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中共对少年儿童的摧残 (1 – 2)

“我叫孙明远,今年五周岁,我爸爸孙迁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2年,我妈妈马春丽也因按“真、善、忍”做好人,于2004年12月14日在马路上被德惠市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关押,至今已绝食48天,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我现在孤苦伶仃,无依无靠,与父母骨肉分离。善良的父老乡亲们,请你们伸出援手吧!我想妈妈!我要爸爸!!我要妈妈!!!”

文/沁云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九日】目录:一、孤儿血泪
(一)孤儿血泪
(二)没有母爱的童年还有多长
二、遭中共迫害的孩子
(一)被迫害致死的孩子
(二)被迫害导致精神失常的孩子
(三)被非法关押的孩子
(四)遭受毒打、逼供、酷刑折磨的孩子
(五)被无理赶出校门的孩子
三、少年法轮功学员:历经苦难 意志不退
(一)获得国际援救 在自由的国度传播真相
(二)饱经魔难不迷航 风雨过后见彩虹
四、幼小而纯净的心灵
前言:
记得汶川地震后,看到网上一张照片:一长排小小的尸体袋……,我深受震撼,他们都是幼小的孩子啊!
今天,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的迫害下,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十多年的残酷迫害下,当聚焦孩子们的遭遇时,心灵的震撼更加强烈而持久。
这些未成年的孩子,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非法关押、有的精神失常、有的遭暴打、遭逼供,有的孩子父母双亡,他们或被亲戚收留、或被强行关入孤儿院,不少孩子被迫辍学、还有的流落街头。更有甚者,幼小的孩童因亲眼看到疯狂抄家、父母被绑架、遭毒打而深受惊吓以致精神失常、夭折,还有两岁幼童身陷囹圄、四岁幼儿被劫作人质、更多未成年的孩子被劳教。
灭绝人性的中共对无辜的孩子们,对少年儿童,甚至对婴幼儿触目惊心的迫害,对他们幼小而纯洁的心灵所造成的难以抚平的深重伤害,罄竹难书。这些孩子的遭遇更见证了这场迫害的邪恶。
一、孤儿血泪
根据从明慧网查询的部份信息,本文收集到法轮功学员遗孤三百四十六人,其中,父母双亡二十五例。详情参见本文附录《受迫害法轮功家庭的部份孩子情况》及《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孤儿)部份补充名单列表》。
以下为部份案例。
(一)孤儿血泪
◇妈妈被马三家迫害离世 小胖辍学放羊
王德福,小名小胖,一九九二年十月十九日生。九岁那年(二零零一年九月),母亲张海燕依法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在马三家黑窝,由于不放弃修炼,遭到毒打、吊铐、绳子捆绑等酷刑折磨。近两年的非人折磨,使她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最终精神崩溃。
王德福(小胖)
王德福(小胖)
小胖的母亲张海燕,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死
小胖的母亲张海燕,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三月,家人被劳教所通知去接人时,张海燕已经被迫害得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而且心灵遭受极大摧残,从不敢与人说话,回家后,甚至与丈夫、孩子都没说过话,家里人从来不敢和她高声说话,哪怕是一个小孩在她身边高声说话都会把她吓得脸色骤变,浑身发抖。在极度的痛苦与恐惧中煎熬十个月后,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八日(腊月二十七),张海燕含冤离世。十一岁的小胖悲痛万分:“我再也看不到妈妈了!”
妈妈的含冤离世给原本已被迫害得破烂不堪、没有温暖的家,又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爷爷身体有残疾,只有一只手,奶奶身患气管炎,遇冷、热经常犯病。张海燕原是这个家的主要劳动力,这几年由于遭迫害,家境越来越差,外债已近万元。家里几间土房年久失修,几乎快要坍塌,却无钱修整,家里四壁空空。
小胖原本是个聪明、懂事的孩子,学习成绩很好。妈妈去世后,小胖被迫辍学,在家跟着爸爸放羊,每天弄得小脸黢黑,在他身上,已找不到往日的活泼快乐,却有一种与他这个年龄不相称的“成熟”,而且,与同龄孩子相比,瘦小许多,“小胖”已名不符实了。
小胖的爸爸曾到黑山县法院,想告那些迫害死妻子的恶人。法院的人搪塞他说,需要马三家出证明。难道为妻子讨回公道,还要找凶手出证明吗?这个祖祖辈辈都是老实巴交的穷苦农民,上哪儿去申冤?在没有人权的中国,哪里才是老百姓真正可以申冤的地方?
