于2002年10月被告上美国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院一案,向美方施压。杨声称,中共当局相当关注本案“危及”美中关系的可能性,它希望美方努力确保本案被撤销。

中美两国在经济上有相当大的依存性,特别是中国,经济上根本离不开美国,因为中国出口的主要物件就是美国。可以说中共最看重、最不愿意放弃 的就是中美关系。可是因为美国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起诉了江泽民,中共驻美大使竟然用中美关系想要挟,可见江泽民对自己成为被告的恐惧,当然也暴露出中共不顾 一切想挽回党魁面子的狂妄与急迫。

中共利用外交手段要挟其他国家协助它迫害法轮功,真是邪恶与愚蠢。从道义上说不过去,从法律上讲也不合法。一份由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于 2008年6月6日建档的电文引述北京维权律师莫少平的话说,修炼法轮功并不违法,因为中共执法人员起诉法轮功学员的依据是最高人民法院的通知,而不是人 大会议通过的正式法律。

这一点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在法律上根本找不到依据。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是用行政手段,使用的也都是黑社会手法。

从维基解密的电文中,我们不难看出,即使是站在外国人的立场上,也都能看到,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完全是疯狂与毫无理性的。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0/27/a609128.html#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