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法轮大法福音传到阿根廷(图)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六日,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Asociacion Civil Estudio de Falun Dafa)正式成立。二零零四年,阿根廷出版了西班牙文《转法轮》,五千本《转法轮》供不应求,很快就需要加印。就这样开始,法轮大法洪传到了这个世界尽头的国家,当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日益增多。

 文/阿根廷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拉丁美洲第二大国家阿根廷,位于南美洲东南部,东濒大西洋,因位于世界的最南端,也被西方媒体称为是“世界的尽头”,十多年前,阿根廷还只有一些台湾早期去的少数华人移民,大陆华人极少。但随着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洪传世界,这里也同样沐浴着法光。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六日,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Asociacion Civil Estudio de Falun Dafa)正式成立。二零零四年,阿根廷出版了西班牙文《转法轮》,五千本《转法轮》供不应求,很快就需要加印。就这样开始,法轮大法洪传到了这个世界尽头的国家,当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日益增多。


农历新年游园会上的法轮大法横幅

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是拉美最繁华的都市之一,西班牙语意为“好空气”。有“南美巴黎”之称。

每年一次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中国新年园游会,法轮功学员都会参加,二零一三年的游园会,发生了一些波折,最后却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


图1:2013年中国新年游园会,横幅上书:“法轮功真善忍”
'图1、图2:中国新年游园会上的“法轮大法好”横幅'
图2:2013年中国新年游园会现场


园游会是在离中国城两条街的大公园举行,那里也是法轮功学员们每周末早上炼功和义务教功的地点,所以学员们就向市政府申请,并得到了正式许可,园游会两天期间,法轮功学员也可以如常地在固定的公园亭子里炼功教功。

游园会当天,学员们刚刚挂好“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中使馆派来的人和所谓的负责人就立刻过来威胁。尽管学员们有许可,可第一天横幅还是被中使馆买通的官员强行拿下来了。

当天晚上交流,学员认识到,这里是自由国家,不能允许中共为所欲为,把在中国大陆的迫害行径输出到阿根廷。法轮大法教人“真、善、忍”,这里的有缘人应该有机会听到大法的福音,进而修炼获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是不应该被摘下的。

第二天早上,学员一大早又挂上了横幅,那个与中使馆有关的负责人立刻赶到, 说了一些要把横幅撕破的威胁言论,这次学员坚定地回答说,无论如何我们是不会拿下横幅的!同时,其他学员们在场用喇叭大声向周围的阿根廷人讲真相,并揭露有人要抢横幅的行为。那人赶紧走了。

不久,中使馆又找来了一个所谓市政府的纠察找法轮功学员的麻烦,学员们坦荡地向这个纠察讲真相,并正气十足地说:“要拿掉横幅, 那么你们自己派人拿。可是你最好先看看我们到底是在做什么,而且你们到底有没有权利动我们的私有财产。”这个纠察没说什么就走了。

由于学员们的努力,市政府印制的当天活动传单里直接写明有法轮功的摊位,这使中使馆大为紧张,甚至荒唐地要去告发法轮功,说什么“(法轮功)一定在市政府里有人”。学员们堂堂正正地申请并得到许可,和中共在各个海外机构里“派驻”特务搜集情报的行径,可谓孰正孰邪,一目了然。

中国城里传真相

阿根廷有丰富广大的自然资源,社会政治环境颇为复杂,中共和当地的黑帮势力勾结在一起,前几年曾给法轮功学员们洪法造成一定的困难。学员们派发的媒体报纸被丢了出来,有的学员甚至接到死亡威胁电话。

'图3:中国城里的法轮功真相信息台'
图3:中国城里的法轮功真相信息台


即使这样,学员们也没有退缩,一直坚持了下来,特别是每周末就在中国城最主要的十字路口挂上“法轮大法”横幅,并摆放资料,传播真相。由于大批的中国移民涌入阿根廷,中国城到了周末就人山人海。学员们在这里不间断地介绍功法,起到了很好的讲真相作用。

刚开始时,中使馆买通的人一次又一次地阻止挂横幅,学员们就向市政府申请一年有效的许可。二零一二年,市政府把这个十字路改为人行道,学员们干脆穿着写有“法轮大法”字样的黄衬衫就在路中间炼功、教功,那里的交通警察看到也默许。如今,法轮大法已成为中国城不可或缺的景象, 通过这个窗口,有许多的新学员走进了修炼。

除了华人,阿根廷人内地的观光客也会去中国城,他们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接触到真相。市政府对学员们很了解,只要学员一申请许可,马上就批准。刚到阿根廷的华人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站在路中间炼功、教功,特别惊讶,很多中共的谎言不攻自破。

大法洪传在世界最大书展上

每年一度的阿根廷国际书展是全世界最大的书展之一,每次都吸引超过四百多家世界各地的出版商和书店和一百多万的现场观众。国际书展不仅是一个极受欢迎的国际水准的文化活动,也是各个国家、团体组织传播自己文化的良机。二零零四年,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参加了世界书展,吸引了墨西哥、哥伦比亚、乌拉圭的书店推销商找到学员们咨询如何在他们国家推销《转法轮》。特别是乌拉圭,与阿根廷相邻,通过书展,乌拉圭也建立了炼功点。

图4:从二零零四年开始,每年法轮功学员都参加阿根廷国际书展
'图4、图5:从二零零四年开始,每年法轮功学员都参加阿根廷国际书展'
图5:法轮功学员参加阿根廷国际书展


书展上,法轮功的展位前每天都是川流不息的人群,法轮图形挂出后﹐有好几个人远远看到了旋转的法轮﹐跑过来了解法轮功,有些人也因此得法。

二零零六年,阿根廷《大纪元时报》第一次参加国际书展,并且推出西班牙文的《九评共产党》,使广大的西语读者更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六十年来的暴行,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也通过书展曝光。

每一年,中使馆都企图阻挠法轮功学员参加书展,开始时是向阿根廷教育部的文化处无理要求禁止法轮大法学员参加。文化部答复说书展是阿根廷私人文化活动,不属于政府的事情。中使馆又向书展负责单位施加非常大的压力,可是也没有结果。到后来,中使馆威胁大会如不撤销法轮功摊位,它就退出。因为此无理的要求没有被大会接受,中共使馆只好取消安排的文化研讨会,并且退出了书展。书展的组委会表示,那中共使馆就不要参加好了,因为这是阿根廷,任何参加的展位只要没有暴力的行动,是有言论自由的,而且大会的宗旨是拥护人权的。

由于中共的退出,从此这个国际书展不再展出中共的任何书籍了。

《自由中国》在大学里播放

'图6:私立大学里的师生们认真观看纪录片《自由中国》'
图6:私立大学里的师生们认真观看纪录片《自由中国》


讲述法轮功学员真实故事的纪录片《自由中国》自二零一二年推出后,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的大学里组织该片的预映,很多教授和学生前来观看。放映会后,学生们都留下来讨论并积极提出很多问题,教授们也对法轮功学员们积极传播真相表示赞同。因此学校方面邀请法轮大法学会举办一个半月的关于中国文化的研讨会,参加的学生可拿学分,以鼓励更多学生参加,更多的有缘人得以接触到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