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今日点击】王大方妹妹的故事:中共迫害的罪恶见证

(http://youtu.be/200nkBA7suY)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讯】【今日点击】(815-2)王大方妹妹的故事:中共迫害的罪恶见证:王大方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youtu.be/DtZj_m3e4Zo)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三千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无数学员被关押迫害。在海外,中共更是利用其控制下的中领馆、­媒体等机构,输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制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王大方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关押,来到美国又被殴打,她的亲身经历见证了中共迫害善良的­事实。
7月12日,旧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王大方专程从加州赶到华府,向国会议员讲述她­被中共迫害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王大方:〝和国会的议员讲述我们整个被打的过程,还有就是我们在国内被中共­邪党迫害,到这里又被这里的中共邪党安排的领馆的人被他们给打,所以,这样呢,我们要­跟国会议员讲清楚,希望我们在这里能得到国会议员的支持和保护,让我们在这里能是安全­的。〞
在唐人街被打,还能到国会来陈述。而在中国大陆,王大方因为去北京上访,向中国政府反­映法轮功修炼者的真实情况,却被警察抓进看守所,遭受电棍电击。
法轮功学员王大方: 〝给我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在那里,几个大男人粗暴的给我按在地下,然后用电棍电,当­时不是一个电棍,是几个电棍捆在一起,一直电,大概电了我半个小时,那时我就感觉生命­就已经奄奄一息了。〞
同样因为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王大方的妹妹,一位银行高级职员,在200­1年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年仅35岁。
法轮功学员王大方: 〝到那儿就是不允许她説话,给她抓起来之后,関起来大概是四个月吧,就被迫害致死。〞
最为残忍的是,当家人赶到的时候,发现尸体还是温热的,而在场的警察竟拒绝抢救。
法轮功学员王大方:〝我妹妹睁着眼睛,她就没有闭上眼睛。所以一想到那个镜头,我心里­很难受。〞
王大方的哥哥,一位高级机械师,因为向公众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610〞抓捕,关­押在监狱里已经12年了。
法轮功学员王大方: 〝进到监狱的时候,胳膊是断掉的,然后他整个全是被电棍电的血泡,都是焦糊的。他当时­说到我哥哥进来一直到现在排尿很困难,因为他生殖器整个都被电焦糊了。〞
十多年前,王大方和兄妹因为看到久病的父母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一家人健康幸福,事业有成。可是,这样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因为中共镇压法轮功而破碎­。同样的情况在中国大陆还有很多。
她呼吁:〝所以我真的希望,就是説,让美国政府,还有这里的人能够呼吁中共赶快停止迫­害法轮功。〞
王大方表示,她将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继续向美国政府和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易闻、和平华府报导