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好人住对面】找回原来的自己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6/20/013.mp3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灵心,欢迎您收听好人住对面。如果本来常常见面的朋友,突然一阵子不见,再见到时,整个人的外表、神情甚至个性都不一样了,我们可以说她像脱胎换骨一样变了一个人。脱胎换骨这四个字,光看字面就知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简直就是重生了嘛!人要重生说多难就有多难。不过有一种情况是,自己原本的面貌被后天的习性掩盖了,一个契机、一个思想上的升华,让我们把原来的自己找了回来,这也算脱胎换骨吧。一起分享今天的好人的故事,云南法轮功学员写的“法轮大法使我脱胎换骨”。
************************************
我天性善良,但由于从小泡在共产党文化中,争斗心、妒嫉心、欢喜心、显示心、名利心都很重,尤其是争斗心更突出,谁要冤枉着我,非干出个子丑寅卯不可,否则决不罢休。
工作还不到半年时,单位一老职工借了一百元公款后不认账,一而再、再而三的抵赖。那时他已经调往省城工作。我气愤不已,只要他一下来办事,他到哪个办公室我就追到哪个办公室骂他。他心虚的把门关上,我立即高声骂,用我能想到的词语挖苦他、讥讽他。还不解恨,专门几趟坐车大老远跑到省城去骂他,他是见我就躲。
后来他去求他的领导找我的领导把事情摆平,求我不要再去找他。可我心里还是愤愤不平,到他死都不理他。现在想想就觉得可怕,那时我才二十岁,读了十三年的书,怎么就那么没有涵养啊!要是一直发展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的泼妇。真后悔那时怎么那么不会做人。要是在修炼了法轮大法的现在,我会心平气和的跟他讲道理,设身处地的为他想想:年纪大了或者是面子上放不下?如果他还是固执己见,我也会平心静气的替他还了,心里还不会恨他。你想想,这种两败俱伤的结果是多少个一百块钱都弥补不了的啊。
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知道这种强烈的争斗心真是害人害己,于是我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遇事多为别人着想,做个好人,更好的人,道德高尚的人,努力按师父要求我们的做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
在家庭中,明明白白吃亏。丈夫是独子,大姐在家,但很早就买了房子分家了。一天,丈夫带着一个会看风水的朋友回家看房子,结果那人说:“你家的房子占的地点太好了,横看直看都是高的。”叫我们一定要回家把房子盖起来,钱不够他可以借给我们。
于是大姐就想方设法的把房子占去了,为此,公公到死都说对不起我们。他生病几年,直到去世都只有我们在管他,可他的独生儿子连家里的一块砖、一片瓦都没有拿到。
父亲走后,亲戚们不干了,一定要为我们争回家产。丈夫问我怎么办?我说:你都不争(他没修炼),我还争什么?后来亲戚到家里来一定要为我们争房子,当时我已经修炼了半年,由于修的不太扎实,被人家一说,心里也搅的七上八下的,但一直没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虽然心里不平衡,但我知道师父叫我们做个好人,凡事都得为别人着想,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一定要做到。于是我感谢了他们的好意,对他们说:“如果我们把房子争来了,那么我们和大姐家以后就成了仇人了。算了,大姐这一辈子够可怜的了,多灾多难的,有了这房子,她能过的更好不好嘛。”我开玩笑的说,今后她家要真的出了个皇帝,我们还是皇亲国戚呢!就这样,一场家庭风波平息了。
后来我的朋友遇到类似的事时,都会拿我做比较,说比比某某,应该算了。
大家想想,要不是大法的威力,我决对做不到的。就这块地皮和房子还不知道要把我折腾成什么样呢?就像师父在《洪吟》<做人>中说的:“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我今天活的那么坦荡、明白、超然、快乐似神仙,这些都归功于我们伟大的师父,是我们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改变了极端的我。
