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美国太空总署高级工程师为何修炼法轮功


“当时在天安门广场看到那么朴实的老百姓,男女老幼坐在地上被警察那样打,我当时心里面就觉得很不是味道。后来自己修炼以后,知道法轮功这么好,也知道中共是在用什么样的方式在污蔑和迫害法轮功,甚至在海外,它同样用欺骗的手段蒙骗世上所有的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觉得义不容辞,就应该站出来讲真相。法轮功这么好,任何人有这种认知的话,我想都会这样做的。”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www.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09/10/22/ltsk_147_20091022_9379.mp3

主持人:位于马里兰州的美国太空总署(NASA),也就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是世界航空领域探索宇宙奥秘的先锋。华裔科学家黄祖威博士在那里担任高级工程师。(录音)“我在美国太空总署工作,就是NASA,在马里兰州。就是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他在接受明慧网的采访时说,在2000年去中国旅游之前,自己还不太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只是隐隠约约听说过迫害;但当时在北京天安门观光时看到的景象,让他毕生难忘。
录音:“那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法轮功。那时,我跟我的父亲到大陆去旅游。在天安门广场,我们看到有很多人坐在地上打坐,旁边有很多人围观,警察(对那些打坐的人)拳打脚踢,他们中还有妇女带着小朋友 结果也被打得很惨。”
“当时我觉得很吃惊,怎么会这样子?我就拿出摄影机想要拍,结果一个警察马上跑过来说要抓我上车。我跟他拉拉扯扯,站在我旁边的父亲叫我把摄影机的录影带子给他,却被那警察就把带子全部扯掉了。”
“我们去大陆旅游,那个带子前面拍的差不多了,就剩最后一点点就被那警察统统扯掉了。当时我非常气愤,就想离开。后来我父亲就说,来了就进去看看吧。于是,我们就转身走向天安门城楼。”
主持人:让黄祖威博士没有想到的是,上天安门城楼参观也要检查,搜身,而且他还亲眼看到两个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带走,而这两个学员没有做任何事情,只是排队等待上城楼参观。
“但是上城楼也要搜身,我想也是跟镇压法轮功有关。海外观光客站一排,国内的站一排;快要轮到我们,旁边那一排刚好轮到两位当地的中年妇女,警察问他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她们回答:她们只是来参观的。但是那个警察说:“我看你们两个就象(炼法轮功的)”,就把她们两个带走了。”
“这两件事情发生在不到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内,当时对我触动很大。当时我觉得很奇怪,之前在印象中,感觉到中国大陆当时的经济好象发展得很好,我不明白怎么会这样?!”
主持人:黄祖威回到美国后,他与朋友讲起在北京天安门上碰到的这两件怪事,刚巧他的朋友也是炼法轮功的。朋友把《转法轮》借给他看,他看完后感到这书实在太好了。”
录音:我开始练以后,身体上自然而然就会有一些改善。反正就觉得身体变得比较好,这还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我本身是学科学还有工程,本来觉得气功啊,或是一些超常现象是不可信;我都要从科学的角度去看。但是,看《转法轮》的时候,觉得讲得非常有道理,科学到目前还有很多东西无法解释无法证实的。他讲的东西我完全可以接受东西,而且讲得很好。就自然而然的觉得,这个东西太好了。
主持人:《转法轮》中讲述了生物,地理,历史,天文等等方面很多现代科学无法解答的现象。黄祖威博士举了两个小小的例子。
录音:“我们中国人讲善恶有报,或者德,业力这种转化阿,我记得在转法轮里提到物质本身很小很小,最小是什么,其实科学根本不知道。书中提到,我们现在的科学知道所谓的夸克阿中微子阿,是不是还有更小的,科学也不能证实。但你也不能说他不存在。”
“又比方说像无线电波,收音机、电视机(的无线电波,)这些东西我们眼睛看不到。但事实上,只要你有这个设备,打开就可以接收到声音和图像。所以其实在这个空间中,有很多现在科学还不能认知的事情,不能说它不存在或者说他是骗人的或怎么样,那是因为现有科学没有达到那个程度。但是我觉得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他(转法轮)其实又讲得非常清楚,非常能够让人知道怎么一回事,来龙去脉都讲得很清楚。以学科学人的角度来看我觉得是非常有科学性的。”
主持人:通过修炼,黄祖威博士对宇宙、时空、人体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那么在各种场合介绍法轮功,参加各类抗议迫害的集会又是为了什么呢?
录音:当时在天安门广场看到那么朴实的老百姓,男女老幼坐在地上被警察那样打,我当时心里面就觉得很不是味道。后来自己修炼以后,知道法轮功这么好,也知道中共是在用什么样的方式在污蔑和迫害法轮功,甚至在海外,它同样用欺骗的手段蒙骗世上所有的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觉得义不容辞,就应该站出来讲真相。法轮功这么好,任何人有这种认知的话,我想都会这样做的。”
录音:2000年的暑假知道了法轮功后,我就开始学法练功。也和其他得同修接触,知道这个迫害正在进行。经常在明慧网上看到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很悲惨得事情。中共在海外也散布谣言。我们在华盛顿特区,美国政府所在地,觉得有这个义务把这些事情地真相告诉美国的议会,白宫,行政单位和大众。所以我们会印一些传单啊, 到他们的办公室讲真相,就慢慢的这样参与进来了。在一些重要的日子,比如每年的“七•二零”我们也会办一些大型的集会。”
主持人:今年是2009年,十年前,也就是1999年,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那么今年,在反迫害10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的规模就更多,更大一些。但是主题并没有变化,一直是“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录音)“我们去年的主题就是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我们今年基本上也是同样的主题。因为在过去的十年里,刚开始时,中国大陆的同修和海外的学员都想让中共当局了解到法轮功是很好的,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但是很不幸的是,它不仅不能够接受和理解,反而加重了这个迫害的程度。
我们一讲这个(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有的人就说,法轮功讲政治,其实这一点不是政治,我觉得,这就是一个事实。很多人还对中共抱有幻想,觉得它可能会变好,其实从它过去的行径看,它是每况愈下。它不仅是不能变好,反而是越来越糟糕。因为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当中,它必须用欺骗的手段,用暴力的手段。在不知不觉中它让整个大陆社会的人道德在下滑,非常厉害。特别是公安警察。你能体会到它已经没什么希望了。
主持人:黄祖威博士认为,虽然中共自己总是在说“要稳定,稳定是最重要的”,但是,实际上破坏中国社会的稳定的就是中共自己,它对人民的镇压才是真正破坏中国整个社会的稳定的元凶。中共的行为所造成的后果,最终还是要它自己承担。
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因为它造成这个后果,它自然会破坏掉整个社会的稳定。这些年来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维权抗暴?而且这些事每天都很多很多,越来越严重?就是这个道理。说实在的,不是谁要把它怎么样,是它自己的行为造成了这个后果,也就是中国人讲的善恶有报。是它自己恶贯满盈了吧。”
听众朋友,刚才您听到的是一位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担任高级工程师的华裔科学家如何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又是如何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我们今天的节目就要结束了,谢谢您的收听。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