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韩国偶像 Rain 2011

(http://youtu.be/7TmIWj0XKGU)



From: http://estar-tv.com , http://NTDTV.COM
-----------------------------------------------------------------
韓國偶像明星rain將於本月入伍服兵役的消息。在全世界的粉絲群中,產生了極大的震動,盡管大家是那麼的不捨,不過雙方還是明白早去早回的道理,所以rain在即將離開­粉絲們兩年的告別演唱會(视频下载)上,以招牌式的火爆熱舞與歌迷們見面。Rain迷們迎來了歡送自己偶像去服兵役的大日子,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世界明星rain參軍前最後巡演主播:
今年十月,韓國超級歌手兼演員rain即將入伍服役。在即將離開粉絲們兩年的告別演唱會上,rain以火爆的勁舞與歌迷們見面。請看首爾發來的報道。

記者:

rain以其華美的表演風格和高超的舞蹈實力,不僅在韓國,更在世界各地擁有無數忠實的粉絲。"rain哥哥,我愛你。"(韓國人2名)rain不僅是位優秀的歌手,還出­演過影視劇,從而晉身為演員。他在主演好萊塢大片《忍者刺客》之後,更一舉成為世界級明星。身為亞洲演藝人,rain兩次上榜《時代》周刊評出的"世界最具影響力100人­",其影響力可見一斑。身為韓國男子,參軍無可避免。rain的韓國巡演從8月份開始後不久,他的入伍日期就確定下來了。因此,24日rain在首爾舉辦的演出,成為具有­意義的告別演出。

"好好去參軍吧,等你回來。"
"我很期待今天的演出。我們一定會等他兩年的。"
因為將有段時日見不到他,韓國和全世界的眾多粉絲都趕來觀看演出。

"Rain, fighting! "(日本年輕女子2人)
從日本和中國等地趕來的粉絲們,為了盡快見到rain,早早就在演出場地外排起長長的隊伍。

"Rain I love you"(日本大嫂1人)
rain曾答應,為依依不舍的粉絲們獻上最棒的演出。在演唱會中,他的精彩表演俘獲了所有人的心。演出以他擅長的熱歌勁舞開場。萬名觀眾齊聲歡呼,巨大的演出現場一片沸騰­。在未來的兩年時間裏,rain將為國防盡義務。

"Rain,等你回來~"(日語,大嫂2)
希望他能如大家所願,帶著席卷韓國及世界的勁暴舞蹈和高超演技,早日回歸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