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纽约法院审亲共华人攻击法轮功案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10月19号,纽约皇后区民事法庭就法轮功学员王文怡起诉法拉盛亲共华人李华红、朱志柔(音,Zhu Zhirou)一案进行了听证,并确定了终审时间。请看本台记者曾铮的报导。

10月19日,纽约皇后区民事法庭裁定,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博士起诉法拉盛亲共华人李华红、朱志柔一案将于2012年3月9号进行审理并下达裁定。

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博士:〝今天法庭明确的告诉他们,你们已经缺席三次了,不能再给这样拖下去了,下一次三月份的时候一定要做一个最后的裁决。〞

王文怡表示,此案件因2009年6月朱志柔、李华红抢夺王文怡的摄像机和手机而起。当时李华红等人抢夺、撕毁了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开设的九评退党点上的报纸,而王文怡试图将他们的暴行录像取证。

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博士:〝我这么转过身来去记录的过程,坐轮椅的姓朱的那个人突然……那个轮椅是电动的,非常快,他一下子就滑到我跟前,上来一把就抓我这个相机。〞

王文怡表示,李华红已经因暴力攻击四次被美国警察逮捕,但每次都有亲共人士出面保释。中共操纵法拉盛华人社区最直接的证据是前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2008年的电话录音,他在录音中承认他在暗中鼓励对于法轮功的攻击。

前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他们……比方有的,跟法轮功斗完了过来,我就一一跟他们握手,感谢他们,然后这话就说几句,鼓励的,这是要做的。〞

王文怡说,这个案件反应了中共的仇恨文化在海外的蔓延,她起诉李华红等人,并不是为了案件的输赢,而是为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共的真面目,从而在善与恶中做出选择。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0/20/a605622.html#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