◇五岁孤儿心灵遭摧残 经常噩梦中惊呼:“不要抓我!”
周凤林,江苏常州法轮功学员,祖籍四川,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周凤林再次被清潭派出所恶警绑架,二零零一年一月九日上午,在常州西林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当局为封锁消息,将周凤林的丈夫、法轮功学员杨产荣非法重判十年。根本不顾及他们还有一个年仅五岁的孩子没人照顾。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孩子的姑姑、法轮功学员杨顺娣领着孩子去清潭派出所询问弟媳下落,被连同孩子一起扣留,杨顺娣因此被非法劳教三年。小孩因惊吓尿湿了裤子,在寒冬,穿着湿裤子被关了一天一夜。第二天,孩子的伯伯将其领回家,孩子的心灵受到极大伤害,经常在噩梦中惊叫:“不要抓我!”哭喊着要爸爸、妈妈,一看到警车就说是坏人。
小孩的伯伯向有关部门提出孩子生活、教育的问题。得到的答复是:送孤儿院。死者所有亲属只要提出要见遗体,就被扣上“参与政治”的帽子。
◇妈妈永远在孩子的心中
——妈妈去世后,永鹤在作文中写道:“听说北山荷花池的荷花开了,吃过晚饭,我急忙拉着妈妈的手去看荷花……”
法轮功学员问小永鹤:想妈妈了?他点了点头,然后用报纸挡住了脸……
他叫朴永鹤,一九九四年十一月五日生,朝鲜族。他曾有一个最幸福的家庭和最疼爱他的妈妈,刚一出生,妈妈崔正淑就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永鹤,希望他的未来美好、幸福,并把所有的母爱都倾注于他。他出生以来的成长日记和记录他每一步成长的照片、录像,都倾注和留下了妈妈对他的爱。
永鹤的父母都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三月,妈妈因做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遭残酷迫害,三十三天内,仅睡了二十二个小时,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后,四月份被保外就医。回家后,原本反应机敏的她变得沉默寡言,生活不能自理,行走困难,浑身疼痛难忍,昼夜咳嗽,不能入睡、吃饭,到最后完全不能进食,双手双脚逐渐失去知觉,双耳失去听力,身体各部位损伤严重,八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仅三十五岁。
妈妈去世后,九岁的永鹤不止一次地哭着要妈妈。每当看到别的孩子和妈妈一起嬉戏、玩耍,孩子眼中就流露出不易察觉的伤感……永鹤后与姥姥、爸爸生活在一起。姥姥每月九百多元的退休金就是全家的收入,除每月交房租和永鹤的学费和伙食费外,家里的生活费就只剩下一百多元了。七十多岁的姥姥一度为了供小鹤上学,给人打工,每天工作十一个小时。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永鹤刚满十六周岁。此前七月,朴永鹤初中毕业,已达到普通高中入学分数,因家中经济困难只得辍学,出去找单位当学徒,赚钱养活自己。
小永鹤和妈妈的合影
小永鹤和妈妈的合影
永鹤和姥姥的合影
永鹤和姥姥的合影
◇“没有妈妈的日子真长啊”
——少女亚娃对姥姥讲:“姥姥,没有妈妈的日子真长啊。”后来亚娃看着妈妈的遗书,看到妈妈被残忍的恶警毒打的经过,泪水哗哗流下。
纪亚娃:“姥姥,没有妈妈的日子真长啊。
纪亚娃:“姥姥,没有妈妈的日子真长啊。”
纪亚娃的母亲娄爱卿,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迫害致死
纪亚娃的母亲娄爱卿,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这个被西方称为“平安夜”的日子,却像灾难一样降临到少女纪亚娃的家,她的妈妈――法轮功学员娄爱卿就是在这一夜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早上七点多,妈妈打来电话,还在睡觉的纪亚娃接了电话。妈妈在电话中说:告诉你,妈妈又被关到了拘留所了。
此前,纪亚娃的妈妈娄爱卿,十二月二十日晚七时许,与徐冰(同时被迫害致死)在黄岛区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贴时,被长江路派出所绑架,遭严刑拷问。十二月二十四日,娄爱卿被折磨致死,年仅三十四岁。
亚娃很久没见到妈妈,但一直觉得妈妈就在身边,接到妈妈的电话后,感觉妈妈离得很近,很快就会回家了。二十五日下午,当十一岁的亚娃得知妈妈十二月二十四日已离世的噩耗时,惊呆了,前天妈妈的声音还响在耳边,她失声痛哭。
妈妈冤死后,亚娃第一次去劳教所看小姨,小姨问她:你妈妈呢,她好吗?为了不使小姨难过,亚娃对小姨说:妈妈出远门了。说完泪水却忍不住哗哗的流下来。亚娃经常提起妈妈,对姥姥讲:“姥姥,没有妈妈的日子真长啊。”后来亚娃看着妈妈的遗书,看到妈妈被残忍的恶警毒打的经过,泪水哗哗流下。
纪亚娃的姥爷,面对二女儿娄爱卿被迫害致死,小女儿娄红梅被非法劳教,两个女婿纪君和李天民分别被非法劳教、判刑;特别是听到二女儿死去的消息后,他不吃不喝倒在床上四天多,面临生命危险。在这些巨难面前,他选择了自己的路:也修炼法轮大法!