在单位里,吃别人没法吃的亏。我所在的单位属于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后来过度为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全部转为公务员,可是政策有点坑人,百分之二十的编制属于工勤人员,我单位六人,就得有一人成为工勤人员,可我们六人都是干部身份(按规定干部转为公务员,工人转为工勤人员)。谁都知道,一旦降为工勤人员,就意味着既降职又降级,这一辈子不但经济上损失很大,而且名誉上也不好听。所以谁都不干,真是你死我活的争斗,宁可全军覆没,也不能让自己受损失(这里我没有贬低谁的意思,作为一个常人,落在谁头上,谁都受不了,况且大家的工龄都接近二十年或二十年以上)。当时我不论是工龄、资历、成绩还是和大家的关系都挺好,所以,不管采取什么方式评选,我都榜上有名,并且在面对面或是背对背打分中,我的分数也是最高的。当时的考验真是很大的。自己还是有私心,希望条件差的能主动退出来。可是到了最后,除了矛盾激化外,一点办法都没有,真可谓“山穷水尽了”。
于是我毅然退了出来,没有原因,就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我得听师父的话,师父要我们明明白白吃亏,明明白白吃苦,不论在哪里都得做个好人,时时处处都得为别人着想的实实在在的好人。这里我再一次感谢我的伟大的师父,只有这么伟大的师父才能造就出这么多真正意义上的好人。
************************************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刚才这个故事里的主人翁,修炼前后的变化真的是够大的了。从原本的得理不饶人,变成明明白白地吃亏都不生怨恨,真的不得不赞叹法轮大法的威力。接下来再分享这篇另一个好人的故事“村民从我身上看到大法好”。
我今年六十一岁了。从我记事起,身体就不舒服。七、八岁的时候,患了扁桃体发炎,后来逐渐加重,手术后也没能根除发炎的毛病,时不时的还是会发病。十八岁的时候,得了神经衰弱,常常觉得整宿整宿的没睡觉。三十岁左右经常腰疼、身体浮肿、乏力,后来发展到白天站十分钟身体就受不了,晚上躺不下只能趴着。
四十七岁这年,我有幸与大法结缘。学法一个月后,就如同变了一个人一样,感觉身体一身轻,下地干活一站就是一上午,腰也不疼,扁桃体发炎的病症再也没有犯过。看到我身体的巨大变化,老伴也学习了大法。学法后,我们按照李洪志师父的要求,在社会上做好人。
有一次,去集市买菜,老板多找了两块钱,我还给了他,老板一个劲的说谢谢。我对他说:我学大法,我们师父教我做好人,我要是要了你的两块钱,你不是连本都赔进去了吗?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
我们那里的田地都是梯田,我家的地高,与邻居的地有三米多高的堤堰。后来邻居不停的侵占堤堰。有一天,堤堰塌了,邻居就把塌方的泥土往自家地里搬,一上午都没有搬完。对这件事儿,我们什么都没有说,也没表现出什么脸色。要是没学法以前,我觉得我不会这么对待的。
还有一次,邻居把农具放在我们家的地头上,我们看到后,觉的地头的路上人来人往,就给他把农具放到了他家的地中央隐蔽的地方放了起来,隔几天再见面的时候,他就对我们说,我知道我的农具肯定是你们给我放到地中间的,也就你们学法轮功的能这么做,要是别人看到了,早拿走自己用了。
后来,我们把地卖了,邻居说舍不得我们,说做邻居还没有做够。在大法遭受迫害时,这个邻居一直维护着大法与大法学员。
有一次,村里来了个收水果的。我们家卖了六十二块钱,老板给了一百块,让我回家给他找钱。我回家的时候,刚好有人去我家有事,就耽误了一会。等我回去的时候,我就跟老板说:不好意思,家里有人串门,等着急了吧!这时,同村的村民对老板说:“你看,我说吧,你放心好了,肯定能送来,送来了吧!人家学大法不要别人的东西,人家是真不要呀!”
我们村的很多人都知道大法学员是好人。
*********************************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在1999年法轮功遭受迫害之前,大陆上最少有六、七千万人在修炼的,我相信,您一定遇到过像今天节目中介绍的这种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人越多,社会能不一片祥和吗?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