妈妈去世前,二零零零年十一月,纪亚娃的爸爸被骗去非法劳教三年,关押于青岛劳教所,受尽了折磨。当时,纪亚娃哭着对警察说:“我妈妈被你们抓走了,你们再抓走我爸爸,我怎么办啊?”坚持要与爸爸同去,拉着爸爸的手不撒开,但恶警还是毫无人性的把亚娃和爸爸强行扯开了。
爸爸被非法劳教,妈妈被迫害死后,亚娃经常梦到妈妈。她说,最难过的是在学校里,有时同学的爸爸妈妈去看同宿舍的同学,她就会想起妈妈来。说到这里,亚娃不禁静静的、默默的流泪,她很少笑,很多时间都是沉默着,思索着,她说她妈妈没做完的事,她一直在做着,那就是向人们揭露这场邪恶的迫害。
◇十三岁少年父母双亡 唯一的监护人姑姑被非法劳教 孩子被送孤儿院
吴月庆,黑龙江双鸭山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六、七月间,因进京上访讲真相,被绑架到长春铁北看守所非法关押、折磨九个多月,被勒索三千元。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吴月庆在资料点被绑架,受残酷折磨,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关押在黑龙江省牡丹江监狱十一监区二十三分监区。牡丹江监狱生活条件极差,传染病泛滥。五年多的关押迫害,使吴月庆的身心受到巨大的损害,不幸染上了严重的肺结核,消瘦如柴。就在他肺部烂了一个大洞,体重下降到只有七十多斤的情况下,牡丹江监狱对吴月庆还百般刁难,直到最后人不行了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回。
吴月庆
吴月庆
回家后,姐姐吴月霞(法轮功学员)经常鼓励他、照顾他,他的身体逐渐好转。然而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吴月霞被绑架后,直接被送到佳木斯非法劳教。吴月庆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含冤去世。吴月庆的儿子吴英奇,十岁时母亲就因车祸去世,如今父亲吴月庆又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唯一的监护人——姑姑吴月霞,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过早饱尝人世间苦难的十四岁孩子现被寄养在佳木斯孤儿院。
吴月庆的儿子吴英奇(寄养在佳木斯孤儿院)
吴月庆的儿子吴英奇(寄养在佳木斯孤儿院)
吴英奇唯一的监护人、姑姑吴月霞
吴英奇唯一的监护人、姑姑吴月霞
◇大庆法轮功学员:再苦再累也不能委屈了孩子
法轮功学员何华江父子相依相伴,孩子的母亲于二零零零年因病去世。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六日,何华江被大庆采油六厂四矿伙同恶警绑架。
大庆的法轮功学员得知后,立即给何华江的儿子何威送来了各种水果、食品以及衣服、鞋帽等各种生活用品;大家轮流照顾抚养孩子,生怕孩子受到什么委屈。邻居看在眼里,感慨万千,发自肺腑地说:“以前我不相信社会上有这么好的人,现在我亲眼看到了,我可相信了,这一切也只有法轮功学员能做到。”孩子的姨妈更是不知说啥好。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因迫害而身体虚弱的何华江被强行送往大庆劳教所,当晚被劳教所酷刑折磨致死。江泽民流氓集团只留给十四岁的孩子一个冰冷的骨灰盒。孩子的心在哭泣。
法轮功学员纷纷来接孩子,真挚地对他说:“孩子,大法弟子的家就是你的家,你就是我们的孩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的真挚的慈爱,使孩子很快地安静下来。他不愿意离开曾经和爸爸相依为命的住所,法轮功学员就出钱为孩子雇来保姆,并安排好孩子的学习、生活费用,还经常轮流带着各种食品和用品来看望孩子。
一位退休的法轮功学员把准备给孙子买自行车的钱都留给了孩子。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经济条件并不太好,有的无工作,靠子女供养;有的是家属,每月只有五十元收入,但大家都说:再苦再累也不能委屈了孩子,一定要把孩子带好。
二零零三年中考,孩子考入了本市的石油中专兼专科五年制的学校,法轮功学员又为孩子凑了一万多元的经费。平时孩子住校,每到双休日,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为他准备好了各种好吃的、用的,还有零花钱。现在,孩子无忧无虑,想去哪家就去哪家,他已经成为那里每位法轮功学员家中的不可缺少的一员。
此情此景,令那里的世人有目共睹,有口皆碑。一提起何华江的孩子,知情人都禁不住地眼含泪花:“法轮大法好啊,真是好,就是好!”
(二)没有母爱的童年还有多长
咸宁市温泉法轮功学员周克利全家,包括其子女和儿媳熊春芝等五人先后被非法劳教,家中仅剩一个七、八岁的小孩无人照顾。孩子想妈妈的时候,就用稚嫩的小手在墙上歪歪扭扭地写上:“妈妈,我想你。”
这些孩子,他们的父母都在,却因为坚持法轮功“真善忍”信念而被非法关押,或被迫流离失所,孩子长期与父母分离。有的孩子因此只能自己一个人生活,有的孩子甚至从记事起,就没见过爸爸(妈妈),不知道爸爸(妈妈)长什么样。他们非常想念爸爸妈妈。这些孩子虽不是孤儿,却饱尝孤儿之苦。
◇徐家兄妹苦难中成长
二零零一年,贵州省盘县法轮功学员徐广道去北京上访时,被抓进东城区看守所,因绝食请愿炼功,被多次毒打,扎电针。二零零一年二月被折磨致死。妻子被迫流离失所,抛下五岁儿子、三岁及一岁的两个女儿由徐广道的弟弟徐启华一家照顾抚养。不久,徐启华被迫流离失所(后被绑架,遭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四年),妻子陈玉梅被非法劳教,两家五个年幼的孩子只能和年迈的祖父母相依为命。
徐广道生前照片
徐广道生前照片
五个懂事的孩子做梦都想爸爸妈妈
徐杏、徐定国、徐定府(左至右),徐圆圆、徐佛莲(左至右)
徐杏、徐定国、徐定府(左至右),徐圆圆、徐佛莲(左至右)
徐广道的遗孤:徐定府、徐杏、徐佛莲
徐启华的孩子:徐定国(十二岁时凄然离世,死前呼喊“爸爸妈妈”)、徐圆圆
徐家种水稻的田,被政府征用建火车站,征用款分文未给。两个孙子已转居民人口,应享受国家“低保”,但因家长修炼法轮功而被扣。他们白发苍苍的爷爷和奶奶,种点玉米和小菜维持七口人的生活,还得供五个孙子上学,一家老小在贫困中挣扎。在家庭教育下,五个孩子懂得做好人的道理,艰苦的生活磨练了他们吃苦耐劳、勤俭朴实的品格,他们格外懂事,尊老爱幼。
每当看见同学拉着爸妈的手欢跳,孩子们就无比思念自己的父母,常常背着大人偷偷哭泣;每当有人问起“你想不想爸妈”时,孩子们几乎是呼喊着回答:做梦都想、想得不得了!
◇父亲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母亲遭摧残生命垂危 五岁小明远向世人求救
孙明远,男,当时五岁,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孙迁、马春丽的独生子。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小明远的爸爸孙迁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五日被非法重判十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四日,小明远的妈妈被绑架,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仍被非法判刑六年,被送往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
得知母亲被德惠市公安局及610迫害得生命垂危,姥姥带着他多次去公安局和看守所要妈妈,但德惠市恶警互相推托,不予理睬。在求救无门的情况下,二零零五年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小明远在吉林德惠市商贸大厦前,胸前挂着一个纸牌站在那里,把心声写在纸板上,渴望善良的世人救救他的妈妈:
小明远的呼救:“我想妈妈!我要妈妈!
小明远的呼救:“我想妈妈!我要妈妈!”
“我叫孙明远,今年五周岁,我爸爸孙迁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2年,我妈妈马春丽也因按“真、善、忍”做好人,于2004年12月14日在马路上被德惠市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关押,至今已绝食48天,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我现在孤苦伶仃,无依无靠,与父母骨肉分离。善良的父老乡亲们,请你们伸出援手吧!我想妈妈!我要爸爸!!我要妈妈!!!”
父母相继被非法判刑后,小明远先由姨姥照顾,后来姨姥回了老家,小明远孤苦伶仃、无依无靠。万般无奈,只得被人带走他乡。
◇妈妈被送监狱之前 儿子天天爬楼顶看妈妈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楚秀梅被非法判刑六年,在她被送沈阳女子监狱之前,他的儿子每天都站在朝阳看守所对面的楼顶上,看望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妈妈。一天下大雨,孩子和往常一样又按时来到楼下,好心的房管人员告诉孩子,今天下雨了,你就别上楼了,这样不安全。孩子谢过,并说,不行啊,要是今天妈妈看不到我,她会不放心的,我不知道我还能在这看妈妈几天,听说要把妈妈送到沈阳监狱,那样我就再也看不到妈妈了。
◇虎虎仰着小脸含泪说:“妈妈,等坏人没有了,你就来接虎虎回家。”
虞归真,乳名虎虎,一九九八年生,他的父母虞超、褚彤夫妇均毕业于中国著名学府清华大学。褚彤是清华大学微电子所教师,虞超是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九零级毕业生,网络工程师,在北京一家外企担任主要职务,两人均修炼法轮功。
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褚彤和十六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城楼展开了大法真相横幅,被因此非法拘捕,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二零零一年夏出狱后,在明慧网发表“严正声明”,表示坚修大法,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零年,虞超在天安门广场打开大法横幅表达心声,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后被迫流离失所。
虎虎:“妈妈,等坏人没有了,你就来接虎虎回家。
虎虎:“妈妈,等坏人没有了,你就来接虎虎回家。”
面对高压迫害和颠沛流离的生活,褚彤和虞超忍痛将不满四岁的儿子托付给朋友照看,离别之时,虎虎仰着小脸含泪看着妈妈说:“妈妈,等坏人没有了,你就来接虎虎回家。”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三日,夫妇俩被绑架,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二日,褚彤被非法判刑十一年,被非法关押于北京市女子监狱,虞超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非法关押于天津市茶淀前进监狱九监区。
可怜的虎虎,还要等多久?
◇帮助抚养不满五岁的孤女 被诬为“扰乱社会秩序”非法劳教
白鹤,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白瑞松、刘凤云的女儿。二零零零年的一天,她的父母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德惠市公安局一群恶警从家中绑架,屋里扔下一个当时不满五岁的她。小白鹤被这群土匪吓得脸色苍白、浑身哆嗦,惊呼着:“妈妈——爸爸——”,恶警置若罔闻,押着白鹤的爸爸妈妈扬长而去。
在邪恶疯狂至极的时刻,邻居们看了虽心如刀绞,但没人敢管。她的父母被恶警抓走,这对不满五岁的她来说意味着她将被冻死、饿死。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法轮功学员惠玉(化名)悄悄把她接走抚养,恶警得知后,追到惠玉家,手指着惠玉喊叫:“你赶快把孩子扔了,不然的话就抓你。”惠玉正义地说:“你们这么做还有人性吗!你们就是真的抓我,我也不扔孩子。”结果恶警真的把惠玉抓走劳教,荒诞无耻地诬陷其“扰乱社会秩序”。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小白鹤一家遭到恶党的无休止的迫害。爸爸被多次劳教;妈妈被多次关押后,又曾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判刑。十余年来,小白鹤与父母聚少离多,过着漂泊不定的生活。如今,爸爸妈妈虽然脱离牢狱回到女儿身边,可是,德惠市恶警仍然没有善罢甘休,还是经常的去骚扰迫害。
◇吉林延边小德和小义:姥爷姥姥被迫害致死 父亲被诬判五年 母亲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吉林延边有这样两个孩子小德和小义,他们的爸爸李光石、妈妈杨丽娟,和他们的姥爷和姥姥因为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被中共江氏集团残酷的迫害。姥爷和姥姥先后被迫害致死;爸爸被抓进监狱;妈妈被迫害精神严重失常。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日左右,延吉市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将孩子的父亲李光石非法判刑五年,并在没有通知家人情况下,把人送到吉林监狱。二零零二年五月,孩子的母亲杨丽娟被劫持到牡丹江爱河看守所,被超期拘押了七个多月,被输入不明药物,以致精神开始失常。恶人将杨丽娟送入哈尔滨女子戒毒所,对杨丽娟又一次打毒针,致使杨丽娟精神严重失常、疯疯癫癫。
妈妈杨丽娟的身体状况无法照顾幼小的孩子,延吉孤儿院因为得不到民政局的许可,不敢收留孩子,六岁的小德住在七十多岁的独身老爷爷家中,二岁的小义无处可去,只有和精神严重失常的妈妈住在一起,由认识他们的法轮功学员轮流帮忙照顾。就是这样,延吉市中共警察还要对帮助杨丽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调查,要找出发起和参与帮助杨丽娟一家的法轮功学员,扬言意欲迫害。
◇一夜之间 四名幼儿失去父母呵护
法轮功学员金有峰、姜春梅夫妇和刘知渊、申春花夫妇都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令人尊重的老师。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晚,恶警突然闯入这两对夫妇家,强行把他们带走。当时家里没有其他人,四个孩子无人看管。恶警便威逼他们的亲属把孩子接走,不接走就要把孩子送孤儿院。
当天晚上,共七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抄家,被抄走大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存折和现金等财物。恶警对这些法轮功学员连续逼供近十天,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得昏死过去好几次。
金盼盼:爸爸妈妈,我想你!
金盼盼:爸爸妈妈,我想你!
刘双双: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刘双双: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四日,金有峰、姜春梅夫妇和刘知渊、申春花夫妇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至十四年不等,并且不许上诉。开庭时,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义正辞严地揭露恶警使用酷刑逼供的罪行,并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拒绝在任何书面材料上签字。
金有峰、姜春梅夫妇的两个儿子
照片上的幼儿,一个是金盼盼,男,二零零二年九月初出生,有一个十岁的哥哥叫金禄易。金盼盼只有十四个月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被非法抓捕。恶警为了给他父母判刑,一直拖到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四日金盼盼满十八个月后才开庭。金盼盼的爸爸金有峰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妈妈姜春梅被判刑十四年。
金盼盼的奶奶刚去世,金盼盼和他的哥哥住在齐齐哈尔的姥姥家,姥姥靠拾废品抚养两个孩子,生活非常艰难。
刘知渊、申春花夫妇的一儿一女
照片上另一个幼儿是刘双双,女,比金盼盼大三个月,她还有一个三岁的小哥哥刘成成。他们的爸爸刘知渊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妈妈申春花被判刑十一年。刘双双的父亲刘知渊是个孤儿,家中没有亲人,刘双双和哥哥刘成成在姥姥家。
这四个孩子一夜之间,被江氏流氓集团强行夺走了与爷爷、奶奶在一起的权利,失去了父母的抚养,成了不是孤儿的可怜孤儿。
◇赵隆志、罗娜夫妇的孩子:父母被判刑十四年 十岁孩子九年多未见
赵隆志、罗娜夫妇,西藏纳金电厂职工,三十八岁,汉族,九九年,曾不辞万里欲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单位带回,严加看管。二零零零年六月,赵隆志进京证实法,在天安门广场遭恶警毒打,两个门牙被当场打松,不久脱落。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拉萨劳教所遭迫害。劳教期满,因不写保证,又被送回劳教所多关半月,后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 
赵隆志
赵隆志
罗娜和孩子
罗娜和孩子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夫妇俩被拉萨警察和610不法人员绑架、非法抄家,二零零六年十月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并被单位双双开除。赵隆志被关押在西藏曲水县尼当乡监狱,罗娜被关押在拉萨市北郊监狱,被强制劳役。
他们的孩子在内地河南老家与爷爷、奶奶在一起,孩子最后见到父母时才几个月,现在已经十岁,一直没见过爸爸、妈妈,经常问爷爷奶奶,他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为了孩子能够快乐成长,爷爷、奶奶不愿向孩子吐露实情,常暗自悲伤。
◇十四岁好少年被公安土匪逐出家门、流落街头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六日,成都法轮功学员祝艺方被绑架关押,逼迫“转化”。最残忍、最让祝艺方心碎的是,她被非法关押期间,公安竟然残忍地把她的孩子逐出家门,任凭他流落街头!孩子父亲已去世,母子相依为命,在成都举目无亲。
十四岁的少年被迫在外流浪,不能正常上学,有家不能回,被社会上的流氓地痞欺负、逼交保护费,没有钱就拳打脚踢,被强迫抽烟、喝酒等,每天晚上就只有在网吧、游戏厅过夜……当祝艺方从看守所出来找到孩子时,顿时整个心都碎了:她的孩子正和几个也无家可归的孩子蜷缩在烂棉絮堆里,头上粘满了烂棉花渣,满脸污痕面黄肌瘦,象个乞丐。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